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遇鬼壓床 老公一通電話「冒8年最大風雪」趕到身邊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09:08
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圖/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即將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12月正式登記結婚,而近日她出席活動也大方談感情事,透露有次演唱會前她碰上靈異事件,急著打電話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真的冒著一場號稱「8年來最大」的風雪立刻趕到她身邊。

據陸媒報導,阿嬌27日出席電影《失蹤》殺青活動,被問到感情事時,大方曬恩愛,說有次她在武漢開演唱會,但前一天晚上睡夢中突感覺全身動彈不得,也發不出聲音,疑似被「鬼壓床」,嚇得她在身體能動的那一刻,第一時間打給賴弘國求救。

 

沒想到賴弘國真的因為阿嬌一通電話,趕到她身邊陪伴她,更令人感動的是,當時的武漢正在下大風雪,更號稱是「當地8年來降雪量最多」的一次,許多飛機航班、大眾交通工具都取消,因此賴弘國能趕到一定花了不少功夫。

不過阿嬌說感動歸感動,但「也沒什麼用,他也救不到我」,笑稱某次她遇到同樣的事,試圖用腳去叫醒老公,可是對方卻完全睡死,根本沒有注意到,也讓她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賴弘國#結婚#鬼壓床#暖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4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