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友阿伯很面熟」 登山女神雪山巧遇郭董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4:01
詹喬愉與郭董在七卡山莊合照。(圖/翻攝自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粉絲專頁)
詹喬愉與郭董在七卡山莊合照。(圖/翻攝自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粉絲專頁)
臉書粉專擁有9萬多名粉絲的台灣登山家詹喬愉,先前在網上號召淨山募款的活動,預計一個月要募資85萬元,沒想到得到熱烈回響,5天就達標。詹喬愉今(6)日也在粉專貼上一張在七卡山莊的照片,一旁站著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讓網友在底下留言「旁邊的山友阿伯很面熟」。
 
詹喬愉。(圖/翻攝自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粉絲專頁)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4日晚間在Instgram貼出限時動態,秀出一家三口到雪山爬山的照片,就連12歲大的女兒妞妞都成功登頂,今日詹喬愉也在臉書貼文「朝下一座高峰邁進吧」,還標註雪山七卡山莊。照片中她與郭台銘兩人眼神望向遠方,做出指向前方的手勢,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請郭董建纜車啦,可以冠名鴻海雪山纜車」、「買下七卡蓋飯店?」、「七卡改建有譜了嗎?」。
 
曾馨瑩分享全家登山的動態。(圖/翻攝自翻攝自曾馨瑩Instagram)

眼尖的網友也比對曾馨瑩的動態發現,郭董穿的紅色外套正是4日當天一家三口爬雪山的同一件,意外的組合也讓網友敲碗,要郭董改建七卡山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曾喬愉#曾馨瑩#雪山#七卡山莊#登山#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