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曾馨瑩 結果共398筆

  • 40小時不睡疫苗遞件!郭台銘致電王美花「詳細對話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僅花40小時,就把500萬劑德國BNT疫苗8項文件備齊,妻子曾馨瑩昨(1)日代夫遞件完成。事實上,郭台銘遭到中央卡關後,想要幫助台灣的他仍不死心,與經濟部長王美花連講兩通電話,爭取在40小時內準備文件,而詳細對話也跟著曝光。
    2021/06/02 12:04
  • 40小時達陣!曾馨瑩代表永齡 遞件申請500萬BNT輸台

    周日才在臉書上說,72小時內要備齊文件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只花了40小時,今天(6/1)中午就由夫人曾馨瑩代表到食藥署遞件,申請疫苗專案輸入!據了解,500萬劑的BNT疫苗,採購、空運加報關,整體費用可能達到百億台幣。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永齡基金會準備得很具體,並向郭台銘表達感謝。
    2021/06/01 19:29
  • 郭台銘購BNT疫苗 台康生技證實接受委託申請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對外採購疫苗有進展,中午由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向衛福部正式遞件。台康生技證實接受委託,擔任申請的廠商。
    2021/06/01 15:34
  • 致謝郭台銘!陳時中允諾保持聯繫「讓事情順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承諾將在72小時內力拚送件申請,今(1)日中午夫人曾馨瑩代表永齡基金會,偕同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代表,共同到衛福部食藥署遞件完成。指揮官陳時中稍早證實已收到資料,目前正在檢視,他特別謝謝郭台銘,稱將保持聯繫,「協助讓事情順利」。
    2021/06/01 14:18
  • 郭台銘「500萬劑疫苗」文件完成了!曾馨瑩斬8關送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想要捐贈500萬劑德製BNT疫苗,但被指揮中心以「中央發配」為由卡關。對此,郭台銘透露,已透過永齡基金會全力爭取購買德國BNT疫苗空運直達台灣,目前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8項內容,「連斬8關」備齊公文與文件,妻子曾馨瑩於今(1)日中午12時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
    2021/06/01 12:57
  • 「山友阿伯很面熟」 登山女神雪山巧遇郭董

    臉書粉專擁有9萬多名粉絲的台灣登山家詹喬愉,先前在網上號召淨山募款的活動,預計一個月要募資85萬元,沒想到得到熱烈回響,5天就達標。詹喬愉今(6)日也在粉專貼上一張在七卡山莊的照片,一旁站著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讓網友在底下留言「旁邊的山友阿伯很面熟」。
    2021/05/06 14:01
  • 12歲千金「成就太驚人」!郭台銘妻驕傲曬照喊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結婚13年,夫人經常在IG上分享2個女兒動態。其中,12歲大女兒妞妞近來展開3天2夜的雪山行,讓媽媽曾馨瑩相當擔憂,所幸最終順利攻頂。
    2021/05/04 14:49
  • 郭台銘6歲么女站上舞台 曾馨瑩感動「媽媽為妳驕傲」

    70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結婚近13年,夫妻感情甜蜜,近日他們年僅6歲的小女兒QQ登台獻唱英文歌曲〈A Million Dreams〉,全程毫無怯場,引發關注,原來她的老師正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陳子鴻。
    2021/04/26 14:55
  • 郭台銘12歲千金「後台合照蔡依林」 曾馨瑩:圓女兒的夢

    天后蔡依林(Jolin)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Ugly Beauty」演唱會,不僅以多套華麗戰袍登台,更以高難度舞蹈動作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震撼享受,驚豔全場歌迷,昨(24)日舉辦第3場演唱會時,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也帶著2名寶貝千金前去觀賞,結束後更帶著女兒到後台與蔡依林合照「圓女兒的夢」,令人欣羨不已。
    2021/04/25 14:00
  • 11歲妞妞熱愛韓舞 曾馨瑩:小女孩長大了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曾馨瑩的寶貝女兒妞妞,已經11歲了,過去就曾在鴻海尾牙,大秀勁歌熱舞,頗有大將之風,而曾馨瑩也常在IG,放上妞妞跳舞的畫面,鼓勵女兒實現夢想。
    2021/02/06 22:32
  • 鴻海尾牙! 老蕭嗨唱、郭董愛女「妞妞」氣場強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鴻海集團尾牙,首度改為線上舉辦,一共送出47個100萬元大紅包,和10台百萬休旅車,線上加線下數十萬的總獎金,突破數億元。而表演項目中最吸睛的,就是郭台銘和曾馨瑩,11歲的大女兒「妞妞」唱跳橋段,至於壓軸,則是找來歌手A-Lin和蕭敬騰,連唱6首歌曲,讓大家大飽耳福。
    2021/02/06 19:10
  • 20年前換錢母 郭台銘妻「求財廟曝」他驚效果:賺金礦

