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暴跌 結果共1,167筆

  • 「口水攻擊」害慘壽司郎!調解結果出爐 高中生免賠6700萬

    大阪一名17歲高中生,年初在連鎖壽司品牌「壽司郎」惡搞舔醬油瓶、茶杯;又用手指沾取口水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造成壽司郎顧客數量急遽下降,股價也在短時間內暴跌。事後司郎事後對高中生提告,求償6700萬日圓(約1480萬新台幣),但近日卻出現大逆轉,雙方經法院調解成功,壽司郎決定撤回訴訟。
    2023/08/01 16:41
  • 新品齊發隔日公布財報 三星Q2營業利潤暴跌95%

    南韓三星集團今天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業利潤和去年同期相比,暴跌95%,合併營收也創下10年最大降幅,主要是因為全球不景氣,加上晶片減產影響。不過財報公布前夕,三星盛大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全新摺疊手機,也推出新的智慧手錶跟智慧冰箱。
    2023/07/27 17:38
  • 晶片需求疲軟 三星電子Q2營業利潤暴跌95%

    三星電子公司今天表示,由於記憶體晶片需求疲軟,第2季營業利潤暴跌逾 95%。
    2023/07/27 14:49
  • 南韓房價「跳樓式」暴跌! 首爾公寓一年跌近四成

    亞洲各國房價都在飆高,南韓卻從去年開始,房價「跳樓式」下跌,整體下跌近兩成,首爾更有公寓跌了快四成,主要的原因還是房貸利率過高。現在賣房比買房的人還要多,不少人不得已賤價出售。另外南韓還有人口老化問題,因為近年來,「不婚不生」族人口激增。
    2023/07/21 22:17
  • 公開批評監管機構惹怒當局!馬雲身家暴跌「縮水逾一半」

    美國媒體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3年前發表演說時,公開批評國內金融監管機構,以致旗下螞蟻集團首次公開募股(IPO)受阻,據估計他目前身家已剩不到3年前的一半。
    2023/07/13 09:38
  • 季後賽重摔身價直直落! 歐拉迪波執行2.8億約續留熱火

    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於季後賽首輪面對公鹿時,在一次切入中重摔倒地,最後進行左膝髕腱手術,而受大傷的他身價暴跌,他也在今(28日)宣布,將執行自己2023-24球季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熱火。
    2023/06/28 17:37
  • 文心一言3.5擺脫人工智障臭名? 百度:綜合能力勝ChatGPT

    中國網路巨頭「百度」3月發布被稱為「中國版ChatGPT」的人工智慧(AI)聊天機械人、生成式自然語言模型「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卻遭看衰,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近日內部人士宣布將迎來強化的文心大模型3.5(ERNIE 3.5),宣稱綜合能力實測得分已超越 ChatGPT,在中文能力部分也贏過GPT-4,引起討論。
    2023/06/27 17:04
  • 被生魚片耽誤!壽司郎隱藏神品曝光 老饕推爆:才是本體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雖在今年2月時曾爆發「壽司郎之亂」,導致形象與股價暴跌,但壽司郎依舊在全世界深受不少人喜愛,尤其在台灣更有不少熱愛壽司、日本料理的民眾酷愛前去消費。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比起壽司,他認為壽司郎的「炸薯條」才是最好吃的品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6/25 16:05
  • 中國小城市房價暴跌!外地客狂掃15間百萬有找:像買白菜

    中國大陸在過去幾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經濟活動大幅停滯,儘管官方一再喊話力挺國內經濟韌性,但房地產市場狀況持續走下坡。最新數據顯示,5月新屋價格上漲速度放緩,房地產投資跌幅創下20多年來的新紀錄。隨著偏鄉房價持續下跌,分析師也發現,近年來有不少「躺平族」選擇離開一線城市改往生活成本低的地方置產,顯現民眾普遍對於未來收入的信心相當低迷。
    2023/06/16 14:27
  • 美證交會提13指控告「幣安」趙長鵬 比特幣暴跌6%創新低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創辦人趙長鵬涉嫌誇大交易量、轉移客戶資金等13項不法行為。消息曝光後,比特幣(Bitcoin)市值暴跌6%,一口氣跌到近3個月新低。
    2023/06/06 10:48
  • 趁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 經紀公司員工涉內線交易送辦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去年中無預警宣布暫停團體活動,讓所屬經紀公司「HYBE」股價暴跌將近25%,事後爆出有3名公司員工搶在BTS宣布休團前拋售股票,避損金額超過2億,31日被檢方以涉違反《資本市場法》進行內線交易為由送辦。
    2023/06/01 16:26
  • 圖輯/艾爾段成功連任土耳其總統 大摩警告:里拉恐暴跌

    5月28 日土耳其舉行國內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掌權迄今 20 年的艾爾段( Recep Tayyip Erdoğan)再次連任成功,根據官方統計,他的得票率約為 52%,反對黨陣營候選人約為47%。
    2023/05/30 17:57
  • 侯友宜支持度暴跌8%!沈富雄獻幕僚「3字」:不容馬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演越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日前公布了最新民調,發現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5.8%高居「三腳督」榜首,居次的則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25.9%,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18.3%暫時落後。針對侯友宜民調「暴跌」的現象,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侯友宜的團隊務必掌握「快、狠、辣」3字要訣,如此一來就能將民調給拉上來。
    2023/05/30 08:27
  • 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台灣網紅莫莉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時尚活動,在活動上因想與韓星IU合照,抓住對方的手卻掀起台、韓網友撻伐,即便以三度親上火線道歉,仍難擋怒火,讓她粉絲IG追蹤數瞬間暴跌1.8萬人,而近日更有網友在Dcard上,翻出她「帶頭霸凌」的影片,再度掀起輿論。
    2023/05/24 12:52
  • 拜登釋善意:美中很快解凍 陸冷回:誠意何在

