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曾之喬 結果共167筆

  • 曾之喬砸7位數創服裝品牌 自爆沒看老公辰亦儒健身直播

    曾之喬今(25)日出席藥妝店代言活動,近日創立服飾品牌的她,為此投資了2、3百萬,不僅參與服裝設計細節,也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對於品牌親力親為,但她也透露,在與團隊溝通時遇到挫折。曾之喬也透露平常超愛看服飾品牌直播,被問到會不會看老公辰亦儒直播帶操?她笑說:「我沒有抖音,所以其實我沒有看。」
    2022/05/25 17:02
  • 專訪/曾之喬未成年偷嘗禁果遭父抓包 一句話立場神反轉

    現年33歲的女星曾之喬,近期在電影《售命》中演出一位為了孩子竭盡所能、付出一切的單親媽媽。曾之喬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在現實生活中,與老公辰亦儒結婚至今2年多,她透露雖然兩人都想要小孩,但目前還不到時候,也沒有凍卵計畫,一切按照兩人的生活節奏,她笑說:「有天覺得好像時間越來越密集的話,那就會開始加緊進度,但如果身體還好的話,就可以把步調再放慢一點。」另外,他也自爆曾在17歲時偷交男友,被爸爸抓包,是人生中最叛逆的舉動。
    2022/05/15 19:12
  • 豁出去!蔡淑臻為名利「出賣肉體」 床戰傅孟柏喊辛苦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今(28)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鄧仲謀與演員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謝佳見與蔡明修皆出席分享拍攝心情,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蔡淑臻,與傅孟柏床上激烈肉搏,她卻自嘲:「身體是團肉!」
    2022/04/28 21:32
  • 曾之喬裸穿西裝肉色一片 親吐生育進度「規劃中」

    曾之喬今(26)日與章廣辰、蔡凡熙和Karencici,參加「Longchamp & André 」藝術聯名系列活動,曾之喬以一襲綠色西裝外套,內部全空的造型現身,被問到是否內部全裸,她害羞地說「有穿基本內衣」。而和老公辰亦儒結婚2年,是否有生育計劃?她大方回應:「一切都有在規劃。」
    2022/04/26 21:33
  • 蔡淑臻「背部全裸」獻最大尺度 傅孟伯西門町裸奔超嗨

    由傅孟柏、曾之喬及蔡淑臻主演的新片《售命》,今(21)日舉辦記者會,傅孟柏在片中與曾之喬及蔡淑臻有激情床戲,蔡淑臻為了背部全裸的床戲刻意節食,但體重完全沒下降,她無奈直說:「我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但那一陣子不吃東西,心情就很低落。」
    2022/04/21 18:07
  • 寫實幽默!「一家之主」搬詐騙現象 「售命」探討生命

    國片以詼諧方式探討寫實議題,引起期待。像是金鐘視帝寇世勳,聯手香港影后鮑起靜,在「一家之主」中,呈現買房詐騙的現象,傅孟柏則是合作曾之喬,在「售命」中探究生命價值。
    2022/04/18 17:02
  • 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電影《售命》中擔任男女主角,為了培養2人的親密感與默契,導演特地在拍攝前特別設計「親密肢體遊戲」,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讓曾之喬爬上身自繞3圈不落地。不僅如此,傅孟柏還坦言,片中一場抱著曾之喬大街狂奔的戲,不僅跑到腿軟,還直接飛撞攝影機害曾之喬手臂瘀青,讓傅孟柏自責不已;這場戲也讓曾之喬香肩盡露。
    2022/04/14 17:11
  • 謝佳見脫褲逼酒店妹服侍 自豪「神射手」失控砸菸灰缸

    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影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金獎陣容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名瘋狂殘暴的老大,不僅無情掌摑酒店妹、當眾脫褲求「服侍」,甚至還臨場發揮拿菸灰缸砸牆,讓導演都看傻眼!
    2022/04/07 17:12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 曾之喬「抽菸喝酒」飆髒話!驚洩私下反差嚇壞人

    電影《售命》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金鐘視帝」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視帝」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電影將於4月29日上映。曾之喬在片中飾演酒店小姐,為了一場抽菸戲,她苦練1個月導致喉嚨敏感,直呼是「職業傷害」;另有喝醉酒的戲,低酒不沾的她也揣摩得極為傳神,讓導演忍不住懷疑曾之喬真的偷喝酒:「因為她演得太貼切了!」
    2022/03/11 17:15
  • 舊愛最美!不只大S具俊曄 演藝界破鏡重圓3CP一次看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宣布和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而兩人會再次聯絡上是因男方看到大S離婚的消息,鼓起勇氣撥打電話,剛好這麼多年來大S從沒換過號碼,才讓兩人間的愛苗重新燃燒。事實上,演藝圈內也有3對夫妻檔分手多年後破鏡重圓,包含新婚2年的曾之喬和辰亦儒。
    2022/03/09 16:01
  • 金鐘視帝混成「魯蛇」上網賣命 曾之喬看不下去開嗆了

    金鐘視帝傅孟柏與曾之喬繼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度攜手合作全新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故事講述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2022/02/24 16:28
  • 辰亦儒娶曾之喬2年!情人節突曬抱娃照 網嗨:是暗示嗎

