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手機普及 鬧鐘居淘汰電器榜首


發佈時間:2014/01/02 22:04

智慧手機、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威脅到傳統電器的地位,根據英國媒體票選,十大瀕臨消失的傳統電器榜中,鬧鐘登上榜首,因為鬧鐘的功能,手機裡通通有,其他會被淘汰的還有獨立式衛星導航、iPod底座、DVD播放器、手錶和電視遙控器。

這是每天叫你起床的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換成這一種了。介紹影片:「你只要滑動、按鈕、設定。」

連用鬧鈴都可以每天變變變,英國媒體選出十大「瀕臨絕種」的傳統電器,第一名就是鬧鐘,因為手機裡面,都具備了時鐘和鬧鐘功能,而手錶也在淘汰榜上,名列第7名。地圖導引:「可用2D和3D形式瀏覽。」

手機裡有GPS導航、APP,走到哪,就幫你指路到哪,就連汽車上,有越來越多內建的衛星導航,反倒是,這種舊款的獨立式衛星導航器,將會沒市場,淘汰榜上名列第2名。

科技新聞:「iPod底座是一種擴音系統,可以讓你的iPod變成音響,讓不用帶耳機就能聽到音樂。」

淘汰榜第3名的是iPod底座,藍牙與無線科技普及,iPod不用放底座,也能播出聲音來。

介紹影片:「你將會用這些線連接,黃色是影像訊號,白色和紅色是聲音訊號,送到你的電視機。」

1994年發明的DVD播放器,2002年光是中國大陸就生產3千萬台,但是收視習慣改變,DVD播放器也將消失。

時任黑莓CEO海恩斯(2013.09):「各位先生、小姐,我們很榮幸的,向您展示Z10和黑莓Q10。」

即使有新產品推出,依舊挽回不了頹勢,黑莓機被市場浪頭壓下去,未來恐怕難逃消失命運,難怪登上淘汰榜第8名。

介紹影片:「音量變大、變小,切換頻道、還能按暫停。」

拿在手裡按來按去,不再是遙控器,用來講電話的手機,透過APP控制,成了遙控器的分身,以後買電視,可能不會附搖控器,淘汰榜第九名,有它一席之地,科技一直進步,現在倚賴的科技產品,誰也不能保證,10年後還會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481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