    美中科技戰,三星電子淪為犧牲品。南韓媒體報導:近來大陸對南韓產品相當不友善,還出現了「拒買三星」的聲浪。三星第一季在大陸業績,比去年同期暴跌了46%,尤其智慧型手機,又面臨華為、小米夾殺,大陸市佔跌到不足1%。
    2023/05/23 18:03
  • 美債違約會怎樣?拜登若拆彈失敗 這天恐全球經濟崩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證實,他將於17日再次就「提高債務上限 (Debt Ceiling、Debt Limit)」與共和黨國會領袖進行緊急磋商,財長葉倫(Janet Yellen)指出,若仍未取得共識,美國最快將在6/1面臨1789年大蕭條以來首次「債務違約」,最終恐導致國庫崩潰、利率飆高、美元暴跌,連帶使全球經濟崩潰,數百人萬人將失業。
    2023/05/16 12:08
  • 中捷1死10傷!興富發9建案勒令停工 股價暴跌逾4%

    興富發(2542)施工意外砸中台中捷運,慘釀1死10傷重大工安事故,台中市政府昨(10)日勒令興富發9建案全數停工,受波開罰逾百萬元。受該事件衝擊,興富發今(11)日股價開盤下跌1.95元,重跌4.51%。
    2023/05/11 10:23
  • 才唱完小巨蛋!金曲歌后爆無預警虛脫 「身體放棄了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在小巨蛋完成2場「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第2場還邀來文青天后陳綺貞合體,讓歌迷驚喜不已。但今(8)日她在社群坦言第2場演出期間「毫無防備整個虛脫,血糖跌到谷底」,甚至出現恍神、失誤狀況,讓她內心相當慌張。
    2023/05/08 17:42
  • 再熱一天!雨神「沒忘南台灣」這天降臨 北部暴跌12度↓

    今(5)日屬於偏南風到西南風的環境,各地氣溫偏高,整體感受非常悶熱,中北部明(6)日雲量會稍微增加,天氣和今天相比較不穩定,東半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降雨機率提高,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不過山區午後也有短陣陣雨或雷雨機會。
    2023/05/05 19:29
  • 美銀行倒閉潮陰霾未褪 2家中小型銀行股價暴跌

    儘管聯邦機構信心喊話稱美國的銀行倒閉潮已褪、區域性銀行體質仍佳,但PacWest與Western Alliance兩家銀行今天股價暴跌,投資人相信這兩家很可能就是下一波倒閉者。
    2023/05/05 13:20
  • 再升一碼!銀行.債限危機 FED暗示暫停升息

    為期兩天的利率會議落幕,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宣布,再升息一碼,符合預期,也是一年多來的連續第十度升息,隨後,鮑爾暗示升息將步入尾聲,並重申今年不降息,讓官員們評估近期的銀行危機,以及目前最急迫、債務上限的違約風險,鮑爾警告,一旦違約,可能會使美國經濟步入「未知領域」,白宮也公布最新分析報告,指出違約的最糟後果,可能造成股市暴跌,全美八百多萬人失業!
    2023/05/04 19:42
  • 《TVBS國際+談全球》怕又被洩密!烏春季反攻藏細節 ChatGPT害這間公司股價大跌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後,烏克蘭對即將展開的春季大反攻更加小心翼翼。根據外媒報導由於之前五角大廈外洩烏克蘭機密反攻計畫,烏克蘭因此拒絕分享這次反攻的時間安排、計劃部署的地點等等,美國跟烏克蘭的關係生變了嗎?ChatGPT出現後對許多產業似乎是利大於弊,但現在卻有一間公司卻因為ChatGPT被害到股價大跳水,是什麼原因所造成?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04 18:01
  • 5縣市防烤焦!首波梅雨週末開轟 暴跌10度「補水熱區」曝

    今天(4日)臺灣附近受偏南風影響,水氣依然偏少,天氣型態與昨天(3日)類似,但東半部地區雨量會更少一些,預估下午時段山區附近還是有熱對流雲系發展機會,可能帶來零星短暫陣雨,降雨範圍及雨量都不多。雖然天氣不錯,但已經來到要注意高溫的季節,在戶外長時間活動、勞力工作或是運動都要做好防曬,並適時補充水份,以免中暑。
    2023/05/04 07:56
  • 變天比變臉快!明北台氣溫溜滑梯「暴跌十度」 回暖時間曝

    今(29)日各地白天依舊悶熱,各地以多雲到晴為主,普遍高溫落在31至34度,甚至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但下午起隨鋒面接近與東北風增強影響,北部和東半部明顯變天,轉為多雲有陣雨,中南部則較不受影響,僅雲量稍微增多,明(30)日白天,北部和東半部仍受東北風影響,會出現短暫陣雨,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但「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表示,下週一各地天氣好轉,全台可望迎回陽光露臉,氣溫也將明顯回升,甚至中南部又開始感到悶熱。
    2023/04/29 19:43
  • 股價暴跌逾50%!美急協調救第一共和銀行 FDIC有望接管

    英媒昨(28)日引述消息指出,美國官員正協調舉行關於救助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的緊急會議。
    2023/04/2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