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幻台劇上陣!傅孟柏、曾之喬共譜「人神戀」 任容萱當「花女巫」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9:43

台劇挑戰奇幻題材,曾之喬、傅孟伯合拍的新戲,就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在劇中譜出浪漫人神戀,另外還有任容萱在新戲中也演出一位「花女巫」,以都市傳說為背景,同樣帶有魔幻色彩。

圖/翻攝自無神之地不下雨臉書

 
演員傅孟柏vs.曾之喬:「他是一個神,然後會,你知道亂了因果都要去愛上一個人類,可能對他(傅孟柏)來講是比較挑戰的。」

傅孟柏首度扮演「神」,要跟身為人類的曾之喬,來一場浪漫人神戀。

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你看得見我,我為什麼會看不見你,我不是人,不是人,我真的不是人,我是神靈。」

 
傅孟柏飾演的雨之神,是曾之喬的守護靈,故事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演員們也特地為劇學語言。

演員傅孟柏vs.曾之喬:「你還記得(阿美語)嗎,想聽喔,等一下,我想一下,好,有一句話叫做(阿美族語),就是我們一起共享祝福的意思,很難(阿美語)非常難,超難,當然我們有適度的做一些調整,因為有一些彈舌的部分,就可能怕每個人彈得感覺不同。」

友情出演的鄭元暢,柯佳嬿,則分別飾演風之神跟雲之神,台劇開拓「奇幻」類型令人期待,還有藝人任容萱的新戲。

藝人任容萱:「(我)飾演的花女巫,就是花店的老闆娘,當你想要有斷捨離的時候,你有一些糾結你就會在某一個時刻,來到我的花店。」

任容萱飾演神秘的花店老闆,而石知田則是擁有,花境魔法能力的恆星百合花精靈,將成為她的得力左右手,另外張睿家則是,以刑警身分出現在劇中,同樣帶有奇幻色彩,台劇挑戰創新,都市傳說非人類,通通入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曾之喬#奇幻#阿美族#神話#傅孟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