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ECFA會前會同一場地? 上空秀臨時喊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來台表演爭議不斷的圓山飯店上空秀,話題又添一樁!22日下午驚傳,當天晚間的表演臨時喊卡,馬伯樂歌舞團表示,由於表演場地與ECFA會前會場地同一個,因此臨時接到圓山飯店電話,要求當天表演喊卡;對此,圓山飯店表示,沒有打過任何電話,更沒有要求取消,雙方說法兜不攏,成了羅生門。

舞者扭腰擺臀、放送魅力,號稱擁有國際頂尖舞者的馬伯樂歌舞團,來台表演卻爭議不斷,22日下午,還驚傳ECFA會前會使用同一個場地,因此當天晚間表演臨時喊卡。馬伯樂歌舞秀負責人吳國信:「我們是差不多4點左右,接到圓山飯店電話說臨時喊卡。」

圓山飯店經理陳行中:「他亂講,他其實人數不夠,不好意思跟你講,我們沒有打電話跟他們講,請他們取消,我們沒有資格請他們取消。」

雙方說法兜不攏,上演羅生門,直接來到圓山飯店10樓,沒有舞者表演,只有空蕩蕩的會議廳,大部分表演道具都已經清空,但舞台上還是有來不及卸下的大片LED燈,看得出來道具收得很倉卒。吳國信:「(喊卡)有的觀眾會破口大罵,有些是還是能配合,我們會婉轉跟他們解釋。」

原本就傳出上空秀票房不好,現在又面臨臨時喊卡的窘境,一下子損失門票收入與演員費用約17萬,馬伯樂歌舞團來台表演爭議,又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8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