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好犀利! 孫儷獲艾美獎提名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崔重群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第41屆國際艾美獎提名名單揭曉,大陸電視劇當紅花旦孫儷憑藉著「甄嬛傳」,獲得國際艾美獎最佳女演員提名,這個獎項有電視劇界的奧斯卡之稱,孫儷得知消息後,十分開心,不過她必須和來自巴西、瑞典以及英國的3位資深女星爭影后,孫儷有沒有可能奪下后冠?11月25日將在紐約舉行頒獎禮,很快就會知道答案。

「後宮甄嬛傳」片段:「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

一句又一句經典台詞,加上勾心鬥角的橋段,孫儷演活了清朝宮廷劇「甄嬛傳」,聰明伶俐、宮心計,如今就靠「嬛嬛」這個角色,孫儷問鼎今年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

大陸媒體:「已經得知該消息的孫儷表示,非常的開心,孫儷有望成為第二位摘得該獎項視后桂冠的中國籍女演員。」

甄嬛傳紅遍華人圈,孫儷也因此人氣大增,連美國、日本都搶播這齣清宮劇,就在甄嬛被捧上天之際又傳捷報,孫儷將和來自巴西、瑞典以及英國的3位女星爭影后,這也是甄嬛傳第一次獲得國際性獎項的青睞。

「後宮甄嬛傳」片段:「在這個後宮中想要生,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若想要活,就要猜得中其他女人的心思。」

截至去年為止,大陸共有11名演員獲國際艾美獎提名,只有女演員何琳最終在2005年摘下后冠,現在孫儷也入圍美國電視界,象徵最高榮譽的艾美獎,有沒有可能再邁向她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高峰,答案將在11月25日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5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