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會議 結果共10,000筆

  • 對台軍售交付延宕!美議員提議:部分武器可在台灣生產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美國國會議員建議讓台灣自行建造美國設計的武器系統,以解決當下戰機、坦克、無人機及飛彈的供應瓶頸。但有業者憂心台灣被中國滲透,不利先進系統轉移。
    2024/04/18 09:30
  • 美議員籲撥款委員會加碼資金!盼增產魚叉飛彈助台抵侵略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遞延多次引發國會議員關切,4名聯邦眾議員昨天呼籲撥款委員會加碼投入1.65億美元,增產魚叉飛彈,以加速交付台灣。他們強調,飛彈需在2027年、中國可能侵台的「戴維森窗口」前到位。
    2024/04/18 09:02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 以報復伊朗擬採有限行動 戰場用谷歌AI.員工抗議

    伊朗上周末攻擊以色列,國際緊盯以國的報復行動;週三,以國戰時內閣召開第三次會議研擬反擊行動,美國情報單位透露,以色列會在伊朗境內採取有限軍事行動。美國也對伊朗祭出制裁;歐盟也計畫要擴大對伊朗的懲罰。以色列不願停火,全球譴責聲浪不斷,美國谷歌員工發起示威,抗議公司和以國政府合作發展的AI技術,被運用在加薩戰場上,成為種族屠殺的工具,有些參予計畫的工程師,因承受不了心理的道德壓力而離職。
    2024/04/17 19:50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馬英九訪陸後藍擬修反滲透法 賴清德:傷害台灣和區域穩定

    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持會議時表示,上週美國、日本、菲律賓三國在華盛頓舉行元首峰會,台灣非常感謝三國重申對於區域和平及穩定的保證。賴清德也說,他樂見對於區域穩定的保證與合作,台灣也會持續貢獻一己之力、強化與盟友的合作,確保區域的和平及穩定。
    2024/04/17 17:32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沈文程「1舉動」暖挺 感激喊:永遠大貴人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在此之前,他4月21日將出席許常德為陳盈潔舉辦的「破浪人生」音樂會,為仍在病榻上的陳盈潔加油打氣。
    2024/04/17 17:18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2024/04/17 17:11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2024/04/17 15:54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錫悅首次公開道歉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10日國會選舉,執政黨大敗後,16日首次公開向全民道歉,尹錫悅主持的國務會議開場致詞,採取電視直播方式進行,他就這次國會選舉結果表示,要更謙虛地傾聽民意,會以更低姿態、更柔軟的態度,進行更多溝通。
    2024/04/17 13:55
  • 林佳龍:公私協力 加速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

    第21屆全國NGOs環境會議會前會昨天在總統府舉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說,政府已將多項民間長期訴求轉化為政策,像是環保署改制為環境部、啟動碳權交易平台等,期待公私協力,加速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
    2024/04/17 13:38
  • 歐美考慮增加對伊朗制裁 盼阻止衝突擴大

    因應中東情勢發展,歐盟外長周三召開臨時會議,考慮擴大對伊朗的制裁,避免伊朗對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12:56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前TikTok員工爆料! 美國用戶個資「每14天傳回北京」

    TikTok今年初才剛在美國國會議員面前矢口否認與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關係,如今卻有超過10名前員工受訪時聲稱「TikTok的運作與母公司交纏不清」,甚至有前數據專家爆料「TikTok每2周(14天)就會將美國用戶的個資傳送回北京」,再度引發外界對TikTok的懷疑。
    2024/04/17 10:09
  • 顧立雄接國防部長?邱國正喊「我沒交接」:軍人待久會講真話

    準總統賴清德的新內閣逐一掀牌,雖然國安團隊還沒正式宣佈,但已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7)日被問到跟下屆部長交接一事,他直言「我沒交接啊」,並稱軍人待久會講真話,軍中習慣就是拿到命令,有個期限要交接或有什麼會議,大家做溝通。至於是否確定由顧立雄接棒?邱國正表示「我真的不知道」。
    2024/04/17 09:53
  • 歐盟外長為中東情勢臨時集會 考慮擴大制裁伊朗

    為避免中東緊張情勢升高,歐盟外長臨時召開線上會議,除呼籲各方冷靜克制,並考慮擴大制裁伊朗,以遏止伊朗對其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06:58
  • 箝制反對派媒體? 喬治亞親俄派推「外國代理人法」惹議

    喬治亞週一國會議場,民意代表出拳打人,現場上演大亂鬥。而導火線就是親俄的執政黨,企圖通過一條"外國代理人法",幾乎和俄羅斯的法律雷同,用來監控接受海外資金的企業。由於喬治亞目前除了國營媒體之外,其他獨立媒體全都仰賴國外資金營運,一旦這條法律闖關上路,媒體自由恐怕進一步受到限制。
    2024/04/16 17:11
  • 以色列國會議員訪台 總統譴責伊朗暴力

    正當以色列遭遇伊朗突襲,今天(15)上午,以色列的國會議員就組團訪台,除了特別在以色列辦事處舉行記者會,呼籲台灣力挺;還前往總統府,會晤總統蔡英文,其中,總統除了對以色列表達慰問,也譴責伊朗的軍事行動。
    2024/04/15 22:00
  • G7緊急視訊會議力挺以色列 稱已準備好下一步

    周末伊朗對以色列展開報復式攻擊,中東情勢快速升溫,七大工業國領導人周日也舉行視訊會議,並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
    2024/04/15 15:27
  • 韓國會選舉在野黨獲過半議席 取得壓倒性勝利

    南韓10日舉行第22屆國會議員選舉,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單獨獲得過半議席,取得壓倒性勝利。
    2024/04/15 15:13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 公布攔截證據!以色列擋99%威脅 火箭破片讓10歲女童喪命

    以色列國土首度遭伊朗空襲,總理納坦雅胡開內閣會議,包括官員都坦言一定要回敬伊朗。只是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和納坦雅胡通話後,讓以色列打消反擊念頭。這次的伊朗攻擊,以色列軍方雖然宣稱,攔截到百分之99的威脅,不過仍有火箭破片掉落,導致一名10歲女童頭部重創喪命。
    2024/04/15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