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會前會 結果共174筆

  • 南市初選關鍵時刻! 傳前2名民調逼近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剩下一週時間,綠營中央特別在最後一次政見發表前把六位參選人邀來中央召開會前會,特別提醒不要負面攻擊,因為選到現在不只競爭激烈,民調傾向剩兩強之爭,各自也都被解讀有派系支持,黃偉哲還找來高雄市長陳菊力挺。
    2018/02/26 19:21
  • G7峰會前會安倍 川普:會解決北韓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北韓是個「大問題」,但他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保證,會解決圍繞北韓的問題。
    2017/05/26 18:54
  • 吵一整個上午! 日食品公聽會名稱34字定案

    食安辦今舉辦核災區食品公聽會的會前會,光是公聽會名稱是否要有「核災」、「輸台」、「是否」等字詞就爭論3小時,一度提出高達11個名稱,最後討論出34字版本定案。
    2016/12/01 14:30
  • 日食品會前會登場 會議名稱吵不休

    食安辦今天舉辦日本食品公聽會的會前會,會議一開始,多個團體紛紛質疑,日本食品一直都有輸台,公聽會名稱應加上「核災」、「輻射」等字眼,各界討論一上午仍無結論。
    2016/12/01 13:55
  • 核食會前會吵名稱! 民眾帶國旗抗議

    政院12月要招開3場公聽會,先請專家、公民團體開會前會,不過會議開始半小時都在討論公聽會名稱怎麼定,甚至有民眾帶國旗上台發言後氣憤離場,國民黨抗議進口核災食品發起網路連署公投已經破千人,從週日開始會在全台28處市場和人多的地方進行。
    2016/12/01 11:52
  • 獨家/「起降次數多」危險高! 華信機師盼「同工同酬」

    華信企業工會將在7月7日和公司勞資協商,爭取和華航「同工同酬」,根據TVBS掌握到的最新消息,華信高層釋出善意,提前在7月4日「會前會」,和工會先進行「第一次協商」,希望雙方取得初步共識,而TVBS也訪問到華信機師,他們大部分都短程航線,起降是飛行安全中最危險的,心理壓力之大,不輸於華航機師的長程航班。
    2016/06/29 17:57
  • 協商肯亞案連夜開會 代表團週四探台嫌

    由法務部、陸委會和刑事局組成的10人代表團今天(20日)抵達大陸,晚間連夜展開會前會,雙方初步達成共識,代表團確定明天會前往看守所探視在押的台籍嫌犯,兩岸21日展開正式協商,大陸公安部門將派代表說明台籍嫌犯的涉案情節,至於肯亞案嫌犯能否回到台灣也是協商的焦點。
    2016/04/20 23:19
  • 政權交接「會前會」 府方、民進黨今電話磋商

    立法院在這個星期五就要正式開議,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總統副總統交接條例」列為優先法案,希望一開議就能處理,如果法案在4月闖關,要怎麼交接?馬政府就得依法行政,而今天下午府祕書長曾永權,將和民進黨互相交換週五交接工作會議的出席人員名單,並討論相關會議細節。
    2016/02/16 11:45
  • 追效率!首場市政會議 柯文哲令:速拆違建

    柯文哲今天(30日)首次主持市政會議,對報告事項「唸不完」很不耐煩,要求主管善用通訊軟體LINE先把報告事項上傳,「會前會」先有腹案再討論,甚至說「反對的舉手」,否則就定案!會中通過優先處理違建案,柯文哲定調全北市226戶違建案「快點自己動手拆」,否則市府明年3月20日起要強制拆除
    2014/12/30 14:21
  • 香港佔中/〈快訊〉港府學聯達3共識 最快本週公開對話

    最新消息,學聯和香港政府代表,晚間舉行第二次籌備會談,會中達成3項共識,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表示,雙方同意盡快展開對話,最快在本週內進行,對話會以公開形式進行,讓民眾充分了解,對話如果有成果,會落實雙方共識,學聯和香港政府,明天晚間還會展開第3次「會前會」對話。
    2014/10/06 22:40
  • 香港佔中/和學聯談話沒共識 港府拒承諾和平清場

    香港特首梁振英要求「星期一政府總部的出入通道須恢復暢通」,等於是預告清場勢在必行!學聯釋出善意,率先移開部分政總通往海富中心的鐵馬,留出三公尺寬的通道,晚間還和港府官員會面,試圖以「會前會」先溝通,不過談話沒有共識談判破局,港府更拒絕承諾「不以武力清場」。
    2014/10/06 07:07
  • 願與總統談 林飛帆:先討論2大議題

    馬總統今天下午出招,願意在不設前提下,約請學生代表到總統府,針對服貿協議對話。學生代表接招,表示願意跟總統對話,但對話之前,必須先在一個公開平台,跟公民團體,針對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以及先立法再審查,這2項議題充分討論之後,在跟總統對話。現場學生有人覺得可以會前會充分討論,但也有人覺得就直接跟總統對話,還有人希望是總統到學運現場。
    2014/03/25 15:16
  • 【FOCUS新聞】末日博士魯比尼 敢挑戰「東協神話」

    末日博士魯比尼說,印尼和中國大陸市場都不如美國和日本值得投資,市場大所帶來的成長只是曇花,今年APEC企業領袖高峰會,印尼身為主辦國,主動找來魯比尼,在企業領袖高峰會前來個會前會,試圖消除外界疑慮,並強調印尼天然資源豐富,以人口來說,更佔東協40%,印尼財政部長巴斯里幽了自己國家一默,說投資印尼的確危險,因為會上癮。
    2013/10/09 19:58
  • 辯論看好誰?TVBS民調 馬20%蘇34%

