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會前會 結果共174筆

  • 不甩藍白會! 郭赴園遊會挺柯「國政辯論」

    藍白合會前會正在召開的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永齡基金會辦的活動,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被邊緣化等相關問題,都不願多做回應,倒是辦公室稱,郭台銘支持柯文哲拋出的「國政辯論」。
    2023/10/14 20:23
  • 藍白合對柯P有利?高雄吸婦女票! 陳佩琪:不知有「會前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10/14)到高雄出席女力論壇,要吸引婦女選票,被問到怎麼看藍白合會前會,陳佩琪驚訝地說,她不知道有這會議,但她說全力支持柯文哲所做的決定。
    2023/10/14 20:16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郭粉柯粉高度重疊!」郭辦稱藍白合柯無法當正 籲郭柯合作

    藍白合會前會將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說,國民黨仍希望吸收民眾黨,強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副手,但郭台銘能與柯文哲衝高空戰聲量,「郭柯才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2023/10/14 13:48
  • 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黃珊珊喊相信數字:不是來聊天大拜拜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舉辦,會前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受訪。黃珊珊表示雙方都有壓力立場,民眾黨就是抱持最大善意彈性,相信數字科學,不是來聊天、大拜拜,期盼真的能夠回應民意。
    2023/10/14 13:48
  • 柯拋「我當正的」 黃健庭:每人有自己看法

    藍白合會前會下午要舉行,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一天提到勝選方程式,就是他當正的,藍營推薦副手另外再把郭台銘拉進來,而代表國民黨出席會前會的秘書長黃健庭,先是笑了笑接著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另外針對柯陣營堅持比民調,黃健庭也說會談不設限,只要不造成對立就好。
    2023/10/14 13:06
  • 斷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沈富雄: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民眾黨盼見面討論比民調、辯論細節,國民黨則回應討論不設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民調贏的人當總統、輸的人棄選,這不是藍白合」,預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2023/10/14 11:14
  • 藍白合會前會今登場!白營像討論細節 藍營盼不設限談判

    藍白合首場幕僚協商將於今(14)日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雙方的態度就像「白營盼討論細節、藍營來談判」。
    2023/10/14 11:07
  • 韓國瑜一出現!2024總統「民調驚人變化」 民進黨恐下台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近日大動作頻頻,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爆出要當黨副主席,再來「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沒想到2024民調出現驚人變化,民進黨可能下台,參選人賴清德恐不妙了!
    2023/10/14 09:51
  • 分析/藍白合會前會「黃金對決」今登場 雙方都怕被陰

    藍白合能合否?今(14)日下午勢將有新進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決見面討論,但原則就是比民調、辯論,國民黨侯友宜陣營則回討論內容不設限。不過雙方陣營內部其實都怕「被陰」,藍營憂柯文哲說話不算話,白營則認為國民黨內部雜音太多,藍白要有共識就看今天藍白合「黃金對決」會前會結果。
    2023/10/14 09:41
  • 趙少康稱泡沫化踩雷?親民黨:藍選後晾一邊

    國民黨與民眾黨明天(10/13)下午將進行首場藍白合會前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不斷提及國親合前車之鑑,就連戰鬥藍創辦人趙少康都在臉書重提親民黨泡沫化,也讓國親合始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忍了,黨中央新聞稿三點開嗆,批評與國民黨合作後,2008年在總統與立委選戰拿下執政權,國會又過半,事後卻把親民黨晾在一旁,而誤踩地雷的趙少康也緊急緩頰解釋,他沒有批評的意思,而且「橘子變綠」的評論不是他說的。
    2023/10/13 23:32
  • 藍白合會前會在即 賴:輸贏最大關鍵是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0/13)公布文化政見,更允諾會年年增加文化預算,不過被問及有無具體目標時,賴清德回應,與其現在來談編多少錢,應該先討論要來做什麼事,另針對藍白會前會將在14日登場,賴清德表示不便評論,"但每場選舉輸贏的最大關鍵,是自己!
    2023/10/13 19:38
  • 國親合陰影! 柯爆:黃珊珊聽「藍白合」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TVBS節目專訪,談到明天「藍白合會前會」,直說當年國親合對總幹事黃珊珊造成太大的心理創傷,因此她聽到藍白合,心情就不好,才選競辦主任周榆修,一起和藍營協商。
    2023/10/13 19:21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侯辦:全程錄影不公開「若爭議可公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稍早表示,雙方幕僚已於今(13)日上午至會議場地場勘,並就會議時間、形式及座位及記者會等細節進行溝通,雙方幕僚溝通順暢,彼此都有共識,希望這場會議順利,而「會議過程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時則可公佈」。
    2023/10/13 16:32
  • 藍白合會議明登場!最新民調曝 31%盼「他」當正擊退賴清德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根據民主文教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如果藍白整合成功,請問您認為以『國民黨侯友宜』為主,還是以『民眾黨柯文哲』為主,才能整合更多資源,贏過民進黨賴清德?」結果顯示,有31.3%認為應以侯友宜為主,另有26.7%認爲以柯文哲為主。
    2023/10/13 16:15
  • 藍白幕僚「會前會」明登場 柯侯派代表場勘

