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踹蘋果」 近1590億美元登品牌王!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Google不再只是個入口網站,現在已經可以稱它為科技公司!由於過去一年發展領域越來越廣,舉凡機器人、眼鏡、智慧手錶通通都有涉略,甚至現在還收購一家行動裝置管理公司,為的是要保障企業用戶的機密資料安全性,因此市調機構最新報告指出,2014全球百大企業品牌價值,Google擠下連續3年蟬聯冠軍的蘋果,以品牌價值近1590億美元、跳增40%成為新品牌價值王,蘋果則是掉了20%、落居第二。

TVBS記者華舜嘉:「搭計程車最害怕記得拿了零錢,卻忘了手機還在計程車上。」

原本靠著手機處理工作與文件,現在掉在計程車上,就怕公司機密資料通通外洩,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這類情況成為隱憂,但Google解決了這個問題。

記者:「Google表示,已經收購了Divide,這家公司的軟件可以讓公司來管理,消費者對工作越來越多需求,必須透過智慧手機來操作。」

Google收購行動裝置管理公司Divide,萬一手機遺失,就能遠端清除資料,強化行動裝置安全性,有助於Google吸引企業客戶,但Google成功跨足的不止於此,Google眼鏡正式開賣,不僅能導航,還能搜尋旅遊資料。

影片口白:「今天的天氣。」

發表的Android wear,成為智慧手錶新平台,新開發的無人車,已經可以上路,預計3年內推廣大眾,甚至還陸續買下8家機器人製造公司,未來Google也可望跟機器人畫上等號,Google跨足的領域越來越廣,不停讓自己多角化發展,根據市調機構最新調查,2014全球百大品牌價值,谷歌擠下蟬聯3年冠軍的蘋果,成為最有價值品牌,過去一年跳增40%,品牌價值逼近1590億美元,蘋果反倒掉了2成,不到1500億美元,三、四、五名依序是IBM、微軟、麥當勞,倒是騰訊過去一年大爆發,成長97%,衝上14名,Google力拚不只是入口網站,而是全方位科技公司,也墊高自己的品牌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90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