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智慧手錶 結果共234筆

  • 雙雄大戰 微軟再推新廣告諷iPad

    微軟和蘋果的戰爭已經行之有年,現在微軟又最新推出新廣告,諷刺蘋果的平板電腦功能很少,雖然規格相同,但跟搭載Windows 8的華碩平板一比,價格卻足足貴了250美元,除了在廣告上作文章,現在傳出微軟也要跟進蘋果,推出類似iWatch的智慧手錶,不過目前都還只是傳聞階段,能有哪些新功能,讓科技迷相當期待。
    2013/05/24 12:54
  • 智慧裝置夯 估2018年商機達58億美元

    有了智慧手機還不夠,現在包括APPLE、Google以及三星和微軟,都逐步跨入智慧裝置的領域,從眼鏡到手錶、手環等電子產品,都強調「可攜式」,這種無所不在的行動裝置大行其道,讓21世紀正式進入「U世代」,而這些火熱產品,有的是可以監測健康狀況、有的可以連接臉書,增加社交功能,根據市場研究機構顯示,這股智慧裝置風潮之下,2018年整體商機有機會達到58億美元,出貨量也會超過4.8億個。
    2013/05/02 11:54
  • 智慧手錶、3D鏡頭 行動科技新趨勢

    今天的西班牙專題報導,同樣帶您到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展,今天看的是全球3C市場的最新趨勢,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手機螢幕越做越大,還出現了「Phablets」平板手機的複合名詞,相反的,平板則趨向於小尺寸,手機變大,也變得不方便攜帶,因此有業者搶在蘋果iWatch之前,率先推出智慧手錶,而看準3D市場,也有業者推出3D鏡頭,讓消費者自行拍攝3D影片,請看TVBS記者錢怡君、高志宏,在巴塞隆納的深入觀察。
    2013/04/25 20:16
  • 能測「睡飽了」 APP手環自動呼起床號

    有研究統計台灣壯年人口,每5人有1人有睡眠困擾,業者研發結合手機的智慧手環,使用者戴著睡覺,床上每個翻身都會被記錄,在預設起床時間之前,如果系統偵測道使用者,已經處於睡飽的「淺眠」狀態,會自動震動當起床號,還有醫院的睡眠中心提供感應手錶,求診的民眾戴著睡,再讓心理師分析,一樣也能改善睡眠品質。
    2013/04/25 19:29
  • 不用拿手機 新「智慧手錶」收發簡訊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現在幾乎是「人手一機」,因此許多科技業者也推陳出新,廠商推出一款「智慧手錶」,透過藍芽和手機連線,不必用手拿手機就可以收發電子郵件和簡訊,之前傳聞已久的臉書手機也可能有譜了,臉書將在星期四舉行記者會,現在科技網站報導,臉書準備宣布,將跟台灣大廠宏達電合作推出臉書手機。
    2013/04/01 10:04
  • 不讓蘋果獨霸 三星搶智慧手錶商機

    三星日前發表了S4手機,現在又宣佈,將投入智慧型手錶的市場,這等於是向智慧手機最大對手蘋果宣戰,事實上,三星已經感受到手機需求正在減緩,有意另闢戰場。
    2013/03/20 13:24
  • 三星模仿快、改良快 蘋果難纏對手

    根據一份全球最有價值品牌調查,市值高達2.5兆的蘋果公司高居榜首,緊追在後的是排名大躍進的三星,三星去年市值暴增5成多,現在還盛傳三星也要推出智慧手錶,和蘋果iWatch一爭高下,蘋果出什麼新產品,三星馬上跟進,專家分析,三星不只會模仿,還快速改良新產品,價格又比蘋果平易近人,因此一直成為蘋果的眼中釘。
    2013/02/19 22:29
  • 蘋果將推iWatch 傳已與鴻海量產討論

    面對三星來勢洶洶, 蘋果為了奪回智慧型手機的龍頭寶座,傳聞今年將一口氣推出好幾項新產品,包括傳聞已久,全世界第一款智慧手錶iWatch,據說蘋果已經和鴻海進入量產討論,另外變得更輕薄的iPad 5也可能在今年問世,iPad mini也將出現解析度大幅提升的第二代,台灣hTC也將推出旗艦機種迎戰,新機可能定名為「HTC ONE」。
    2013/02/12 19:07
  • iPhone 6今夏報到? 傳蘋果正測試新機

    蘋果去年下旬才推出iPhone 5,iPhone 6今年是不是就要問世了嗎?美國科技網站盛傳,蘋果已經針對iPhone 6新手機在進行軟體測試,傳聞螢幕可能會加大到4.8吋,另外蘋果今年還可能出現更厲害的產品,那就是結合手機跟手錶的智慧手錶iWatch,專家預測,未來10年內,iWatch可能會取代現有的智慧手機。
    2013/01/0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