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曾之喬 結果共167筆

  • 曾之喬、傅孟柏接吻「直衝禁區」 灑糖大展體力活

    《無神之地不下雨》近來劇情反轉,「雨之神」傅孟柏無法眼睜睜看著人類女孩曾之喬,在世上最後一場雨因車禍死去,不惜違抗造物主在時光倒影裡的指示,救了她一命,卻也喪失各種神力,「雨天CP」的浪漫吻戲也隨之登場,其中一場在林蔭大道的雨中初吻戲令曾之喬印象深刻:「在雨中特別有一種禁忌感,又愛又痛苦。」
    2021/11/06 15:59
  • 自曝有「凸小腹」! 曾之喬靠3招消肚子又改善手腳冰冷

    想讓礙眼的凸小腹消失,可以跟著喬喬曾之喬這樣做!擁有讓人羨慕的纖細小蠻腰,喬喬卻自曝「小腹和大部分的女生一樣凸」!怎麼做才能變平坦?來看喬喬的妙招!
    2021/11/03 22:05
  • 曾之喬吐真話!遭黃嘉千怒掌摑 「背後原因」惹心酸

    女星黃嘉千近日客串演出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從小領養女主角曾之喬的「素珍阿姨」,一場曾之喬向黃嘉千坦承覺得從小到大,阿姨對她的好都是片面的同情,黃嘉千忍不住情緒掌摑曾之喬,然而這個激怒舉動的背後卻藏有洋蔥動機。  
    2021/10/30 12:30
  • 王子做「這事」嘆孤獨指數爆表!竟遭粉破盲點神回秒歪樓

    網路上時常流傳一張「孤獨指數表」,將人的行為分做不同等級,只要一個人能做到等級越高的事,就代表孤獨程度越高,而王子(邱勝翊)昨(27)日在社群分享自己的一日行程,並詢問網友此事的等級有多高,還自嘲指數能已經爆表,引來不少粉絲心疼:「我們與你同在,你不孤獨!」
    2021/10/27 12:37
  • 突破形象!柯佳嬿花5小時化老妝變算命婆 張鈞甯當「Rocker」

    演員柯佳嬿在新戲《無神之地不下雨》當中飾演「神」,耗費了五個小時化老妝,變身算命婆替女主角曾之喬指點迷津,突破自我螢光幕前形象,還有張鈞甯,也首次在劇中玩樂團化身Rocker,讓人耳目一新。
    2021/10/24 12:23
  • 劉品言為母登記疫苗頻出現「這幕」!火大怒喊:真是夠了

    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甜美系女團「Sweety」出道,近年深耕戲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與媽媽感情相當好的她,昨(19)日在IG現時動態透露自己在工作時間特地幫媽媽預約疫苗,雖符合資格,網頁卻都是額滿狀態,令她無奈地怒喊:「真的是夠了。」
    2021/10/20 19:25
  • 為孫女「雨中下跪求情」 鍾欣凌演技逼哭網:戳到掉淚

    由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的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17日播出首集收視表現不俗,也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其中鍾欣凌向傅孟柏下跪的揪心片段,讓觀眾跟著鼻酸,直呼:「我看著珊瑚奶奶哭就跟著鼻酸」、「被鍾欣凌戳到掉淚QQ」。
    2021/10/19 12:57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 鍾欣凌、薛仕凌竟「有一段情」 曾之喬:很奇妙的緣分

    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柯佳嬿、柯淑勤、鍾欣凌等人都盛裝出席,除了暢談拍戲過程中的趣事,曾之喬還加碼透露本屆金鐘視帝薛仕凌、視后鍾欣凌9年前的「辦公室戀情」。
    2021/10/13 18:02
  • 不只是諧星!爭金鐘北影全槓龜 納豆曝「落敗心聲」

    藝人納豆(林郁智)憑電影《同學麥娜絲》罐頭一角奪得第57屆金馬獎男配角獎,但今(2021)年前後入圍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卻都槓龜,對此,他感嘆是不是應該要有點難過,意外釣出女星曾之喬回應,「可以演到好戲就超級幸福啦!」
    2021/10/10 19:15
  • 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八大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9)日舉辦特映會,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初次合作的兩人一拍即合,演過多次愛情劇的曾之喬還因過於進入狀況,被編劇大虧:「很隨便!」
    2021/09/29 19:24
  • 奇幻台劇上陣!傅孟柏、曾之喬共譜「人神戀」 任容萱當「花女巫」

    台劇挑戰奇幻題材,曾之喬、傅孟伯合拍的新戲,就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在劇中譜出浪漫人神戀,另外還有任容萱在新戲中也演出一位「花女巫」,以都市傳說為背景,同樣帶有魔幻色彩。
    2021/09/29 18:50
  • 曾之喬生活習慣大公開! 曝3瘦身守則保持完美體態

    去年爆出與辰亦儒結為夫妻的曾之喬,近年也在經營個人頻道,展現成熟與知性的氣質,在身材的維持上更是越活越年輕,近日於社群平台分享的比基尼照更是可以看到四肢纖細、體態勻稱,曾之喬曾大方分享自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健康均衡飲食和生活習慣來維持好的體態!
    2021/09/27 05:04
  • 鄭元暢稱從小聽Sweety唱歌 曾之喬「這句話」怒回

