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為母登記疫苗頻出現「這幕」!火大怒喊:真是夠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25
劉品言日前以戲劇《未來媽媽》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劉品言日前以戲劇《未來媽媽》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甜美系女團「Sweety」出道,近年深耕戲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與媽媽感情相當好的她,昨(19)日在IG現時動態透露自己在工作時間特地幫媽媽預約疫苗,雖符合資格,網頁卻都是額滿狀態,令她無奈地怒喊:「真的是夠了。」

更多新聞: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好消息」

 

劉品言和媽媽的感情極佳,還稱她為「太后」。(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劉品言為了讓媽媽盡快接種到疫苗,不斷地在工作空檔刷新頁面,直言自己這樣做「只為了一個可以打疫苗的名額」,無奈母親就算符合可預約的年紀,卻無法在自己居住的地區接種,而整個城市的接種名額也總是寫著「額滿」,讓她滿頭問號。

更多新聞:郭碧婷淪生孩機器?向太洩「奢華獎勵」駁:是她說生3個

 
劉品言坦言無法預約到疫苗令她滿頭問號。(圖/翻攝自劉品言IG)

面對此事相當無言的她還在文中提到:「這期間限定預約,然後還無法預約,真的是夠了」,黑底的現時動態道盡她無奈的心情,也盼望母親可以盡快施打到疫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品言#接種疫苗#預約疫苗#額滿#無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5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