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最佳女演員 結果共70筆

  • 不常看盤!程予希曝理財方法 認了:現在有賺一些

    35歲女演員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平時認真投入演藝工作的她,忙碌之餘也有規劃理財,程予希坦言她都是固定定期定額買基金,兩、三年也穩定存了十幾萬。
    2024/03/25 10:54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離婚4年首合體!賈乃亮、李小璐甜笑同框 網感動:一定要幸福

    中國大陸女演員李小璐,自3歲起踏進演藝圈,16歲時憑藉精湛演技,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影視作品之外,感情狀態也很豐富,連李晨、韓庚都曾與她有過一段情。而李小璐與同為演員的賈乃亮結婚後,誕下女兒「甜馨」,未料7年婚姻且因她外遇宣告結束,直到日前兩人才再度同框。
    2023/10/24 22:20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 年過40生不生?《她和他的女兒》刻劃當代女性生育壓力

    當女性年過40,面對生育能力下降,要不要生小孩?還能不能生?是許多人面臨的社會壓力;法國電影《她和他的女兒》細膩刻劃一名步入中年的女性心境轉折和掙扎,急著想生小孩的她,遇上男友4歲半的小女兒,愛上孩子的天真可愛,卻又面臨自己永遠無法取代生母的殘酷現實。比利時女演員「薇吉妮‧愛菲亞」詮釋的熟女掙扎,讓她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23/07/07 19:51
  • 《青龍系列大獎》電視類入圍名單公布!宋慧喬、秀智又要搶視后寶座

    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入圍名單公布了!《黑暗榮耀》不負眾望入圍五個項目,宋慧喬角逐最佳女演員獎,即將和裴秀智、全汝彬、金瑞亨、鄭麗媛正面對決。
    2023/06/26 17:30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百想大賞/朴恩斌、宋慧喬雙姝爭影后 韓媒都感嘆:歷代級激烈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後天4月28日舉辦,去年一整年有不少話題韓劇,演員們的表現更是亮眼,實際上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公布之前,韓國媒體就認為本屆競爭恐怕是「歷代級激烈」,這次入圍的女演員都各有特色,讓當地網友感嘆「可惜獎盃只有一個」,《TVBS新聞網》也特別評析所有入圍者的精采表現。
    2023/04/26 18:01
  • 香港金像獎/擊敗林明禎!《飯戲攻心》王菀之爆冷奪女配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由《飯戲攻心》的王菀之奪下,過去她曾以《金雞SSS》奪下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兩獎,在當時成為繼劉玉翠、林嘉欣及舒淇後,第四位連奪此兩獎的女演員,如今再獲得香港金像獎的肯定。
    2023/04/16 21:46
  • 金馬女配角驚爆喜訊「差點雙喜臨門」 本人IG發聲了

    台灣影評人協會一年一度的「台灣影評人協會獎」,經過二月的初選與三月的決選,近日開出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特別表揚等六個獎項,最佳影片由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得;最佳男、女演員分別頒給游安順與王渝萱。而王渝萱本人得知獲獎後,也在個人IG限動上感謝台灣影評人協會。
    2023/03/22 10:50
  • 鄭秀文主動牽手、摟腰男港星 現場曝光:她拉我手放自己腰上

    由港星鄭秀文日前因電影《流水落花》中寄宿家庭的母親「天美姨姨」,率先榮獲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女演員,而港星首次當電影男主角就成為「天后的男人」,與鄭秀文飾演結婚多年夫妻,有不少感情戲,但因這是兩人首度合作,讓他一開始相當緊張,幸好鄭秀文很親切,還主動牽他手和摟腰:「試造型時我們要牽手,我當下有點僵硬的牽著,再到拍戲現場,她見我還是放不開,就主動拉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還說『你怕什麼呀!』,讓我立刻放下緊張和壓力。」
    2023/03/14 17:00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甜蜜穩交鄭人碩!小薰爆低潮「試鏡一年都沒上」 動念回家幫忙 

    演員丁寧、黃瀞怡(小薰)及陸弈靜3位實力派女演員日前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自曝許多小秘密。以選秀《黑澀會美眉》之姿出道的黃瀞怡率先分享,「我當時一個禮拜試鏡3、4部戲,長達一整年都沒有試上」,當時非常沮喪,想說要不然就回家幫忙,「結果一部戲就來了,而且還讓我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而小薰現在與男星鄭人碩的感情相當穩定。
    2023/03/09 13:37
  • 「媽的多重宇宙」太狂! 楊紫瓊成首位亞洲女星奪國家評協獎影后

    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在美國時間8日晚間揭曉,由60歲的好萊塢華裔女星楊紫瓊創下歷史,成為該獎項45年,首位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亞洲女演員。
    2023/01/10 12:44
  • 陳妤爆《與惡》拍攝內幕! 被導演唸「不要裝可憐」險被退貨

    鏡電視最新藝文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將在1月7日首播,邀來新生代女演員王渝萱 、李沐及陳妤,3位8年級生演技不俗,李沐及陳妤獲得金鐘獎最佳新人肯定,王渝萱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拿下最佳女配角。王渝萱說:「我有一點肢體障礙、唱歌還會走音,我能演出好作品還拿到獎,這絕非幸運,而是大家一起合力完成的。」
    2023/01/05 18:49
  • 疫情躲不過!章子怡耶誕節曬苦瓜臉 自爆:我也陽了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出道至今參與無數知名導演的經典電影,除了橫掃各大表演獎項最佳女主角獎之外,她還榮獲法蘭西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成為影壇舉足輕重的優秀華人女演員。近日,中國大陸疫情愈發嚴峻,章子怡也在耶誕節祝福粉絲網友們「早日陽康」,更無奈表示,「我也陽了」。
    2022/12/26 12:10
  • 金馬女配預測/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大熱 李夢苡樺、林詹珍妹有望成黑馬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系列文,本篇為「最佳女配角」,入圍者分別有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16歲超強童星方郁婷,香港女星余香凝、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女演員楊麗音、新生代女演員李夢苡樺,以及75歲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
    2022/11/13 17:35
  • 金馬影后周旋3男人自認「騷進骨子」 緊身旗袍炸出超兇曲線

    金馬影后張曼玉在1991年演出電影《阮玲玉》獲得金馬、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更奪得第四十二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成為第一位贏得柏林后座的華語女演員。但其實拍攝電影《阮玲玉》時曾經接受了10天的魔鬼訓練,她每天都穿著高領旗袍和高跟鞋練習走路和坐姿。
    2022/09/26 17:49
  • 都喝錯了!檸檬水「飲用2關鍵」曝 影后全靠這招凍齡

    凱特布蘭琪已經奪過兩屆奧斯卡、金球獎等多項影后,最近她又以《Tár》首席指揮家一角,第2度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已經52歲的她,年齡並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出道30多年,她身材從未走樣,除了遵守少吃紅肉、多攝取蔬菜等膳食纖維以外,她分享保養祕訣,是戒咖啡,改用熱檸檬水和每天喝蘋果醋,養出好體質!
    2022/09/16 15:06
  • 島田陽子驚傳​大腸癌逝!享壽69歲 生前預約「宇宙葬」

    出道52年的日本資深女演員島田陽子,曾以美劇《幕府將軍》(Shogun)奪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罹患大腸癌多年的她,昨(25)日傳出在東京某間醫院病逝消息,享壽69歲。
    2022/07/2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