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智慧家庭 結果共45筆

  • CES聚焦人工智慧 3國大廠搶地盤

    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包括美國、南韓及中國大陸廠商陸續發表結合人工智慧(AI)的語音助理或智慧家庭應用,搶地盤意味濃厚。
    2018/01/10 15:25
  • 智慧家庭當紅 LG引入谷歌助理

    消費電子產品大廠樂金電子公司(LG)今天宣告,今年將是智慧家庭「引爆點」,正全力推動人工智慧產品,並將谷歌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內建於智慧喇叭。
    2018/01/09 13:26
  • 聯發科推出AI平台 Sony盼合作

    IC設計廠聯發科宣布推出NeuroPilot人工智慧(AI)平台,要將AI帶入智慧手機與智慧家庭等消費性科技產品。索尼(Sony)表示,期待與聯發科在AI上合作。
    2018/01/09 08:56
  • CES展9日登場 聚焦3大商機

    2018 CES消費性電子展將於1月9日到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投顧分析,今年將聚焦人工智慧(AI)、智慧家庭及智慧機器人應用衍生的商機,有望成為台股投資人的目光焦點。
    2018/01/07 21:17
  • iOS 11.2傳漏洞 蘋果修正下週軟體更新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iOS 11.2作業系統出現安全漏洞,駭客能從遠端控制支援HomeKit智慧家庭平台的設備,蘋果公司(Apple)已從伺服器端採取緊急措施來修正此問題。
    2017/12/08 11:42
  • 手機漸難賣! 電信打造情境、續約搭家電

    相信許多人最近到電信門市,可能會發現跟過去大不相同!有的門市設計情境,打造智慧家庭概念,甚至還模擬智能車,展示車聯網應用;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續約搭配的商品不只手機,還有各式家電,因此門市裡直接擺了各式商品,就是因為2014年下半年來,手機銷量逐漸下滑。
    2017/10/10 22:37
  • IFA展前迷你秀 三星相框電視如藝術品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的IFA,雖然9月才開始,但4月就開始進行宣傳活動,展前記者選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辦,隨著物聯網的技術愈來愈普及,智慧家庭的需求也愈來愈高,全球最大液晶電視品牌的三星電子發表全新畫框電視,不但能自己輕鬆更換電視外框,還可掛在牆上把電視變成電子藝廊,還有智慧燈具不需要連結手機APP,只接開口就能啟動。
    2017/04/28 22:19
  • 【財訊】蘋果眼中的強敵貝佐斯 地表最敢燒錢的狠角色

    亞馬遜崛起趨勢愈來愈明顯,其中Echo銷售暴增,啟動智慧家庭聯網新世界商機,是最有機會打敗蘋果的最強對手。
    2016/08/18 16:08
  • 眾所期待! 谷歌開發大會首度戶外登場

    Google開發者大會今天在加州總部旁的劇場舉行,湧入了約7千名開發者,超過300家媒體,現場相當熱鬧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執行長皮采跟各部門主管輪番上陣,介紹了Google新的AI語音助理跟智慧家庭喇叭,多樣新品跟新軟體讓大家為之驚艷。
    2016/05/19 09:26
  • 空間轉換重複運用 9坪蝸居變身智慧家居

    香港一對夫妻買下9坪大小的公寓,讓設計師利用「空間轉換」創造出寬敞舒適感,9坪空間裡面有廚房、有浴缸,還有有家庭劇院、80吋大電視,還有健身室,而且電燈、門鎖都是靠app遠端遙控,小小空間 變成 智慧家居。
    2016/04/28 21:53
  • 快訊/以債作股 遠傳砸171.2億入主中嘉網路

    遠傳電信今日宣布,以171.2億元,認購美商摩根士丹利亞洲私募基金,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發行的公司債,以債作股,間接入主中嘉網路。隸屬安博凱旗下的中嘉集團,是目前台灣最大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用戶數約129萬戶,與遠傳合作後,將有助於遠傳未來數位匯流版圖,加速進軍智慧家庭市場。
    2015/07/30 18:46
  • 智慧城!APP搭雲端主機 在外「一機」操控家電

    隨著互聯網概念越來越普及,智慧家庭在台灣應用也越來越廣,智慧城市展上有廠商展出雲端控制器,可以連結家中所有家電,透過app就能遠端遙控,還有雲端氣體控制器,也能感應一氧化碳等氣體,在外頭也能透過app推播,知道家中出了問題趕緊通報消防局,另外還有空拍攝影系統,透過體感就能遙控攝影機角度
    2015/01/20 15:12
  • 夏普「無框」手機 台廠榕增「模具成形技術」功臣!

