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星聚點 結果共54筆

  • 獨/暫停業近2個月!星聚點西門館不租了 業者:租約到期

    本土疫情自5月中起升溫,雙北八大行業KTV業者首當其衝,5月15日起就暫停營業,至今已經將近2個月,對於營收衝擊之大,員工也都只能放無薪假,《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其實因為疫情,開幕10年的星聚點西門館在今年1月時,內部會議就已經討論要把B1、1樓退租,如今業者決議,與房東國民黨租約到期,不再續租。
    2021/07/07 10:53
  • 不肯回家!KTV散場突攻擊親友 遭2警壓制

    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爆發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散場時不肯回家,和親友拉扯推擠,員警上前勸阻,他還作勢要攻擊,最後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期間還不斷對員警咆哮。
    2021/01/07 12:55
  • 唱歌消費被「阿姨級酒女」強制坐檯 男控遭剝皮還被狂毆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控訴,日前他和友人到板橋區一間音樂坊唱歌喝酒,才坐下沒多久,就遭到店家「強制坐檯」,對方還想要多收錢,他立馬拒絕並報警處理,隨後雙方起了衝突,陳男指控自己遭店家員工和熟客聯手毆傷,還分享自己頭被打破的照片,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一行人帶回偵訊,陳男也立刻被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事後卻有疑似在場酒客留言回應,事實與陳男描述的有落差。
    2020/12/02 08:15
  • 黑幫衝突?西門町星聚點前 又傳打群架

    北市治安亮紅燈!5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又發生打群架事件,其中一方喝完酒,準備要去續攤,結果被對方嗆聲挑釁,才會動手圍毆,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壓制場面,動手的4人還疑似有黑道背景!
    2020/09/07 13:47
  • 電梯安檢疑放水!北市府員工 1交保、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北檢複訊後,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被告曾華崇聲請羈押。
    2020/07/16 20:41
  • 電梯安檢疑放水! 北市建管處2人涉貪1聲押

    台北市建管處兩名業務承辦員,被查出疑似收賄!15日檢調大動作搜索,帶回39名相關人等,包含2名建管處員工跟民間檢查員以及證人,調查發現,建管處員兩名承辦員,得知星聚點KTV的送菜梯,沒有取得使用許可證,竟透過昇降設備檢查安全協會,調高檢查費用,讓業者通過,經過北檢複訊,總共有14人分別是10萬到50萬元不等交保,其中一人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7/16 12:52
  • 防止錢櫃大火悲劇重演 北市星聚點明施行消防演練

    台北市消防局明天將在星聚點KTV台北旗艦館舉辦KTV公安消防演練。為此,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表示,為避免救災演練車輛影響交通,轄內重慶北路、延平北路等區域將實施交管疏導。
    2020/07/01 20:30
  • 再開鍘 星聚點復興店、梅花、朝代戲院遭停業

    錢櫃KTV奪命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第2波消防檢查,宣布三家業者不合格,包括星聚點KTV復興店、朝代大戲院和梅花戲院,消防局再度開鍘,勒令停業,限期三天改善,不少顧客不知情,跑到門口才發現大門深鎖,掃興而歸。
    2020/04/28 23:18
  • 快訊/消防設備不合格! 1KTV、2電影院停業改善

    台北市第2波消防安檢今晚出爐,又有三家業者不合格遭到勒令停業,包括星聚點KTV復興店,朝代大戲院和梅花戲院,消防局限期三日改善,否則將連續開罰。
    2020/04/28 20:10
  • 錢櫃首店就在「林森北」 昔日榮景因火災黯淡

    錢櫃早在1989年在林森北開第一家店,當時由現在的星聚點老闆劉英創立,推出市場新奇加上地點好,一度在林森北商圈開5間分店甚至拓點大陸,直到2008由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接手,經營方針調整後陸續撤出對岸市場,如今台灣還有16間分店,原本還盼望合併好樂迪,偏偏昔日KTV一哥的店王發生火警,錢櫃興衰都在台北林森。
    2020/04/27 15:27
  • 沒聽過吧?這家KTV竟像百貨有「這個東西」

    原本雙北之內最大的KTV業者就是好樂迪,有22家,錢櫃只有6間,而星聚點6月底開了第4家分店,恐怕即將新起競爭大戰!不過因為新店面地處偏僻,首度開闢2條接駁車路線,連結捷運站,其他2家不遑多讓,推出APP,唱多少送多少方案迎戰。
    2018/09/02 20:26
  • 醉態!疑喝醉衝突濺血 嗆警:太年輕走開

    酒後失態!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又發生流血衝突,原來是2間包廂客人先起口角,後來經過協調離開,但其中一間包廂客人,早就撂人過來助陣,結果疑似酒後管不住情緒,自家人起內鬨,其中一名男子竟然還嗆員警太年輕的走開,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跟快打部隊制伏。
    2017/06/11 12:14
  • 沒有打!KTV鬧事警到場 雙方稱「交朋友」

    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再傳鬥毆案!今天凌晨在西門町星聚點KTV,雙方人馬在警方臨檢離開後,互看不順眼,直接開打!警方趕回後,彼此還掩護,說沒打架,在交朋友,由於,雙方都不提告,警方只好依社維法裁罰,但這間KTV從一月開始,發生至少5起打架案件,店家請員工在門口舉牌,要客人離開時小聲點,看來完全沒作用!
    2017/02/18 12:37
  • 看不順眼!西門町KTV再傳鬥毆 警快速壓制

    台北市西門町深夜不平靜,今天凌晨3點半,星聚點KTV又再傳鬥毆事件。
    2017/02/18 09:49
  • 西門町大樓竄火 KTV顧客驚逃疏散181人

