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女」出運啦! 奪「法國奧斯卡」女配角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法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21日頒獎,讓人意外的是曾獲選金酸莓最爛女主角獎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電影《星光雲寂》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也是「凱撒獎」首位得獎的美國女演員。

電影《星光雲寂》:「熟女愛上心機女孩,結果被她玩弄於股掌間。」

跟茱麗葉畢諾許同部飆戲,「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星光雲寂》中大放異彩。電影《星光雲寂》:「妳討厭這部劇作也討厭她,不必拿我當出氣筒。」

從情緒到心境轉換表現亮眼,還以這部片,拿下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最佳女配角。凱薩獎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克莉絲汀史都華。」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聽到得獎的那一刻還愣了一下,彷彿不敢置信,接著入境隨俗,開頭用法文跟大家say hello,不過從神情跟肢體動作,都看得出來非常緊張,因為她也是第一位贏得這個獎項的美國女演員。

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茱麗葉真的很感謝妳,是妳給我力量讓我站上這舞台。」

電影「暮光之城」:「我一直低估妳了。」

因《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雖然有驚人票房,但克莉絲汀史都華負評不斷,不僅被說演戲一號表情,戲外還因劈腿人氣下滑,連帶這部《公主與狩獵者》。

電影公主與狩獵者》:「妳是誰,皇后為何要取妳性命。你是追殺我的人你應該知道。」

演戲沒有突破,扛下批評爛片,金酸莓獎的最爛女主角,成為爛片女王,但這次因為《星光雲寂》,打趴其他對手,在法國凱薩獎博得頭銜,用演技一吐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6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