    號稱全球最窄邊框手機,夏普AQUOS CRYSTAL,能做到幾乎無邊框境界,背後功臣就是台廠榕增光電科技,獨創的非玻璃系模具成型技術專利,讓有機玻璃有如可撓的複合式壓克力,再結合夏普水晶鑽切技術,2.5D超窄邊框因此誕生了!但榕增認為,這樣的應用不該只用在手機「一體成形無邊框面蓋」上,預計未來智慧家庭中所有觸控、甚至航太、醫療等都會用得上,估計產值高達上百億人民幣
    2015/01/01 23:47
  • CES智慧家庭趨勢 「大手機、聯網車、4K電視」

    CES展將在明年初登場,到底今年趨勢為何呢?今年重頭戲在於聯網汽車以及4K電視,其中聯網汽車除了自動停車功能外,還能有尋找美食旅遊等,至於4K電視不再現在也出現超薄款,還有懸掛功能,其他穿戴裝置部分,健康偵測血糖將是今年重點,至於手機平板部分,今年手機持續朝著大螢幕發展,反觀平板遭壓縮,可能價格停滯
    2014/12/30 15:48
  • CES亮點搶先看 智慧遙控走入你我家庭

    全球四大科技展之一的賭城消費電子展,明年初即將登場,這次主題不再聚焦新手機或新平板,而會有更多智慧家具亮相,未來我們的家庭生活離不開自動化,機器人、穿戴科技和3D列印,也將是未來一年的科技趨勢
    2014/12/25 21:15
  • 蘋果WWDC小確幸 iOS 8未有大驚喜

    蘋果年度開發商大會結束,主打進階的軟體功能,包括iOS 8,新增了健康管理應用程式,以及智慧家庭系統,透過siri語音,就能遙控家中的電器,此外,蘋果也用加州知名景點「優勝美地」,來命名電腦的新軟體,而和過去最大的差別,就是能夠讓Mac和iPhone連結,用Mac也能接電話。
    2014/06/03 07:31
  • 〈獨家〉「秒殺1700台」 小米:路由器年目標500萬台

    小米產品除了手機之外,另一個曾經創下紀錄的就是路由器,59秒賣出10萬台,等於每秒賣出近1700台,這款路由器的用戶體驗總監唐沐、也就是騰訊小Q機器人、QQ聊天軟體幕後推手,難得來台並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路由器將會是智慧家庭核心,未來還將自製芯片並以成本價賣給各家電廠,這樣他們的路由器就能連接各家電、並智慧操控,今年目標全球要賣500萬台。
    2014/05/05 12:14
  • 新年掃除有商機 自動拖把、殺菌熱賣

    過年商機無限,看好現代家庭主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新年大掃除上,家電業者紛紛推出清潔類的智慧家電,像是造型好比吸塵器的高溫蒸氣拖把,是利用水加熱來產生高溫蒸氣,可以邊拖地清潔邊消滅地面細菌;另外,還有一種洗地機器人,是之前掃地機的進階版,標榜不花時間、不用出力就能幫家庭主婦拖地、刮地,最後還有烘乾地面的功能,光周年慶檔期就賣出20、30台。
    2014/01/17 18:49
  • 主婦好幫手! 智慧網路家電超便利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每年都為世人預告了未來的最新科技趨勢,今年除了熱到發燙的平板電腦之外,透過網路操控的智慧家電也是一大主流,人不必在家中,也能搖控自家大門開關,電視、冰箱、冷暖氣也能經由電腦控制,達到節能效果,成為未來家庭主婦的最佳幫手。
    2011/01/09 19:31
  • 「i顧家智慧話機服務」 住宅很科技

    家用電話也能夠讓一般住宅升級,成為智慧家庭;電信業龍頭推出「i顧家智慧話機服務」。
    2010/07/02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