    藍白合的第一場幕僚「會前會」,明天將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今天上午,侯辦文宣組召集人陳國君,柯辦則派出發言人陳智菡,雙邊一起進行場勘。
    2023/10/13 13:28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白議員:黃珊珊、金溥聰是綠會怕的黃金組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黃」珊珊 、「金」溥聰會是民進黨害怕的「黃金組合」,但需智慧氣度才能合跟和,喊話國民黨把握好時機、好人選,別再重蹈覆轍,讓選民有最好的選擇。
    2023/10/13 11:37
  • 藍白合協商將登場!柯盼推「最強候選人」:2024必須政黨輪替

    藍白合會前會14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自己已經指示幕僚盡速進行下一階段動作,並希望在會前會中,能以公開透明的原則,確認如何進行政策辯論與公正民調,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促成2024政黨輪替。
    2023/10/12 20:51
  • 藍白合會前會「提前1小時」 黃珊珊、金溥聰週六13:30見面

    藍白會前會敲定於這週六(14日)舉辦,原預計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台北福華大飯店進行會談,不過侯辦稍早說明,因配合出席人員時間安排,因此將進行時間提前一小時,改為1時30分至4時30分。
    2023/10/12 19:58
  • 藍白合會議時間、地點敲定!侯友宜:像男女結婚「總有過程」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雙方將於10月14日下午2點舉行藍白合會前會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預計下午5點30分舉行會後記者會,地點選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侯友宜今也比喻藍白合作,「就像男女談戀愛最後要結婚一樣」,總要有過程,要相互瞭解嗜好、個性、想法與價值觀,才有辦法推動下去。
    2023/10/12 15:20
  • 整合還有譜?侯陣營喊「一週內辦藍白會前會」 柯辦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透露,上午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取得聯繫時,就提出建議「一週內舉辦藍白會前會」,條件為會前、會後雙方共同召開聯合記者會,會議過程錄影不公開,但若有爭議則可公佈。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堅定回應,秉持公開透明、避免密室政治原則,希望能公開會面、政策辯論。
    2023/10/11 16:41
  • 如何與中國做生意? 上海美國商會前會長解析

    在美中外交關係拉鋸下,部分美國企業遲疑,該不該繼續在中國做生意,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上海美國商會前會長季愷文,他分析儘管在中國開展業務有資安等挑戰,以市場規模來說,進軍中國仍舊是跨國企業必做的,此外,中國的創新蓬勃發展,美國企業如果不參與,可能會被未來的潛在對手超越。
    2023/07/14 14:36
  • 毀了!前明仁會長託售9百萬車 遭業者撞爛

    黑幫大哥托售豪車,竟然被撞爛!新北市林口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價超過九百萬的越野休旅車,半路發生事故翻車,原來車主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他委託熟識的改裝車廠幫忙賣,但業者沒有事先告知,就找朋友開上路、發生事故,業者現在只能自己掏錢買下。
    2023/05/27 18:36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是否與朱立倫、郭台銘會前會 侯友宜:照黨安排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在中國國民黨公布徵召參選總統人選前,是否會與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前會」;他說,配合黨的規劃與節奏。
    2023/05/1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