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拋「我當正的」 黃健庭:每人有自己看法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20

藍白合會前會下午要舉行,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一天提到勝選方程式,就是他當正的,藍營推薦副手另外再把郭台銘拉進來,而代表國民黨出席會前會的秘書長黃健庭,先是笑了笑接著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另外針對柯陣營堅持比民調,黃健庭也說會談不設限,只要不造成對立就好。

圖/TVBS

 
終於迎來藍白合幕僚會前會,只是柯文哲喊他當正的勝率才會高,還沒開談就先出招。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看法,藍白是不是能夠在這次大選中合作,這個是唯一的目標。」

不再繼續火上加油,只求藍白有好結果,但根據艾普羅行銷市場研究公司所做民調,認為侯當正的才會贏是31.3%,柯則是26.7%,和柯陣營評估的不一樣,而柯文哲不只喊想當正的,還加碼喊會把郭董拉進來。

 
圖/TVBS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柯主席在專訪的時候特別提到郭台銘,但是卻沒有去強調侯友宜,我相信大家可以看出來在柯主席眼中誰輕誰重,民眾黨最欠缺的地方組織發展,國民黨不可能切一半給你柯文哲,郭台銘現在在全國的連署站已經突破300多個,如果柯主席願意,這些連署站隨時可以轉成類黨部組織。」

被藍營邊緣化,白的喊聲拉一把,郭辦一聽當然好,而藍白1點30分會前共同記者會,由侯辦來主持,接著1點45分到4點20分會談過程不公開,4點30分會後記者會改由柯辦主持,柯陣營派出黃珊珊和周榆修,侯陣營由金溥聰、黃健庭出馬,過程不公開有爭議可公布錄影。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你看國民黨派的代表是金溥聰,民眾黨派的代表是黃珊珊,兩個都是超級主戰派,你覺得他們會談出什麼合作嗎?」

想堆疊善意,但其實雙方底線似乎也踩很硬,柯文哲希望能辦三場辯論會,比民調來推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希望別預設前提,民調只是參考不是唯一方法。

圖/TVBS

藍白會前會,彼此都互相防備,到底是合談大會,還是探底大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會前會#柯文哲#侯友宜#黃健庭#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