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500萬劑疫苗」文件完成了!曾馨瑩斬8關送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5:36
郭台銘及妻子曾馨瑩協力完成疫苗文件。(圖/TVBS)
郭台銘及妻子曾馨瑩協力完成疫苗文件。(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想要捐贈500萬劑德製BNT疫苗,但被指揮中心以「中央發配」為由卡關。對此,郭台銘透露,已透過永齡基金會全力爭取購買德國BNT疫苗空運直達台灣,目前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8項內容,「連斬8關」備齊公文與文件,妻子曾馨瑩於今(1)日中午12時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

更多新聞:詹雅雯左腦萎縮「送院搶救」!現身曝近況:王爺顯神蹟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永齡基金會今日透露,永齡基金會與鴻海公司籌備的申請疫苗進口一事,目前已完成主管機關所需8項內容,備齊公文與文件,於今日中午12時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

更多新聞:男確診許願「穿喜歡的衣服」突亡 妻趕不上火化抱衣痛哭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是由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代夫出征」投遞文件,夫妻一同協力完成。永齡基金會表示,曾馨瑩女士及鴻海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汪用和今日共同遞件,已由食藥署署長吳秀梅代表主管機關受理。替郭台銘代夫出征的曾馨瑩則表示,這件事對她來說責任重大,現在完成交件程序,也希望政府能聽見人民的心聲。

曾馨瑩喊話中央。(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此外,鴻海科技集團指出,全台新冠疫情持續嚴峻,鴻海作為企業公民的一員,也希望能為台灣社會貢獻力量。因此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佈的「地方政府或企業申請Covid-19疫苗專案輸入流程」,鴻海與永齡基金會合作,計畫共同出資採購BNT疫苗,期盼能盡一份對社會的責任與心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郭台銘#BNT疫苗#曾馨瑩#永齡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0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