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晶華酒店 結果共382筆

  • 搶修電逾24H!晶華嘸燈 喜宴變「燭火」婚禮

    晶華酒店發生火警後,供電搶修超過24小時,直到26日下午1點多才恢復正常,但這期間部分婚宴照常舉辦,讓不少人得摸黑參加婚禮,不只喜宴變調,飯店自營的餐廳也在晚餐前暫停營業,包括千層蛋糕名店一連關2天,就有不知情的顧客上門卻撲空。
    2017/02/26 18:21
  • 驚恐!晶華酒店暗夜竄火 748位房客竄逃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晶華酒店竄火、冒出濃煙,起火點位在地下室的精品店倉庫,疑似電線起火,由於事發在凌晨,房客驚醒後,很多人來不及拿行李,穿著睡衣倉皇逃生,事後警消總共疏散近750名房客,其中也包含SJ的韓國藝人圭賢。
    2017/02/25 17:38
  • 陸飯店也遭祝融! 住客跳樓逃生、摔斷腿

    晶華酒店在半夜發生火警,無獨有偶,大陸江西一家星級飯店,也在早上慘遭祝融,當時飯店裡的住客大多還在休息,警聞火災,匆忙向外竄逃,還有住客因為受困火場,乾脆直接跳樓逃生,結果摔斷了腿。
    2017/02/25 12:33
  • 「不要破可以嗎?」精品店竄煙 警消破門遭阻

    飯店發生火警,一共疏散了748名房客,房客質疑飯店疏散流程有問題,飯店回應有按照SOP,一大早飯店持續排煙,也啟用緊急備用電力系統,但原本中午有4組婚宴客人,1組確定改期,這回懷疑是飯店精品店地下2樓電線走火,整家店名的昂貴精品受到煙燻後,恐怕都不能販賣了,離譜的是當時消防人員要破門滅火時,竟然還有人出面阻止。
    2017/02/25 12:04
  • 驚恐!晶華酒店雨夜竄火 2外籍旅客遭嗆傷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晶華酒店竄火、冒出濃煙,由於房間窗戶是密閉式,不少房客打破窗戶求援,700多名房客倉皇逃生,起火點疑似位在地下一樓的精品倉庫,而這起火警造成2名外籍旅客輕微嗆傷。
    2017/02/25 12:00
  • 驚!晶華酒店暗夜竄火 2外籍旅客遭嗆傷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京華酒店竄火、冒出濃煙,起火點疑似位在地下一樓的精品倉庫,造成2名外籍旅客遭輕微嗆傷,不過起火當時,業者疑似沒有先疏散房客,害房客得打破玻璃求救。
    2017/02/25 07:45
  • 「神級名媛甜點」開幕了!12款蛋糕華麗登場

    紐約必吃甜點品牌Lady M,1月12日在晶華酒店開設外帶專櫃後,吸引不少愛吃甜點的粉絲,而甜點業者目前也決定將在東區開幕一家旗艦店門市,落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幕日期是2月27日,除了主打能讓粉絲們優閒內用享受外,販售的種類也比外帶專櫃多,口味多達12種,並提供多款咖啡、茶飲。
    2017/02/22 15:32
  • 連假就衝!「Lady M」旗艦店 2/27確定開幕

    少女們尖叫吧!紐約超人氣甜點店Lady M,在今年1月於台北晶華酒店設櫃以「外帶店形式」開賣,當日吸引大批人潮慕名!
    2017/02/16 23:43
  • 網傳「神級名媛甜點」下周開幕!店家:還沒決定日期

    紐約必吃甜點品牌Lady M,1月12日在晶華酒店開設外帶專櫃後,吸引不少愛吃甜點的粉絲,另外也決定將在東區開幕一家旗艦店門市,落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最近網路上瘋傳下周開幕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不過致電詢問後,店家回應並沒有釋出這樣的訊息,詳細開幕時間也還沒有確定,且下周真的沒有要開幕。
    2017/02/15 12:48
  • 百名巨星指定!晶華酒店打「國際觀」搶市

    老品牌五星級晶華酒店,打著全台最早擁有私人管家制度,提供客製化服務,曾被國外訂房網站票選,最多名人指定入住飯店,包括麥可傑克森、湯姆克魯斯和韓國BIGBANG成員G-dragon都曾下榻,接待過上百位中外巨星,也因此對員工訓練,不論語言或服務,講求國際觀。
    2017/02/14 15:22
  • 香港限定!「神級名媛甜點」推出玫瑰口味

    紐約必吃甜點品牌Lady M,以超過20層的法式薄餅堆疊而成的千層蛋糕打響名號,在紐約,新加坡、香港都有分店,目前台灣晶華酒店內也設有專櫃,很受民眾歡迎,不過近日香港分店曝光「玫瑰」新口味,因為只在香港才有賣,讓不少台灣網友紛紛大喊「快衝香港」。
    2017/02/04 22:19
  • 查飯店樓梯設計! 檢約談晶華總經理

    為了釐清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死因,檢方今天以證人身分,約談晶華酒店總經理楊雋翰等6人,要了解晶華酒店樓梯設計,是否符合法規,飯店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檢調正在仔細清查。
    2017/01/25 22:19
  • 快訊/查飯店樓梯設計! 檢約談晶華總經理