    台北市西門町一棟住商大樓,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火舌從1樓壽司店延燒到3樓,由於大樓旁有星聚點KTV,警消疏散多達181人,其中大多是KTV顧客,另外救出8人,也讓KTV唱歌民眾虛驚一場。
    2016/10/20 00:04
  • 快訊/西門町大樓竄火 疏散KTV顧客、住戶181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西門町一棟住商大樓,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火舌從1樓壽司店延燒到3樓,火勢於晚間11點已撲滅,確認無人員傷亡。由於大樓旁有星聚點KTV,警消疏散多達181名顧客和住戶、同時救出8人,也讓KTV唱歌民眾虛驚一場。
    2016/10/19 22:52
  • 「沒黨產改吃地瓜!」 藍委自嘲沒錢了

    立法院三讀通過「不當黨產條例」,從民國34年開始,政黨跟附隨組織接收的日本財產,不管是有償無償通通都要清查,國民黨黨產包括西門星聚點大樓、帛琉大飯店,價值都是數十億元,像是婦聯會、救國團都可能算是附隨組織;未來行政院還會設置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都是行政院長指派,不用經過立法院同意。
    2016/07/26 11:39
  • 你沒敬我酒!慶生起口角 雙方當街鬥毆

    為了生日敬酒鬧得不愉快,雙方人馬大打出手,從包廂打到大馬路,2月12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星聚點門口發生鬥毆事件,目擊民眾報案說看到2派人馬在馬路上打架,場面有如武打電影,轄區獲報後趕到現場,人潮早已一哄而散,警方循線逮到7名男女,他們說只是因為生日敬酒,有人只敬女生而誤會才動手,大家彼此認識,互不提告。
    2016/02/14 13:15
  • KTV前互毆!警出動快打部隊 鳴6槍示警

    凌晨3點左右,兩派人馬在板橋星聚點門口打了起來,甚至有人抓起紅龍柱互毆,警方趕到現場對空開了6槍示警,才讓鬧事民眾停止。
    2015/11/29 06:59
  • K歌難賺? KTV拚吃「鐵板燒、異國餐、手搖飲」

    景氣不好,民眾K歌預算跟著縮水,業者業績跟著下滑,好樂迪去年陸續關掉三間分店,錢櫃上半年營收更是掉了超過1成。為了撐住生意,KTV三雄紛紛搶進餐飲市場,像是開幕時以茶餐廳打響名號的星聚點,預計9月底,改賣日式鐵板燒,希望用新風貌和更多元的選擇,拉抬人氣,好樂迪則是先從飲料下手,投資茶飲店,計畫以中央廚房方式,提供全台聚點專業手搖飲料,去年更首度跨足複合式餐廳賣起輕食,另外錢櫃雖然過去茶餐廳經營不如預期,但看準餐飲商機,前年底在南崁推出美式餐廳重起爐灶。
    2015/08/10 12:42
  • 包廂超賣? 星聚點:「前組」客人續唱延誤

    要來歡唱卻等了一肚子氣,當天店員告訴客人,是電腦當機導致包廂超賣,但業者今天追查,當天系統並沒有問題,懷疑是其中一組客人續唱太久,導致預約的民眾等不到包廂。其實像其他的KTV業者,只要是讓民眾等超過15分鐘,還是沒有包廂,就會補償時間差讓民眾免費歡唱,有的甚至會打折、免費送餐點,都是為了盡量以客為尊,但星聚點當天沒補償等包廂的消費者。
    2014/11/10 19:11
  • 〈獨家〉訂位嘸位!客苦等包廂 控星聚點超賣

    疑似線上訂位系統大當機,包廂超賣,新北市板橋星聚點週末夜被塞爆,有訂位還得等上一個小時半以上才能入場。有民眾投訴,8日晚上到板橋星聚點唱歌,因為知道週六晚上會爆滿,所以事先從官方網站訂位,系統顯示訂位成功,但晚上10點準時抵達,到現場還得排隊等11組,詢問櫃檯,員工說可能電腦當機,超賣了客人,當天等包廂塞車的狀況,足足過了4、5個小時,到半夜才稍稍紓解。
    2014/11/10 18:58
  • KTV三雄分食大餅 美食、設備、價格搶客

    景氣回溫,KTV三雄生意從去年尾牙至今就大好,氣勢更延續到跨年、春酒跟寒假檔期,包括好樂迪錢櫃跟星聚點,最近業績都非常好,為了吸客,各出奇招,有人主打美食,有人拚低價,或者強調硬體,競爭非常激烈。
    2014/03/10 12:55
  • 「只有我家唱的到」 KTV「獨唱」策略吸客

    KTV搶客,除了設備跟價格,歌新不新,這個「軟實力」也會影響業績,因為大型的KTV連鎖店,有時會願意花貴一點的授權金,買卡拉帶,為的是希望能搶得先機,歌曲「首唱」或者是「獨家唱的到」,對業績多少能造成影響。例如謝金燕的姐姐從去年紅到今年,到KTV裡拿來炒熱氣氛最好用,上架兩個月,仍舊蟬連新歌點播冠軍,但國內三大KTV連鎖,好樂迪跟錢櫃都唱的到,唯獨星聚點因為版權問題,唱不到姐姐,讓他們有些扼腕。
    2014/03/10 12:55
  • 〈快訊〉查KTV 錢櫃、星聚點、好樂迪衛生不合格

    最新消息,北市府聯合稽查8家KTV,公共安全設備通通過關。
    2014/01/28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