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最佳女演員 結果共70筆

  • 眼光不一般!劉德華21年前就看好她 十年後果真爆紅

    港星劉德華不僅是香港樂壇的「4大天王」之一,在看人的眼光方面也相當準,他21年前曾在選秀節目《才華橫溢出新秀》擔綱評審,當時一眼就看出大陸女演員孫儷是個可塑之材,雖然她最後沒有被簽約,但在節目播畢2年後,她一舉當上女主角,並在10年後演出《後宮甄嬛傳》,知名度大增,之後甚至還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2022/07/17 19:24
  • 大滿貫影后拍戲掛彩!「頭部撕裂傷」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

    韓國49歲影后全道嬿2007年憑藉導演李滄東的電影《密陽》,奪得第60屆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及多項電影大獎,也是韓國歷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共拿下6座青龍獎、4座大鐘獎與5座百想藝術大賞。近日傳出在拍攝電影《Kill Boksoon》時發生意外,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出面證實受傷的消息。
    2022/04/08 10:12
  • 第三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美國女孩獲6項提名

    台灣影評人協會今(7)日公布第三屆入圍名單,新銳導演阮鳳儀的《美國女孩》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兩席)、男演員與編劇6項,完成大滿貫;鍾孟宏的《瀑布》則以5項提名居次,在片中飾演母女檔的賈靜雯與王淨共同角逐最佳女演員;同樣提名5項的作品還有九把刀的《月老》,柯震東與宋芸樺更分別獲得男、女演員入圍。
    2022/03/07 16:51
  • 從影23年首入圍最佳女主角!曾莞婷淚崩「想跟天上爸爸分享」

    公益微電影《莉莉安的禮物》是女星簡嫚書首度擔任導演、演員修杰楷所製作的新作,今(9)日該片傳出國際捷報,獲得「布拉格國際電影節」等六大獎項提名,演而優則導的簡嫚書,首次執導微電影就入圍「最佳短片導演」及「最佳女導演」兩大獎項,劇中女主角曾莞婷在得知自己入圍「最佳女演員」時更是感動到熱淚盈眶,想和在天上的父親分享。
    2021/12/09 14:41
  • 才演《火神的眼淚》!女星洪綺陽獨居逝世 享年51歲

    女演員洪綺陽驚傳逝世!友人今(6)日證實,平時獨居的洪綺陽在家離世。洪綺陽活躍於電視劇及劇場,2010年以客家電視台《轉屋下》入圍「首爾電視節大獎」最佳女配角,2015年則以客家電視台《已讀不回》入圍「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2021/10/06 20:33
  • 金鐘56/金穗獎封后!小薰憑《大債時代》再奪迷你劇女配角

    又到了一年一度台灣年度盛事之一,第56屆金鐘獎於今(2)日盛大舉行。本次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包含《戒指流浪記》Janet(謝怡芬)、《做工的人》方宥心、《公視新創電影:家庭式》陳又瑄,其中《大債時代》潘麗麗及小薰(黃瀞怡)一同入圍。最後由公視《大債時代》飾演蔡純珊一角的小薰奪得,這也是她繼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及金穗獎最佳女演員後再次獲獎。
    2021/10/02 19:55
  • 法蘭西絲麥朵曼第3度封后 「游牧人生」獲3座小金人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上午舉行,被外界稱作「最難預測的死亡之組」最佳女主角獎項揭曉,由日前才搶下「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寶座的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再度以「游牧人生」(Nomadland)拿下,也讓麥朵曼收入生涯第3座女主角,僅次於凱薩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的4座。
    2021/04/26 12:28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沒主動跟鞏俐打招呼 女星錯失金馬獎影后

    為了《江湖兒女》一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演員獎項,趙濤人到了台灣,被問到跟這屆評審團主席鞏俐是否熟悉,她自己說了一個小故事。
    2018/12/13 14:18
  • 吳謹言華鼎獎封視后 張鈞甯純白禮服性感度破表

    大陸第24屆華鼎獎昨天(9日)晚間舉行,憑藉《延禧攻略》中魏瓔珞暴紅的吳謹言,拿下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張鈞甯則獲得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擊敗《延禧攻略》的佘詩曼,不過古裝劇最佳男演員獎因為入圍者全數缺席,獎項從缺。
    2018/11/10 11:27
  • 金鐘女配淚訴「被家暴」…婚後老公這些舉動讓她崩潰

    46歲的女演員范瑞君曾在第32屆金鐘獎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她與老公戴立吾因合作舞台劇《歡喜鴛鴦樓》而相識相戀,2人愛情長跑近7年後結婚,目前育有2名孩子,婚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范瑞君日前上節目分享婚後生活時,竟當場淚崩並控訴老公對她實施「冷暴力」。
    2018/10/29 15:05
  • 朴敘俊《三流》成視帝 《姐姐》孫藝真封視后

    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昨天晚上在首爾登場,朴敘俊最近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當紅炸子雞,他不僅是紅毯人氣王,也靠著去年主演的《三流之路》獲頒韓劇最佳男演員,而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真則眾望所歸,拿下韓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8/09/04 14:16
  • 愛莉森珍妮奪奧斯卡 戲言功勞是自己的

    愛莉森珍妮今天憑藉《老娘叫譚雅》(I, Tonya)飾演花式滑冰選手譚雅‧哈定的母親,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致詞時特別感謝同片女演員瑪格羅比和編劇。
    2018/03/05 11:59
  • 非裔演員揚眉吐氣 奧斯卡不再好白

