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及腦幹!辜成允今6點22分過世 享年62歲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06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21日晚間到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沒想到離開時卻摔了一跤,傷勢嚴重昏迷,先送往馬偕醫院後,隔天再轉送振興醫院,不過根據不具名的醫師透露,辜成允因為傷及腦幹,情況不樂觀,最後還是不幸過世,享年62歲。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3日早上6:20分在振興醫院過世,走的突然,外界也很惋惜。

台泥資深副總黃健強:「辜董事長在今天(23日)早上已經過世,目前公司在昨天(22日)已經開了臨時董事會,也已經選出代理董事長,為張安平先生。」

原本21日晚間,辜成允到晶華酒店參加喜宴,沒想到9點多傳出摔倒昏迷消息,緊急送往馬偕醫院,當時情況就不樂觀,直到隔天下午3點,家屬要求轉送到振興醫院尋求機會,但23日早上還是不幸過世。
 

摔了一跤,卻把命也摔掉了,面對傷勢情況,振興醫院沒獲得家屬授權,一律封鎖消息,但根據當時的目擊證人說,辜成允從晶華酒店3樓,摔倒2樓半,鼻孔流血,疑似頭部先著地,承受全身重量,也因爲辜成允跌倒後,偏偏出血位置就在腦幹,包括中腦、延腦,維持一個人的生命中樞,出血無法運作。

北醫神經外科醫師蔣永孝:「喝酒啊,其實跟我們上麻醉差不多,會讓我們的神經反應變得比較遲緩,當遇到意外事件的時候,常常我們的手腳沒有像平常那麼靈活,也就是說,對身體的防禦就沒這麼好,導致頭直接摔到地上或異物,機會比較高。」

頭部承受撞擊嚴不嚴重,看出血位置,振興醫院不具名醫師私下透露,辜成允21日在馬偕已經呈現腦死狀態,隔天到振興,由兩名神經外科醫師會診,確認機會不大,也跟家屬討論,何時摘除維生器,也等同於宣告辜成允的生命走到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泥#辜成允#晶華酒店#摔跤#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57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