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智慧手錶 結果共234筆

  • 和蘋果合作破局 SWATCH決自推智慧錶

    蘋果預定在今年內推出智慧手錶iWatch,預估將衝擊瑞士名錶市場,像是以平價錶崛起的SWATCH,最近股價應聲下跌14%,蘋果過去曾找SWATCH合作,結果遭到拒絕,他們乾脆把SWATCH的行銷高手挖角過去,SWATCH最近宣佈,他們將開發智慧手錶,和蘋果正面對決。
    2014/08/27 23:03
  • IFA高科技戰 三星推105吋曲面電視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即將在下週登場,每年這項展覽都會有全球最新的科技產品亮相,南韓三星除了發表最新智慧手機,也要推出號稱全球最大、105吋的曲面超高畫質電視,LG則會推出智慧手錶,另外台灣hTC和日本SONY,也都會有新產品亮相。
    2014/08/26 22:33
  • 精品業進攻智慧健身 搶3.3億美元大餅

    智慧健身用品,全球市場規模超過100億台幣,許多精品服飾品牌也決定跟進,像是Ralph Lauren,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科技大廠英特爾和惠普,也和時尚品牌合作,打造智慧手鐲跟智慧手錶。
    2014/08/26 22:29
  • 手機專用印表機 列印後可當便利貼

    現在人手一台智慧手機,但有時候想把手機上的照片或折價券,列印出來,恐怕會覺得很麻煩,日本研發出手機專用的隨身印表機,可以把手機上的網頁或訊息,直接印出來方便攜帶閱讀。另外跟智慧手錶一樣的概念,也有智慧耳機問世,可以隨時監控你的心跳以及血氧量。
    2014/08/11 20:11
  • 不怕瞌睡蟲! 震動手錶隨時叫醒你

    對很多上班族和學生來說,遇到無聊的開會或演講場合,總是會不知不覺打起瞌睡,現在有款智慧震動手錶,能隨時偵測身體狀況,當你不小心睡著時,會發出震動叫醒你,幫你趕走討厭的瞌睡蟲,還能依喜好調整震動強度,實用又方便。
    2014/08/06 09:07
  • 全球首款投影手錶 手背變成螢幕

    智慧手錶越來越多,不過一名烏克蘭人研發出全球首創的投影手錶,內建投影顯示器,能把時間投射在手背上,有來電或是臉書留言通知,也會自動在手背上顯示,讓手背宛如手機螢幕,很類似電影《鐘點戰》裡,壽命烙印在手臂上的概念。
    2014/07/29 09:24
  • 宏達電形象廣告 「智慧錶」技巧曝光!

    宏達電最新形象廣告,產品設計幕後花絮內容中,偷偷讓即將發表得智慧手錶順勢曝光,儘管只有一閃而過的畫面,卻引起不少人討論,外觀看來是方正帶點圓角、屬於金屬質感,同樣透過網路影片行銷的還有三星S5最新影片,內容暗諷蘋果現在才要出大螢幕手機,三星老早就出了,好手機根本不要等兩年,至於Sony打出在地牌,趁著颱風天強打防水手機。
    2014/07/24 14:28
  • 蘋果智慧手錶iTime 設計圖首度曝光

    蘋果首款智慧手錶的官方設計圖首度曝光,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的一項文件顯示,蘋果公司早在三年前,就申請了一項電子腕表的專利,而且名稱不是外界原本預期的iWatch,而是iTime。美國媒體報導,蘋果首款智慧手錶,可能具有手勢操控功能,而且和iPhone連結,戴上手錶後,只要揮揮手,就能接電話。
    2014/07/24 11:14
  • 附加裝置連線手機 普通錶變智慧錶

    智慧手錶成為新趨勢,加拿大有廠商推出一種附加裝置,不需要買新的手錶,扣在現有錶帶上就能使用,裝置和手機或平板電腦連線之後,手機接到電話或訊息的時候,手錶會立刻發出通知,就算手機不在身邊,也能隨時掌握訊息。
    2014/06/26 09:40
  • 諷功能不實用 網友惡搞iWatch影片