    去年奧斯卡因為入圍者清一色是白人演員,引發好萊塢不重視有色人種演員的爭議,影藝學院還因此大幅度改革,增加600多位新成員,果然也讓今年入圍名單,成為歷屆種族最多元的一次。尤其非洲裔演員表現特別亮眼,一共有3名非裔女演員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打破紀錄。
    2017/02/25 09:59
  • 金馬準影后演活角色! 用熱情、夢想愛電影

    金馬53剩不到一週,今年女主角獎分成台灣、大陸PK戰,幾位影后入圍者也聊聊他們對電影的想法,有趣的是,5個人不約而同都把電影視為夢想和熱情,或許是對電影的熱愛才可以演活劇中角色。
    2016/11/20 12:07
  • 林心如偕「幸運星」謝佳見出席亞洲電視節頒獎典禮

    林心如以《16個夏天》入圍2015亞洲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今晚(3日) 林心如以一襲優雅的白色禮服,配戴價值千萬的BVLGARI DVIA系列珠寶,好友同時也是《16個夏天》演員謝佳見以一身帥氣的Dior Homme西裝陪同她出席,林心如笑說:「第一次來參加亞洲電視節,心情一點也不緊張,還好有我的幸運星謝佳見來陪我覺得很安心。」兩人上場前還不忘在粉絲團直播,粉絲們也跨海為她加油打氣,祝福她今晚順利奪獎。
    2015/12/03 23:11
  • 連3年入圍金馬影后 桂綸鎂這回當評審

    第49屆金馬影后桂綸鎂,在第50跟51屆連兩年都入圍最佳女演員,曾經說自己被掏空的她休息了一年,今年不用角逐獎項反而受邀擔任決選評審,得閉關兩周看完39部電影,今天(10日)下午露面,她坦言其實當評審比當入圍者還緊張。
    2015/11/10 19:37
  • ​「暮光女」出運啦! 奪「法國奧斯卡」女配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21日頒獎,讓人意外的是曾獲選金酸莓最爛女主角獎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電影《星光雲寂》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也是「凱撒獎」首位得獎的美國女演員
    2015/02/22 11:31
  • 茱莉安摩爾詮釋失憶語言學家 金球封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電影界最豐收的女演員,應該非茱莉安摩爾莫屬,不但靠著《寂寞星圖》,坐上坎城影后寶座,順利奪下大滿貫,擁有3大影展的影后頭銜。現在又靠著《我想念我自己》,奪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抱走小金人的熱門人選
    2015/01/12 15:54
  • ​茱莉安摩爾豐收年 金球女主角雙入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電影界最豐收的女演員,應該非茱莉安摩爾莫屬,不但靠著《寂寞星圖》,坐上坎城影后寶座,順利奪下大滿貫,擁有三大影展的影后頭銜,好萊塢頒獎季才剛開始,也是頻頻抱回大獎,也一口氣入圍金球獎,戲劇類以及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更是抱走小金人的熱門人選
    2015/01/07 10:27
  • 【FOCUS新聞】茱莉安摩爾 大滿貫影后熟女滿光芒

    許多人到好萊塢觀光旅遊,都會買一張「明星地圖」,按圖索驥尋找明星的豪宅,但「明星地圖」的背后,真的還是光鮮亮麗嗎?我們今天要focus美國女演員茱莉安摩爾的最新力作,茱莉安摩爾飾演一名過氣女明星,為了鹹魚翻身,用盡關係,甚至不惜用性來交換演出機會。收放自由、張力十足的表現,讓茱莉安摩爾榮登坎城影展的影后寶座,成為世界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而今年表現亮眼的她,更被視為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大熱門
    2014/12/19 20:35
  • 美青少年票選獎 「美好缺憾」大贏家

    由青少年投票表決的美國「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票房開出紅盤的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一舉囊括7項大獎,飾演罹癌少年的安索艾格特,拿下劇情片最佳男演員,搭檔莎琳伍德蕾除了劇情最佳女演員,還以《分歧者》勇奪最佳動作片女星,是本屆最大贏家。
    2014/08/24 10:25
  • 憾!桂綸鎂前進柏林 與后冠失之交臂

    台灣女演員桂綸鎂,這次以作品白日焰火入圍了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片中飾演一個外表清秀,內心卻隱藏陰暗秘密的女人,角色非常吸引人,賽前得獎呼聲極大,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女星黑木華,但他的演技還是獲得不少影評人肯定。
    2014/02/16 12:41
  • 金馬獎/新秀戰「姐姐」 19歲顏卓靈爭金馬影后

    香港女演員顏卓靈因為長得像港星薛凱琪,還有小湯唯稱號,成為香港新生代廣告寵兒,今年才19歲的她,以電影「狂舞派」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來台灣宣傳新片,被問到和章子怡、舒淇、桂綸鎂以及鄭秀文競爭影后,心情為何,顏卓靈謙虛的說,自己只是來學習的。
    2013/11/02 23:49
  • 「甄嬛」好犀利! 孫儷獲艾美獎提名

    第41屆國際艾美獎提名名單揭曉,大陸電視劇當紅花旦孫儷憑藉著「甄嬛傳」,獲得國際艾美獎最佳女演員提名,這個獎項有電視劇界的奧斯卡之稱,孫儷得知消息後,十分開心,不過她必須和來自巴西、瑞典以及英國的3位資深女星爭影后,孫儷有沒有可能奪下后冠?11月25日將在紐約舉行頒獎禮,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2013/10/0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