    最新消息,為了釐清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死因,檢方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傳喚晶華酒店總經理楊雋翰等6人到案,要了解晶華酒店樓梯設計是否符合法規,目前正由檢察官偵訊中。
    2017/01/25 18:18
  • 檢警重回晶華勘驗!飯店拉起黑色布幕

    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傷致死,檢察官會同警方今天下午前往晶華酒店,在意外現場進行勘驗,鑑識人員當場丈量採證,並拿出一具假人模擬辜成允摔倒過程,試圖還原意外發生經過。
    2017/01/24 21:08
  • 快訊/還原辜成允死亡案 檢警赴晶華酒店模擬

    最新消息!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下樓梯死亡案,檢察官會同警方,今天下午前往晶華酒店,在意外現場進行勘驗,鑑識人員當場丈量採證 ,並拿出一具假人模擬辜成允摔倒過程,試圖還原意外發生經過。
    2017/01/24 17:56
  • 檢勘查晶華酒店 未依規定施作中間扶手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倒不治,北檢檢察官下午3時重回現場勘查。初步了解,共16階,每階約長19公分、寬約380公分,但現場並未依建築規定施作「中間扶手」。
    2017/01/24 17:38
  • 樓梯加設中間扶手? 晶華:願全力配合

    辜成允在晶華酒店下樓梯時摔傷不治,樓梯使用安全引各界關注,北市都發局表示,按規定樓梯寬超過 3公尺須加設中間扶手,將協助晶華酒店改善,晶華表示,會全力配合。
    2017/01/24 17:34
  • 五星級旅館傳意外 公安問題浮檯面

    正值農曆年前餐飲旺季,五星級旅館卻不平靜,陸續傳出台北國賓飯店男子不慎墜落電梯井送命、台泥董座辜成允在晶華酒店失足送醫不治兩件意外,旅館飯店公安疑慮浮上檯面。
    2017/01/23 18:29
  • 辜成允失足意外! 檢警赴醫院調閱病歷

    持續追蹤,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樓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晶華酒店內,三樓通往二樓的中庭樓梯,因為半路要轉彎,民眾上下樓得更注意腳步,建管處說,對晶華酒店安檢時,樓梯寬度跟防火時效都沒有問題。但法界人士認為,構成跌倒的要件,可能包括地面濕滑或是地板有突出物,萬一樓梯旁沒有警告標示,晶華酒店恐怕也會有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由於家屬對於死因仍有疑慮,下午檢察官也到醫院調閱相關病歷。
    2017/01/23 17:20
  • 傷及腦幹!辜成允今6點22分過世 享年62歲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21日晚間到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沒想到離開時卻摔了一跤,傷勢嚴重昏迷,先送往馬偕醫院後,隔天再轉送振興醫院,不過根據不具名的醫師透露,辜成允因為傷及腦幹,情況不樂觀,最後還是不幸過世,享年62歲。
    2017/01/23 12:27
  • 注意腳步! 晶華中庭樓梯上下樓需轉彎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摔樓意外,發生的地點就在晶華酒店內,3樓通往2樓的中庭樓梯,因為半路要轉彎,民眾上下樓得更注意腳步。建管處說對晶華酒店安檢時,樓梯寬度跟防火時數都沒有問題,但法界人士認為構成跌倒的要件,可能包括地面濕滑或是地板有突出物,萬一樓梯旁沒有警告標示,晶華酒店恐怕也會有涉嫌業務過失致死!
    2017/01/23 12:04
  • 階梯失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逝世 享壽62歲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21日晚間到晶華酒店參加喜宴,卻在準備離去時,從3層樓的樓梯上摔到2樓半平台,當時意識不清、鼻孔冒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緊急救治,但因為頭部重創,今天上午6點20分宣告不治,享壽62歲。而目前台泥將由妹婿張安平,暫代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
    2017/01/23 10:13
  • 一路好走!臉書沉痛哀悼辜成允 林火旺:難以接受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前晚赴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沒想到,離去時不慎在樓梯處踩空摔跌,導致頭部撞地重傷陷入昏迷。而他的好友,同時也是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的林火旺今天也證實,辜成允已在今天清晨6點多逝世,並於臉書寫下哀悼文。
    2017/01/23 09:00
  • 喝喜酒重摔!台泥「辜成允」昏迷妹婿暫代董座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傳出摔傷意外,而且摔得不輕。昨天(21日),他到晶華酒店參加朋友喜宴,無預警從三層樓的樓梯上,摔到兩樓半,雖然沒有明顯外傷,當下卻意識不清,鼻孔還冒出血來,緊急被送往附近馬偕醫院急救,外傳現在還待在加護病房內。台泥下午也緊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由妹婿張安平,暫代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
    2017/01/22 18:05
  • 辜成允失足摔樓 張安平代理台泥董座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21日晚間9點多在台北市晶華酒店不慎從3樓滾落2樓,目前正在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台泥表示,辜成允因住院不能行使職權,將由妹婿張安平代理董事長及代理總經理。
    2017/01/22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