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彪哥可怕? 《華燈》劉品言見「她們」嚇傻:臣妾惶恐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4:50
 劉品言(圖右)將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圖右)將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影視歌三棲的劉品言近期在《華燈初上》、《未來媽媽》表現亮眼,國二就出道的她,一開始與曾之喬組成團體Sweety,替偶像劇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熱愛歌唱的她,將於本月11日與歌手范怡文跟林芯儀一同舉辦《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首度與兩位歌壇前輩合作的劉品言緊張又搞笑的說:「臣妾惶恐。」

更多新聞:替劉品言報仇!李李仁遭陶晶瑩「丟冰塊襲胸」認:我錯了

 

劉品言透露緊張心情。(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原本預定在5月開唱的《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受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的影響延期至12月11日,讓答應要唱歌給粉絲聽的劉品言不禁感嘆:「從5月延期到現在,心裡總是懸著有件事還沒做完的感覺!」如今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劉品言的心願總算能成真,不少期待的粉絲紛紛在她的臉書留言:「華華加油!」讓劉品言忍不住說:「其實我超緊張的啦!」

更多新聞:好兄弟情滅! 李昇基吐槽男星「天價主持費」:太貴了

 
劉品言國二時以歌手身份出道。(圖/媒體棧提供)

多年來戲劇演出的磨練,讓劉品言的歌聲更富情感溫度,她非常感恩能有在台上演出的機會,「對我來說,能夠站在台上唱歌的機會,我非常的珍惜,而且又加上是西洋經典歌曲,所以有好多有故事性、很有氛圍、很有氣氛的歌曲,可以在台上跟大家分享,也跟大家營造出這樣的感受,我覺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華燈嫌疑人+1 花甲女星「坐檯照」遭逼問:妳是兇手嗎

林芯儀、范怡文、劉品言三人舉辦《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圖/媒體棧提供)

劉品言大讚范怡文跟林芯儀兩位歌壇前輩,雖然她與林芯儀認識超過10年,但每次看到林芯儀唱歌,內心還是會有Amazing的感動;而范怡文在舞台上的強大氣場,則是讓劉品言她戲劇魂上身,耍寶的說:「能跟兩位這麼厲害的歌手一起合作,我覺得『臣妾惶恐』!」

劉品言認為經典的英文歌曲都會一直在每個人的生命裡出現,要大家來演唱會聽聽看有沒有共同回憶的旋律,她自己最常聽的就是Bob Dylon唱的〈Make you feel my love〉,這首歌是在法國讀書的時候讓她很有感覺的一首歌,一個人在國外生活,不同的社會文化與課業壓力,都會有很多很難過的苦楚,這首歌常在坐公車上學的路途中陪伴著她,此外,言言還透露除了英文歌曲之外,更準備了小驚喜要給觀眾,請大家拭目以待。

《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12月11日(六)在新光三越信義劇場Legacy Max演出,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品言#范怡文#林芯儀#華燈初上#演唱會#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6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