    蘋果開發者大會今天凌晨登場,在這之前,網友針對智慧手錶iWatch拍攝了惡搞短片,諷刺iWatch錶面太小、功能不實用,像是一本電子書,有多達2百萬頁,如果想要回簡訊,光是找英文字母就要找好久,用創意吐槽蘋果產品設計。
    2014/06/03 08:21
  • 地圖音樂多元功能 LG推智慧手錶

    韓國大廠LG,也要進軍穿戴式裝置,下週LG要公布G3新機,可能同步推出智慧手錶LG Watch,主打防水的金屬機身,能隨時收發E-mail,另外三星也打算推出S5的新版本,叫做S5 Active,用更大螢幕和防摔功能,搶攻競爭激烈的手機市場。
    2014/05/26 19:40
  • 「Google踹蘋果」 近1590億美元登品牌王!

    Google不再只是個入口網站,現在已經可以稱它為科技公司!由於過去一年發展領域越來越廣,舉凡機器人、眼鏡、智慧手錶通通都有涉略,甚至現在還收購一家行動裝置管理公司,為的是要保障企業用戶的機密資料安全性,因此市調機構最新報告指出,2014全球百大企業品牌價值,Google擠下連續3年蟬聯冠軍的蘋果,以品牌價值近1590億美元、跳增40%成為新品牌價值王,蘋果則是掉了20%、落居第二。
    2014/05/21 12:26
  • 三星科技廣告 超級足球明星演出

    向來宣傳花費毫不手軟的南韓三星電子,在巴西世足賽開打前推出新廣告,請來13位超級足球明星,幫忙宣揚自家產品,為了在穿戴式裝置上競爭,蘋果也傳出邀請小飛俠布萊恩,為即將亮相的iWatch代言,除了智慧手機,各大廠商紛紛開始主打智慧手錶。
    2014/05/19 11:12
  • 傳為iWatch催生 蘋果組尖端醫療團隊

    蘋果為了即將推出的秘密武器,智慧手錶iWatch,傳出正秘密籌組專業醫療團隊,網羅了不少知名生物醫學專家,儘管蘋果iPad第一季銷售量,下滑幅度高達16%,不過iPhone6即將推出,在蘋果股價站上600美元大關後,分析師已經將蘋果未來股價預測,上調到645美元。
    2014/05/07 19:33
  • 年出貨1920萬台 穿戴裝置「專賣店」現身!

    穿戴裝置市場越來越大,根據IDC統計,今年預估出貨量達1920萬台,比去年多出3倍,到了2018年可能飆上近1.12億台,因此市場上各式穿戴裝置搶上市,SONY智慧手環不僅能健康管理,還能結合生活作息,記錄每個動作,5月底三星可能也會在舊金山發表最新穿戴裝置,傳聞將結合健康醫療,後續還有LG和Google的G watch手錶,以及宏達電年底壓軸登場,穿戴市場很熱鬧,難怪現在還出現了「穿戴裝置專賣店」。
    2014/05/05 21:43
  • 美研發智慧手錶 號稱取代智慧手機

    三星有智慧手錶GalaxyGear,蘋果也據傳會推出iWatch,有的人還可能聽過Pebble,不過現在智慧手錶市場又出現新競爭對手,用起來很像智慧手機,有3吋寬的螢幕,內建麥克風、相機、GPS,能撥接電話、傳簡訊,還能結合各種App軟體,記錄你的運動資訊,甚至是遙控開燈、開門。
    2014/04/21 10:09
  • Google眼鏡15日開賣 24HR限時網購

    亮相已經將近兩年的Google智慧眼鏡Google Glass,確定4月15日要正式開賣,第一波開賣數量有限,限時24小時在網路上搶購,定價1500美金,而且只限定美國公民購買,屆時將出現一股搶購潮,另外蘋果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iWatch,傳聞價格可能會超過1千美元。
    2014/04/11 18:45
  • 蘋果6月年會 智慧手錶iWatch或亮相