    由「小綜」鄭元暢經營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邀請藝人好友邊做菜邊聊天,首季來賓一個比一個大咖,阮經天、許瑋甯、林心如等都是座上賓,現在全新第二季開張,第一集找來鄭元暢認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同樣有個人YT頻道的「聊姐」曾之喬。鄭元暢不只放話要拉垮好友的廚藝,現場逼問當年Sweety解散的原因,更笑說聽喬喬的歌長大,不過曾之喬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用「一句話」嗆爆鄭元暢。
    2021/09/25 09:50
  • 曾之喬羞曝做人進度!邀老公在家陪做「這事」添情趣

    女星曾之喬2020年嫁給交往10年的辰亦儒升格人妻,而今(23)日為疫情過後首次出席藥妝店記者會,大爆疫情期間與老公的甜蜜互動。
    2021/09/23 20:29
  • 影集2049描繪「近未來」 邵雨薇演媽「被預言孩子殺人犯」

    台劇挑戰特殊題材劇本,像是邵雨薇、林柏宏等人主演的《2049》,描述30年後的未來,架空全新的世界觀,另一部曾之喬、傅孟柏的《無神之地不下雨》,則是人神愛情題材的燒腦劇,讓觀眾也一起發揮想像力。
    2021/09/09 18:28
  • 台劇推奇幻風!傅孟柏、曾之喬共譜禁忌「人神戀」

    今年台劇百花齊放,不少新劇故事新穎,以「超自然」做為題材,要讓觀眾隨著玄幻的情節眼界大開,其中包括曾之喬的新作品,和傅孟柏一起上演一段「人神戀」。
    2021/08/15 17:56
  • 拍戲被隋棠「特別照顧」 曾之喬淚崩:妳影響我的人生

    32歲女星曾之喬在YouTube頻道《聊姐了解》最後一集邀請到名模隋棠,曾之喬透露在17歲時因為拍攝《愛情魔髪師》認識對方,當時隋棠的一個舉動,不只撫平了曾之喬內心的糾結,也讓她在心中暗自決定「以後我也要當那樣的大人。」
    2021/07/02 19:43
  • 懊悔沒見安鈞璨最後一面 劉品言:每年這時候都特別憂鬱

    男星安鈞璨2015年時因為肝癌過世,享年31歲。好友劉品言今(1)日在IG上哀悼、緬懷他,並寫道「每年的這段時間,憂鬱都會來訪。」相當不捨好友的離世,也對沒有見到安鈞璨最後一面的事耿耿於懷。
    2021/06/01 13:57
  • 驚聞演藝圈「甜蜜夫妻」閃婚 吳宗憲怒:沒發帖給我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檔女兒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找來和偶像撞臉的藝人上節目。其中,男星阿虎自稱與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撞臉,結果眾人直呼不像,反稱有像女星曾之喬的老公辰亦儒,沒想到此時憲哥跳針問「她們結婚了?」更氣得跳腳直說「竟沒發帖給我!」
    2021/05/17 12:28
  • 獨/曾之喬直覺強 「預知1年後結婚」超抗拒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近年來愛情事業兩得意,身為天蠍座的她直覺超強,舉凡即將結婚、前經紀公司解散前都會有感應,她說:「我的人生很常有這種直覺,不限定於好或不好。」
    2021/05/13 17:22
  • 愛情長跑難保鮮?盤點「相守10年以上」明星夫妻檔

    愛情長跑最怕的就是還沒結婚卻成了家人,掉進「失去新鮮感」的金箍咒;不少已婚者更身體力行「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不過,與其說愛情最怕失去激情,不如說,若有心維持感情,那需要的是彼此用心經營。盤點身處誘惑最多的演藝圈,仍能愛情長跑的明星夫妻檔,也再次證明了時間從來不是愛情的阻礙,有沒有真心才是。
    2021/05/12 04:35
  • 范冰冰這款「檸檬酵素」助美白? 營養師來解答

    又到了注重「美白」的季節啦!除了擦防曬、擦美白產品外,「美白飲品」也成為熱門話題,而女星們也各自有不同的秘訣,范冰冰「檸檬酵素」、曾之喬「黑糖木耳茶」及大S「牛奶、珍珠粉、杏仁」…等,但這些真的有效嗎?營養師宋明樺大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2021/05/10 15:29
  • 辰亦儒身材太犯規 曾之喬笑「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今(7)日擔任「社群風格名人獎」的風格導師及評審,侃侃而談對於時下KOL以及時尚的看法,至於老公的「洗衣板腹肌」太犯規,是否再被帥到?她笑說:「我對身材比較遲鈍一點!」
    2021/05/07 15:56
  • 「當男人」超紅!票房衝2.5億 翻拍韓片添台灣元素引共鳴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翻拍自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但將原本電影內容加入許多台灣元素,讓台灣影迷更能夠融入在電影劇情中,雖然劇情大同小異,不過藝人曾之喬卻罕見在臉書暴怒發文,說自己在影城的廁所被暴雷。
    2021/04/19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