    剛揮別不平靜的2020年迎接2021年,接下來農曆過年也要到了,許多人會到廟裡求發財金,希望嶄新的一年都能賺大錢。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就爆料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曾到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而且求了之後效果超好賺了,讓他直呼「曾馨瑩拜完後等於是有一個金礦,求到台灣首富!」
    2021/01/04 19:44
  • 郭台銘爆劉揚偉 接棒沒調薪!鴻海:去年加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太太曾馨瑩,今天(19日)上午11點多,現身愛物園,兩人帶著蛋糕,來祭祀郭台銘先妻的冥誕。而卸下董座職務的他,親和力十足,也難得和長子郭守正同框,不過被問到接班,郭台銘說鴻海集團傳賢不傳子,更加碼爆料現任董事長劉揚偉,接棒當時沒有喊加薪,對於他的帶領、相當感謝。
    2020/12/19 20:23
  • 罕曬夫妻萌照放閃 郭台銘:有這幾味就開心了

    今(26)日是美國感恩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分享和夫人曾馨瑩的超萌合照,祝福大家節日快樂,同時分享自家的「郭式潤餅」,透露他只要有這幾味人生就開心了。
    2020/11/26 21:01
  • 蔡依珊舞蹈處女秀! 合體曾馨瑩響應公益

    美妝品牌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舉辦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由「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蔡依珊坦言在家練習到女兒都會哼這首歌,用功練習的成果,讓曾馨瑩大讚她律動很好,連勝文也說跳舞有進步。
    2020/10/11 20:07
  • 群星響應乳癌防治 周興哲甜曝關注女友「乳房檢查」

    眾星齊聚為「乳癌防治」發聲,周興哲、鼓鼓不忘提醒女友定期檢查。一年一度粉紅絲帶公益演唱會今(11)日晚間登場,由公益大使曾馨瑩、蔡依珊領軍,主持人陶晶瑩、蘇慧倫、周興哲、ØZI、鼓鼓(呂思緯)共襄盛舉,與TVBS一起熱心公益,除了自身檢查很重要,有另一半的周興哲、鼓鼓也甜喊會關注女友身體狀況。
    2020/10/11 18:12
  • 為「乳癌防治」發聲! 鼓鼓彩排、周興哲獻唱

    為了推廣乳癌防治議題,粉紅絲帶公益大使蔡依珊,首度和曾馨瑩獻舞,將在明晚的線上公益演唱會演出,她直言超緊張,每天在家看手機練習,另外還有哈林、周興哲等人都會獻唱募款,鼓鼓也在下午進行彩排。
    2020/10/10 22:28
  • 驚呆!一張照片「直接破兆」 林心如合體3女神網嚇傻

    46歲「性感女神」林熙蕾9年前嫁給富商楊晨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為了幫老公慶生,她特地找來閨密林心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及時尚女神Melody(殷悅)合體給驚喜。近日這群女神又聚在一起,林心如在IG開心曬照喊姐妹,網友一看驚呼「這張照片破兆了」!
    2020/07/01 13:10
  • 被點名「回鍋參選國民黨主席」 郭台銘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即將卸下職務,外界關注他下一步是否將角逐國民黨主席?現在更傳出有人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參選黨主席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已非國民黨員,沒有必要回應!」
    2020/06/11 11:19
  • 傳郭台銘深夜突中風? 郭辦回應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表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深夜突然中風、緊急送醫,上百位記者湧到醫院門口,不僅老婆曾馨瑩寸步不離,昔日緋聞對象也都來探病;該影片在LINE群組中遭瘋傳,目前觀看人次已累計3萬多,讓69歲郭台銘的健康狀況成為焦點。
    2020/05/26 11:14
  • 郭台銘電爆姊夫 下重手拔權:別以為我不敢動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起成立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M次集團),至今投入將近百億資金,由妻子曾馨瑩姊夫吳良襄負責,但該集團至今仍僅少數子公司獲利;上週郭台銘突下重手,宣布只留下賺錢的子公司,其餘全數整併予裁撤,甚至一度痛罵吳良襄「不要以為我不敢動你」。
    2020/04/22 12:28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20:19
  • 靈堂開放第3天! 辛龍穿劉真設計白襯衫

    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第3天,辛龍一樣一早就抵達劉真靈堂,穿著劉真為他設計的白色襯衫,藝人好友包括林熙蕾、郭董太太曾馨瑩還有潘慧如也現身悼念,劉真就讀祟光女中的老師和同學,則帶了過去的合照,到現場上香。
    2020/03/27 13:41
  • 潘慧如弔唁安慰「劉真只是出去玩了」 辛龍淚問:是嗎?

    「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今(27)日是靈堂開放第3天,丈夫辛龍一早就前來陪伴愛妻,悲戚神情讓人看了十分不捨。隨後劉真的好友們,包括林熙蕾、曾馨瑩和潘慧如等人,都來到靈堂前弔唁。潘慧如看到辛龍如此難過,當下也忍不住掉淚,安慰辛龍「劉真老師只是出去玩,她沒有離開你。」辛龍難過反問:「是嗎?」
    2020/03/27 12:57
  • 與劉真受封紅、白玫瑰! KIMIKO:美好不會消逝

    劉真的早逝,讓演藝圈星友哀痛不已,她住院前最後一次錄影,是年前上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藍心湄表示自己大哭中斷錄影,舞蹈老師KIMIKO則發文寫下「美好不會消逝」,劉德華喊話要辛龍照顧好自己,和劉真是十多年好友的曾馨瑩,也感嘆幸福真的太短了。
    2020/03/2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