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掃除有商機 自動拖把、殺菌熱賣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7 18:49

過年商機無限,看好現代家庭主婦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新年大掃除上,家電業者紛紛推出清潔類的智慧家電,像是造型好比吸塵器的高溫蒸氣拖把,是利用水加熱來產生高溫蒸氣,可以邊拖地清潔邊消滅地面細菌;另外,還有一種洗地機器人,是之前掃地機的進階版,標榜不花時間、不用出力就能幫家庭主婦拖地、刮地,最後還有烘乾地面的功能,光周年慶檔期就賣出20、30台。

拖把店老闆娘:「傳統那種棉紗的啦,那個我們也賣過,那個不好用啦。」

傳統拖把越來越少見,取而代之的是拖把頭材質,變得更加吸水,現在也有靜電拖把,號稱乾、濕兩用,乾能取代掃把、濕可以拖地,也可以向上發展擦牆面、玻璃。

模樣看來像吸塵器,卻大量噴出蒸氣,這款電動拖把利用高溫蒸汽,消滅地板細菌,如果擔心邊邊角角清不到,換上三角頭就沒有死角。家電業者:「可以針對一些轉角處啊,或者是說角落的部分,比較屬於死角的地方。」

新年大掃除,越乾淨婆婆媽媽們就越買帳,因此年前清潔類家電需求倍增,雖然一把蒸氣拖把價錢是一般的10倍以上,卻能週週賣出10、20台。

自動清除地面灰塵的掃地機器人已經不夠看,進階版的還能幫忙洗地,業者說不用清潔劑,加水後按個鈕,洗地機就會開始噴水、刷地。家電業者:「它噴出來的水大部分藉由,底下的刷子還有膠板,去把它用刮、掃、吸的方式,去把地上的污漬水漬做一個清除。」

最後還能把地板烘乾,光周年慶檔期就賣出20、30台,看準現代主婦做家事,有越來越倚賴智慧家電趨勢,不用出力、不花時間的越受到媽咪們的青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5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