    蘋果宣布將在6月2日召開年會,外界預估智慧手錶iWatch,可能會在年會上亮相,網友推測蘋果將推兩款iWatch,低階版搭配彩色塑膠錶帶,和iPhone5C類似,另一款配備皮質錶帶,走精品路線,不過傳出蘋果原本想找瑞士錶廠SWATCH合作踢到鐵板,Swatch表明不看好智慧手錶市場,拒絕與蘋果合作。
    2014/04/04 19:37
  • 谷歌發表安卓穿戴平台 選定台廠合作

    穿戴式裝置是未來3C產業的新流行,繼發明Google智慧眼鏡後,Google宣布將正式進軍智慧手錶市場,推出專為穿戴裝置設計的作業平台AndroidWear,讓使用者走到哪,資訊就跟到哪,Google特別點名幾個台灣廠商,包括華碩、宏達電、聯發科,都加入開發行列,與先前hTC將推出穿戴裝置的傳聞,似乎不謀而合。
    2014/03/20 20:15
  • 「每2.5支就1支>5吋」 台灣就愛大螢幕!

    手機螢幕越做越大,尤其台灣人特別愛,根據統計,去年台灣新機螢幕超過5吋的市占率,第三季占35%,到了第四季站上4成,平均每2.5支新到貨手機,就有一支超過5吋,成為全球排名第三愛用大手機的市場,僅次於南韓與新加坡,5吋以上大螢幕成為2014新趨勢,同樣也是今年熱門的科技產品還有穿戴式裝置,預計今年規模3500萬件,到了2020年衝上2億件,產值高達2600億美金,其中智慧手錶甜蜜點大約落在200美元。
    2014/03/20 13:31
  • 三星新機皇S5亮相 首度加入防水功能

    南韓三星跟台灣hTC,同天拚場,在巴塞隆納同時舉行記者會,三星發表2014旗艦機S5,同時還推出智慧手錶跟智慧手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是親赴西班牙站台,也宣佈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她同時親口證實,hTC也將推出穿戴裝置。
    2014/02/25 11:39
  • 宏達電穿戴產品 王雪紅:耶誕開賣

    繼三星、SONY之後,現在宏達電也要切入穿戴式裝置市場,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彭博社專訪時指出,最快今年耶誕節,宏達電第一款的穿戴式產品就會問世,不過究竟是哪種產品,王雪紅並沒有透露細節,根據市場臆測,宏達電推出智慧手錶的機率很高。
    2014/02/07 12:27
  • CES電子展 穿戴科技、曲面電視夯

    CES消費電子展將在台灣時間1月8日,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2014最新科技趨勢,包括三星和LG推出的大尺寸曲面電視以及智慧手錶,結合運動使用的穿戴科技商品,今年展場更首度開闢3D列印專區,TVBS將有來自阿斯維加斯現場,第一手報導。
    2014/01/03 16:50
  • 智慧手機普及 鬧鐘居淘汰電器榜首

    智慧手機、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威脅到傳統電器的地位,根據英國媒體票選,十大瀕臨消失的傳統電器榜中,鬧鐘登上榜首,因為鬧鐘的功能,手機裡通通有,其他會被淘汰的還有獨立式衛星導航、iPod底座、DVD播放器、手錶和電視遙控器。
    2014/01/02 22:04
  • 【FOCUS新聞】智慧手錶布局 Pebble竄起新傳奇

    科技業吹起Hand-Free熱潮,就是戴上穿戴裝置,把你的雙手空出來,除了智慧型眼鏡之外,智慧型手錶更是熱門話題,科技大廠都積極布局這領域,但蘋果iWatch沒在今年如期亮相,而三星的智慧型手錶推出,退貨率也高達3成,令人意外的,今年最受矚目的智能手錶其實都不是來自這些大品牌,而是從募資平台起家的Pebble,它究竟有何特別之處?而明年智能手錶的趨勢又是如何?請看TVBS的報導。
    2013/12/31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