    立法院9月17日開議,就要審「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馬總統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辯論,終於敲定在9月15日舉辦,不過雙方幕僚會前會今天又是火花四射,進場前還互指對方設「路障」!根據TVBS最新民調,2成民眾看好馬,3成4民眾認為蘇貞昌表現會比較好。
    2013/08/28 19:33
  • 【FOCUS新聞】史諾登現身!俄給1年庇護 離開機場

    美國頭號洩密要犯史諾登,在莫斯科機場滯留了39天後,俄羅斯終於同意給予他1年的政治庇護,史諾登搭計程車離開機場,入境俄羅斯,他將寄住在美國友人家中,俄羅斯最大的社群網站也已經向他招手,要提供他工作機會,給予史諾登庇護的決定,俄羅斯事前完全沒有知會美國,這點讓白宮十分火大,歐巴馬目前正考慮要取消和普欽在G20峰會前的會前會,美俄關係盪到了谷底。
    2013/08/02 22:46
  • 撞博士生肇逃 前警友會長找人頂罪

    肇事逃逸還找人頂罪!花蓮縣吉安警友會前會長,前年7月開賓士車追撞機車,造成2名東華大學博士生身受重傷,其中一名陳姓博士生至今,仍是多重肢體障礙;然而事發當時,這名莊會長不但開車逃離現場,事後還找林姓員工頂罪,經檢察官追查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重傷罪,將他起訴。
    2012/05/18 13:02
  • 嗆農委會扯林書豪 學生遊行AIT抗議

    反美牛行動已經悄悄在民間展開,10多名台大學生走上街頭,遊行到美國在台前會前抗議,反對美國牛肉進口!他們尤其對農委會專案小組的醫師王任賢嗆聲,對於王任賢說NBA球員林書豪也是吃美牛長大,所以美牛對人體沒有害處;抗議學生批評農委會詭辯,還利用林書豪議題,掩蓋有毒美牛的事實。
    2012/02/18 17:55
  • 〈獨家〉ECFA會前會同一場地? 上空秀臨時喊卡

    來台表演爭議不斷的圓山飯店上空秀,話題又添一樁!22日下午驚傳,當天晚間的表演臨時喊卡,馬伯樂歌舞團表示,由於表演場地與ECFA會前會場地同一個,因此臨時接到圓山飯店電話,要求當天表演喊卡;對此,圓山飯店表示,沒有打過任何電話,更沒有要求取消,雙方說法兜不攏,成了羅生門。
    2010/06/22 23:55
  • 〈獨家〉雙英辯論求突破 擬仿歐巴馬世紀辯論

    雙英辯論4月25日就要登場,雙方幕僚今天首次舉行會前會,要敲定相關細節。外界非常關注到底要由誰來當提問人,正在討論的版本之一,不再循往例,由媒體人發問,而是由雙方陣營各自指定提問人。除了提問人打破傳統,主辦單位也擔心鈴聲會干擾辯論者,考慮仿造歐巴馬希拉蕊總統大選時的世紀辯論,用紅綠燈提醒馬總統和蔡英文發言時間。
    2010/04/07 19:58
  • 〈快訊〉廖了以、蘇嘉全會面 敲定雙英會細節

    一直只聞樓梯響的「雙英會」,似乎真的有譜了!會前會今天登場,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和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代表雙方先行見面,會後記者會也同時由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及民進黨發言人蔡奇昌共同舉行。
    2010/04/01 15:47
  • 江陳會/〈快訊〉兩岸四協議三缺一 賴:不必大驚小怪

    兩岸四次江陳會,原定漁業勞務、農產品檢疫檢驗、標準計量檢驗認證,及兩岸租稅協議等四項協議,都擬作簽訂,不過,租稅協議這一項卻在會前會中兜不攏,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則說,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2009/12/22 11:53
  • 國會好「白痴」 藍綠立委質詢都罵這句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白痴言論」餘波盪漾,現在成了政壇發燒語;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題目是「四次江陳會」,不過藍綠立委卻都認為,陸委會應該在江陳會會前會的結論出來之後,再來報告,立委輪番把賴幸媛罵的臭頭,而且都有一句相同的台詞,就是「你把我們當白痴嗎」?
    2009/12/10 17:42
  • 江陳會/賴幸媛報告江陳會 立委:把我當白痴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題目是第四次江陳會,不過同一時間海基海協兩會的先遣人員,還在福州開會前會,因此連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什麼時候到台灣都還無法正式公佈,這樣到底賴幸媛要報告什麼呢?藍綠立委都覺得很瞎,說陸委會根本是把立委當「白痴」。
    2009/12/10 10:42
  • 避開高雄!第4次江陳會 12月台中登場

    到底兩岸何時時簽定ECFA?昨天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與大陸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已經在杭州進行第4次江陳會的「會前會」,也確定12月中下旬登場的第4次江陳會,將在台灣的台中舉辦。
    2009/10/14 11:55
  • 江丙坤抵南京 江陳會前會展開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天率團抵達南京,準備出席明天登場的第三次江陳會。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依照慣例,率海協會成員在兩會人員下榻的紫金山莊迎接。江丙坤可能再次到大陸,心情很好,竟然說當初選擇在南京舉行第三次會談,其實是隨口說說。
    2009/04/2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