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會前會 結果共174筆

  •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未定案 擬交通部下週提計畫

    觀光局擬推帛琉旅遊泡泡,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說,會前會僅盤點相關部會觸及業務,擬下週彙整並由交通部提出計畫。難評估具體推出時程,有賴台灣帛琉共識。
    2020/10/16 14:28
  • 全面換發數位身分證 學界籲政府應先立法規範

    台灣教授協會等民間團體反對全面換發數位身分證,中研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研究員何建明今天表示,數位身分證可開啟很多應用,卻沒有任何法律規範。台灣教授協會前會長呂忠津指出,恐生監控人民隱私政府的風險。
    2020/05/12 13:13
  • 嚴德發立院備詢前夕傳密會綠委 呂玉玲怒轟質疑串供

    海軍敦睦艦隊截至目前累計27人確診新冠肺炎,但由於軍方說詞反覆引起外界質疑,是否有隱匿疫情。對此,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明(22日)將要求國防部提出專案報告。外委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21日)透露,原本曾找過國防部長嚴德發開會前會,但卻找不到人,事後得知對方當時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開會,質疑提前串供,怒批國防部「一直在說謊!」
    2020/04/21 19:54
  • 藍首開改革會 藍青批:傅崐萁不應回黨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恢復傅崐萁黨籍,引發爭議,國民黨首次召開改革委員會的會前會,參與討論的藍營青年一致痛罵黨中央,認為國民黨在改革之際,卻又無視於程序正義,影響社會觀感。
    2020/02/07 21:55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與總召集人張善政一起舉行記者會,宣示國政顧問團正式啟動,首波公布名單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韓國瑜還特地提前一個半小時,和張善政舉行會前會。
    2019/08/17 21:50
  • 郭柯王結盟恐破局? 8/18三方會面難成行

    柯文哲、郭台銘和王金平,三個人可能順利在8月18日在桃園碰面成功,並且促成結盟嗎?三方陣營幕僚的會前會結論出爐,「桃園三結義」恐怕會流局。
    2019/08/15 22:38
  • 快訊/長榮勞資協商會議620登場!將開放直播

    長榮空服員已經取得合法罷工權,昨天進行協商會前會,討論20日,正式協商會議是否直播,以及主持人選,昨天晚間8點多,會議結束,工會宣布與長榮航空達成共識, 20日協商當天,將由勞動部次長劉士豪擔任主持,工會推派范雲、資方推派柯莉娟協同主持,也開放媒體旁聽及直播。
    2019/06/18 09:33
  • 長榮勞資二度會前會! 620協商破恐隨時罷工

    長榮空服員已經獲得罷工資格,不過勞動部還是希望,雙方可以坐下來再談談看,今天(17日)是第二次的協商會前會,要決定20日正式協商時,由誰主持,以及怎麼直播,同時工會也已經做過罷工演練,表示會員反應熱烈,如果20日協商破裂,罷工恐怕一觸即發。
    2019/06/17 20:44
  • 快訊/明將再協商會協會 長榮空服已「罷工演練」

    長榮空服員罷工,還在醞釀中,雖然明天勞動部,召集勞資雙方,第二度召開協商會前會,決定誰主持,以及是否直播,不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證實,今天已經進行罷工演練,要求會員回傳,罷工三寶,護照、台胞證、員工證圖檔,除了計算有多少員工響應,也讓資方備感壓力。
    2019/06/16 17:54
  • 長榮航罷工案會前會! 敲定6月20日勞資再協商

    長榮罷工案今(10)勞資雙方再度交鋒,下午勞動部召開重啟協商會前會,針對開啟直播的三個條件與協商日期做出討論。最終雙方同意在20號下午1點展開正式協商,但地點、是否直播、第三方人選都沒有交集。而交通部也祭出應變計畫,來降低罷工對旅客帶來的不便。
    2019/06/10 23:35
  • 強硬!若與長榮會前會未果 工會:隨時罷工

