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賴幸媛報告江陳會 立委:把我當白痴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到立法院專案報告,題目是第四次江陳會,不過同一時間海基海協兩會的先遣人員,還在福州開會前會,因此連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什麼時候到台灣都還無法正式公佈,這樣到底賴幸媛要報告什麼呢?藍綠立委都覺得很瞎,說陸委會根本是把立委當「白痴」。

第四次江陳會前會,同一時間,陸委會主委來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說是要報告備詢兼溝通,結果被立委臭罵一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我就不相信,陳雲林來台灣,是今天中午才會決定,你跟吳敦義一樣嘛,把人民當白痴嘛。」

民進黨立委翁金珠:「結果你現在還在福州,還在那個地方協商,在磋商這個內容的話,那你們今天在這個報告,又有什麼意義?也不要真的把我們當白痴。」

民進黨立委怕重蹈MOU覆轍,要暫停委員會,國民黨立委竟然也不幫忙護航。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本席也不相信說,今天記者會才決定第四次江陳會談是幾月幾日,那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覺得是可能把我們立法委員都當做白痴啦。」

難得藍綠立委有共識,委員會只得先休息,等江陳會前會開完記者會再繼續,只是誰也沒想到行政院長吳敦義隨口2個字,竟然成了政壇最「ㄏㄤ」的用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