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女配淚訴「被家暴」…婚後老公這些舉動讓她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5:05
圖/翻攝自范瑞君臉書
圖/翻攝自范瑞君臉書

46歲的女演員范瑞君曾在第32屆金鐘獎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她與老公戴立吾因合作舞台劇《歡喜鴛鴦樓》而相識相戀,2人愛情長跑近7年後結婚,目前育有2名孩子,婚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范瑞君日前上節目分享婚後生活時,竟當場淚崩並控訴老公對她實施「冷暴力」。

范瑞君日前上談話性節目《媽媽好神》時透露,自己老公「有點類似冷暴力,他不動口、不動手,可是就是不講話」,而且這個問題困擾已她10幾年了,她隨即指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夫妻生活,「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回家一定要笑笑的」,但是以前當老公下班回家時,她開心地衝到門口喊「你回來啦!」老公卻抬頭冷冷地回「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讓她相當受傷難過。

 

圖/翻攝自YouTube

范瑞君表示,老公認為「家是最安全、最舒服的堡壘」,先前甚至還對她直言「我回家還要跟誰陪笑臉嗎?」讓她時常在半夜反覆思考這個問題,節目中范瑞君講到一半甚至當場淚崩,哭訴「跟一個人要在一起一輩子,他給你的笑臉卻最少,我們可能要相處40年,但卻都那麼安靜,其實好像也怪怪的」。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主持人鍾欣凌聽完表示,「其實我在家也是臉很臭,因為會覺得在外面已經講話講得沙啞了,為什麼回家還要講話」,但鍾欣凌接著指出,因為范瑞君分享的親身經歷,也讓她有的新的想法及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家暴#冷暴力#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