    長榮航空空服員已經取得罷工權,而資方原本堅持要到24號股東會之後,才願意繼續協商,引發工會不滿,揚言隨時罷工,因此勞動部趕緊在10日,邀請雙方開會前會,希望雙方取得下次協商的共識。同時交通部也,召集相關部會單位,開應變小組會議,而對於被工會質疑應變措施是偏袒資方,交通部政次回應,他們是把旅客權益為優先。
    2019/06/10 21:41
  • 綠中執會再戰不直播 高層與蔡賴代表先開會前會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討論總統初選民調是否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手機與市話占比各半等議題,中執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雙方代表溝通,與會者步出會場不發一語,中執會則不開放網路直播。
    2019/05/29 15:02
  • 新用字! 習近平掌握兩岸發展主導主動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講到兩岸議題時用了新的詞彙,說會牢牢掌握兩岸關係發展的主導權跟主動權。同時間大陸海協會前會長陳雲林明天就要來台弔唁江丙坤,外界關注我方會不會嘗試跟他接觸。   
    2018/12/19 14:03
  • 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赴台 弔唁江丙坤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傍晚證實,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前會長陳雲林將以個人名義赴台,弔唁已故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時間、行程還在與家屬協調中。
    2018/12/14 19:31
  • 雙城論壇上海市長不來 李文輝:行程太滿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會前會,10日上午在台北市府舉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特別提到,由於上海市長應勇行程太滿,才改由分管經濟常務副市長周波來台參加,而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上海官員來台層級最高的官員,至於柯文哲會不會重提兩岸一家親,北市府發言人表示,目前細節都還在洽談中。
    2018/12/10 15:47
  • 母語請回家學!她酸韓國瑜秀下限 臉書反遭洗版打臉

    高雄市長的選情愈來愈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的民調被拉近,外界開始猜測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是否能夠翻盤。不過日前韓國瑜提出政見時,其中一項「母語請你回家學,不要在學校浪費學校的時間」,這引發許多團體抨擊此舉是「扼殺母語」。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前會長周芷萱在臉書抨擊,結果卻被大批網友圍剿,認為她是斷章取義,不斷地在她的臉書留言嗆聲。
    2018/09/26 22:30
  • 基本工資審議會前會登場 工商團體盼緩漲

    勞動部與資方代表今天舉行基本工資審議會「會前會」,有資方代表主張,年金改革已經上路,加上國際經貿衝突尚未落幕,上述因素將使企業經營風險增加,盼基本工資能「緩漲」。
    2018/08/14 14:29
  • 基本工資 勞方代表盼月薪至少2萬8862元

    勞動部今天與勞方代表進行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前會,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爵安說,工會依然希望以最低生活標準乘以就業扶養比調升基本工資,月薪至少達新台幣2萬8862元。
    2018/08/13 16:05
  • 快訊/大巨蛋案涉圖利 北檢無罪簽結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偵辦大巨蛋弊案有最新結果,根據調查,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曾在議約會議前帶領市府團隊和遠雄召開會前會,雙方達成大巨蛋營運權利金歸零的協議,馬英九被控圖利遠雄,經過調查,北檢認定馬英九沒有貪汙圖利等相關具體事證,今天將全案簽結。
    2018/07/13 17:23
  • 金正恩沒現身! 崔善姬率團與美會前會

    川普和金正恩明天就要進行領袖高峰會。金正恩今天一整個上午都沒出門,似乎在為會談養精蓄銳。倒是北韓的特使團兵分兩路,一批由副外交部長崔善姬領軍,和美國進行會前會,另一批則是視察新加坡的基礎設施。
    2018/06/11 21:22
  • 川金會閃電喊卡! 美國指責北韓缺乏誠意

    美國總統川普宣告6月12日的川金會破局,在親自口述給金正恩的信中,川普一方面強調美國有強大核武,要北韓不要輕舉妄動,但也說如果金正恩改變想法,雙方還是有機會坐下來談,但其實早在會前會時,北韓就已無故放美國官員鴿子,對於美方聯繫也全沒有回應,缺乏誠意。
    2018/05/25 12:41
  • 東北亞先團結 川金會前中日韓先會

    在南北韓峰會、美朝峰會,即將接連登場,怕被排除在外的日本,力促後天在東京舉行中日韓三國元首會晤,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韓國總統文在寅,都將首次赴日本,北韓問題自然是峰會焦點。不過目前與北韓上演大和解的南韓,傳拒絕日本,提議把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放入三國聲明中,要把無核化問題,留給美國去談。
    2018/05/07 21:12
  • 陳菊接府秘前 先勸蘇貞昌參選新北市

    高雄市長陳菊確定接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也將在11日宣布這個人事案。高雄市長一職可能由副市長許立明接任代理,但必須由行政院核定才會正式公布。陳菊北上後,也可能在雙北市長的選舉扮演重要角色,下午她也將拜會蘇貞昌,就被視為是蔡總統約見蘇貞昌前的會前會。
    2018/04/09 13:42
  • 陸提惠台31措施 政院12日開會討論對策

    中國大陸提出31條惠台措施,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昨天召開因應策略專案小組會前會。知情人士今天說,行政院將於12日召集相關部會討論因應措施,可能由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主持會議。
    2018/03/09 19:04
  • 惠台31項措施 行政院專案小組開會前會

    中國大陸提出31條惠台措施,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今天將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召開因應策略專案小組會前會,預定下週提出因應措施。
    2018/03/0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