    藝人辰亦儒和曾之喬結婚2020年結婚,夫妻倆鮮少公開放閃,直到近日辰亦儒自大陸返台,兩人久違曬出合照,甜蜜氛圍令人羨慕,而昨(14)日情人節當天,辰亦儒也曬出一張抱著女娃的照片,眼裡滿是父愛,也引起眾人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2022/02/15 10:16
  • 偷窺私下面!網友熱議20位女星頻道排行 榜首笑果滿滿

    當女明星變成YouTuber~ 以往我們總是透過電視機前認識女明星,彷彿有一種遙遠的距離,看著這些女神發光發熱,感覺自己非常平凡。隨著YouTube世代來臨,不少女明星也加入了YouTuber的行列,曝光私下生活、做自己的創意節目、拍攝聊天訪談,讓大家多了一個管道看到私下的她們,拉近了女星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2022/01/30 10:23
  • 歡慶37歲生日!柯佳嬿自爆「後遺症」 竟和許光漢有關

    由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的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9日播出精彩最終回,並舉行簽書會以及眾神降臨最終回放映活動,除了分享拍攝趣事,全場還驚喜為柯佳嬿慶生,豈料她卻自爆「生日後遺症」笑翻眾人。
    2022/01/11 10:36
  • 《無神》最終回神展開!傅孟柏「1集尬3角」喊:好過癮

    華視、愛奇藝、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本週將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傅孟柏說:「這個劇想表達的理念,藉由結局揭穿了所有真相之後,才算是真正的傳遞給觀眾,最後一集演繹了3個不一樣的身分和狀態,也是第一次和自己對戲,覺得很過癮!」
    2022/01/09 20:08
  • 曾之喬「穿梭陰陽交界」寒冬泡水池 柯佳嬿:釣蝦場工作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11)日劇組公開花費1個月時間、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特輯,劇中設定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他說:「它連接了故事裡的真實與夢境,帶給我一種很抽離又孤單的氛圍感受,很容易就把我帶入到角色及故事裡。」
    2021/12/12 13:09
  • 回首出道路!曾之喬「賭氣瞞家人」 柯佳嬿認了:因為錢

    繼電視劇《必娶女人》之後,演員柯佳嬿和曾之喬再度合作,演出以阿美族神話為基礎的奇幻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兩人和編劇簡奇峯一同接受華視節目《新聞高峰會》主播陳雅琳訪問,分享拍戲甘苦與出道經歷。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的曾之喬,爸爸是網球教練,她從小就是網球選手,一度打進全國前四強,因為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能耐,帶著賭氣的心情出道。柯佳嬿則是在搭捷運時遇到星探遞名片,純粹是想要有更多收入貼補家用才進入演藝圈。
    2021/12/11 16:57
  • 5對假戲真做戀人!網見「邱澤、許瑋甯閃婚」傻問:原來《當男人》是紀錄片

    演員邱澤、許瑋甯合作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今(10)日更是震撼宣布「我們結婚了」 的喜訊;不只邱澤、許瑋甯,實際上在演藝圈中有不少情侶、夫妻都是因為合作、拍攝,進而看到對方的好,決定成為伴侶。
    2021/12/10 16:22
  • 比彪哥可怕? 《華燈》劉品言見「她們」嚇傻:臣妾惶恐

    影視歌三棲的劉品言近期在《華燈初上》、《未來媽媽》表現亮眼,國二就出道的她,一開始與曾之喬組成團體Sweety,替偶像劇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熱愛歌唱的她,將於本月11日與歌手范怡文跟林芯儀一同舉辦《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首度與兩位歌壇前輩合作的劉品言緊張又搞笑的說:「臣妾惶恐。」
    2021/12/07 14:50
  • 許光漢成《無神》最大咖客串!尬戲柯佳嬿、曾之喬喊好爽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3)日正式揭曉「造物主」一角,邀來人氣男星許光漢客串演出,對此許光漢開心地說:「收到演出邀約時,心情有一種『爽感』,因為是劇中的萬物之神,是最大的。」
    2021/12/04 16:44
  • 竟把曾之喬叫成天心!《俗女》于子育自嘲「吻仔魚腦」

    女星于子育近日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旅行社老闆的她,昨(24)日帶領劇中員工曾之喬、林雨葶、劉育仁,以及冒充人類客戶的「雨之神」傅孟柏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被曾之喬爆料常叫錯人名,讓于子育自嘲是「吻仔魚腦」。
    2021/11/25 13:29
  • 李國毅劈腿遭「抓姦在床」 曾之喬嚇喊:他超敢

    兩大男神李國毅、王子(邱勝翊)近日驚喜客串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李國毅飾演曾之喬前男友,意外被抓包開房間偷吃,李國毅對戲時即興加詞演出「媽寶渣男」,令曾之喬對他刮目相看:「我們第一次合作,沒想到他超敢演,演起壞男人完全沒有包袱,有被他驚豔到。」
    2021/11/20 15:42
  • 郭書瑤洩「火辣揉胸片」粉絲狂重播 女神也看傻:好狠

    「瑤瑤」郭書瑤從性感廣告出道後在多方面都有發展,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更曾獲得金馬獎肯定。她近來經常把自己練舞的精華片段上傳至社群媒體,今(11)日就發出一段10秒的熱舞影片,穿著小可愛與緊身運動褲,大秀火辣身材,讓粉絲不斷重複播放,就連戲劇女神曾之喬也大讚「好狠」。
    2021/11/1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