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階梯失足!台泥董事長辜成允逝世 享壽62歲


發佈時間:2017/01/2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0:20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21日晚間到晶華酒店參加喜宴,卻在準備離去時,從3層樓的樓梯上摔到2樓半平台,當時意識不清、鼻孔冒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緊急救治,但因為頭部重創,今天上午6點20分宣告不治,享壽62歲。而目前台泥將由妹婿張安平,暫代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


台泥董座辜成允(2014.3.29):「自由開放的過程中間,一定有些成本,心裡必須要的準備。」常在最適切的時候,提出對台灣社會經濟的建言,他是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總是謙謙有禮溫文儒雅,然而怎麼能想到就是參加完婚宴,階梯上一個踩空往下跌,竟奪走他的性命。

 

根據了解,當時他從晶華酒店3樓高的階梯上,摔到2樓半平台總共16階,中間擺放裝飾品,只有兩側有扶手,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失去意識、鼻孔還冒出鮮血,疑似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腦部嚴重出血水腫,之後再轉往振興醫院,然而眾人祈福集氣卻挽不回辜成允。

朋友一早在臉書證實,說今天早上6點20分,我的好友辜成允往生了,從前天晚上9點40分摔跤,其實他都沒有醒過來,從死亡的方式來說這是好死,但對關愛他的朋友而言情何以堪,一切來得太突然,台泥前一天也火速召開董事會,請來自家人主持大局,22日下午4點發出重大訊息,辜成允的董事長及總經理職務,將由妹婿張安平代理。

台泥資深副總黃健強:「辜董事長在今天早上已經過世,目前公司在昨天已經開了臨時董事會,也已經選出了張安平先生為代理董事長。」
 

只是未來誰接班,恐怕辜成允驟逝,根本還沒來得及布局安排。

台泥董座辜成允(2005.8.2):「我跟了父親20幾年了,該學的都已經學會了,所以可以展翅高飛。」

當年兄長辜啟允癌症病逝,辜成允接下重擔,之後不但面臨父親過世、家族分家、老臣出走,他曾開玩笑地說,內心住著一個狂人,告訴自己不成功變成仁,因此儘管內外煎熬,他卻以鷹式管理,在短短13年將台泥3百億負債,如今總市值突破1290億,只是這麼一個平易近人的企業家,致力品德教育、愛吃小吃、搭機搭經濟艙,卻也因從不請貼身保鑣,讓這一跤奪走了辜成允的性命,享壽62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泥#辜成允#晶華酒店#張安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49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