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曾馨瑩 結果共397筆

  • 傳林志玲當副手!曾馨瑩逼問「真的嗎?」 郭董連名字都不敢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賴佩霞出任副手。郭董也透露賴佩霞是唯一正式邀請三四次的,其他都不予置評,更透露妻子曾馨瑩也是前天才曉得,直呼「我保密到家」。
    2023/09/14 09:23
  • 認了婚後曾想改變郭台銘!曾馨瑩放棄「一夕轉念」曝夫妻之道

    72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一舉一動和家庭成員動向都備受關注。近來妻子曾馨瑩登上時尚雜誌《PRESTIGE》9月刊封面,她受訪時罕見認了其實婚後曾經試圖想改變郭台銘,磨合多時才深諳夫妻平衡的相處之道。
    2023/09/13 09:17
  • 為了王力宏!金馬影后現身小巨蛋 曾馨瑩追星大讚:華人之光

    王力宏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場星光雲集,除有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藍鈞天、李壽全等人外,還有專程自上海來回來看力宏的金馬影后、著名電影製作人徐楓。
    2023/09/09 21:02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 曾馨瑩陪訪商圈 郭董:不用到國外「血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走訪台北市的赤峰商圈,罕見帶上夫人曾馨瑩;不巧,戶外下起綿綿細雨,郭台銘便主動替夫人撐起雨傘,還笑稱「這樣蠻有情調的」。隨後,郭台銘更對商圈的發展讚譽有佳,就向一旁的曾馨瑩喊話,以後「不用到國外SHOPPING了!」
    2023/09/06 19:23
  • 郭台銘副手要選誰? 忠實粉絲恬娃點名「她」斷言:會高票當選

    女星恬娃(范月娟)過去不只一次公開表示自己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日前郭台銘正式宣布參戰2024總統大選,她更因情緒激動,當場喜極而泣。不過就在外界都好奇郭台銘的副手要找誰時,恬娃就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點名推薦「抗疫女戰神」賈永婕。
    2023/09/03 10:01
  • 曾怨郭參選「名牌包要申報」? 曾馨瑩否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但自己在記者會上大爆料,說夫人曾馨瑩抱怨因為他的參選,得落實公職候選人財產申報,昨(2)天曾馨瑩出席活動被問到這題,自己也主動澄清,兩人只是討論。
    2023/09/02 13:49
  • 郭台銘失言遭轟「曾馨瑩洩真實反應」!名牌包申報內幕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老婆曾馨瑩今(1)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她以一身銀色亮片貼身長洋裝登場,展現出準第一夫人的氣質非凡。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也鬆口給予真實回應。
    2023/09/01 19:25
  • 信託鴻海財產?郭台銘爆曾馨瑩料:她抱怨貴皮包都要申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對於若當選總統如何迴避與鴻海企業的利益、是否信託財產?郭台銘正面回應,因為法令規定參選必須申報財產,「太太也為此跟我抱怨好幾天,她有幾個比較貴的皮包都要列在裡面」。
    2023/08/28 13:35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其他男人沒這膽!」酸郭董讓妻情何以堪 作家再發聲認了:我怕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此舉引來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入她臉書怒轟根本蹭流量,郭台銘現任妻子曾馨瑩今(23)日也親自發聲稱內容是她挑選的,稍早凱薩琳・孔發文認怕了郭台銘。
    2023/08/23 14:13
  • 郭台銘曬親密照憶亡妻!曾馨瑩挨酸「現任情何以堪」首發聲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七夕情人節PO出過往親密合影,悼念亡妻林淑如,還情緒激動喊出「我錢都不要了,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有作家看完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認為其他男人應該沒這個膽敢這樣。對此,曾馨瑩今(23)日親自發聲曝真相。
    2023/08/23 11:59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 曾馨瑩解放比基尼!郭台銘砸重金 奢華「結婚15年禮物」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感情甜蜜恩愛。沒想到,,郭董對老婆的愛不藏了,直接告白和曾馨瑩初見面「幾乎是一見鍾情」!曾馨瑩也甜曬郭台銘送她的「結婚15週年大禮」,恩愛羨煞不少人。
    2023/08/15 10:34
  • 林志玲牽紅線!郭台銘首曝與曾馨瑩初識「幾乎是一見鍾情」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宣布獨立參戰,是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前郭台銘出版新書,談到和相差24歲妻子曾馨瑩相識的過程,直言「幾乎是一見鍾情」,更令人驚訝的是兩人相識竟是林志玲間接牽線!
    2023/08/11 08:39
  • 郭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2個女兒驚喜現身獻花 郭台銘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太太曾馨瑩愛相隨,全程陪同郭台銘出席活動,發表會尾聲,郭台銘女兒郭曉玲突然現身獻花,讓郭台銘一度拿出手帕拭淚,場面感人。
    2023/08/08 16:46
  • 再槓郭董! 陳寶玲淚訴遭欠千萬:快活不下去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多次控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欠千萬尾款,今天(31號)再次出面,號稱有「核彈式爆料」,並指控夫人曾馨瑩找名媛朋友打電話警告;對此郭辦表示,針對沒有提供事實根據的說法,不予回應。
    2023/07/31 19:06
  • 郭台銘丟伏筆!曾馨瑩「激曬背殺照」罕秀芭蕾舞姿 優雅仙氣正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日前他一句「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承諾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語帶玄機,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近日則在美國洛杉磯,昨(24)日她罕見大秀芭蕾舞姿,一張背殺照讓好姐妹侯佩岑看完驚嘆「好美!」
    2023/07/25 09:02
  • 曾馨瑩飛美國參加貴婦聚會! 穿名牌衣合照坐C位

    曾馨瑩與郭台銘月底將迎來結婚15周年紀念日,而今年48歲的她,不管在身材管理或者氣質保持上,依舊好得沒話說,婚後的貴婦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日曾馨瑩飛往美國與貴婦閨蜜們聚會,合照中她身穿「精品T桖」坐在C位,瞬間吸走所有的目光。
    2023/07/10 14:41
  • 孩子生得少 一個也不能少 曾馨瑩2023年攜手早產兒基金會,擔任防護大使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夫人曾馨瑩於2023年再度攜手早產兒基金會,擔任防護大使,向社會大眾持續倡議早產兒議題,並親身參與一系列衛教活動,再次呼籲所有備孕和孕期中的孕媽咪做好定期產檢、配合醫生指示安胎,若孩子提早出生,也能讓每個早產兒接受適當的醫療照顧,「孩子生得少,一個也不能少」。
    2023/06/28 18:17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剛見貝克漢!關穎合體曾馨瑩、林熙蕾 「貴婦圈」超狂人脈曝光

    女星關穎日前力挺捲入假包風波的好友王思佳,近期風波已平靜,2日她就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愛妻曾馨瑩、名媛林熙蕾、林牧潔等人聚餐,這場聚會集結了才貌雙全的貴婦們,照片一出立馬引發留言區騷動,紛紛大讚:「高級美照。」
    2023/06/04 20:16
  • 逾2萬人擠爆台中!郭台銘被簇擁進場 見「旗海飄揚」鞠躬致謝

    2024總統大選將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也積極舉辦4場造勢晚會,第三場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後方廣場,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現身力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在眾人簇擁下順利抵達台上,郭表示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實在很感動,對此他也鞠躬致謝,「我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23/05/11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