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大樓竄火 KTV顧客驚逃疏散181人

記者 李學維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09:26

台北市西門町一棟住商大樓,晚間10點多發生火警,火舌從1樓壽司店延燒到3樓,由於大樓旁有星聚點KTV,警消疏散多達181人,其中大多是KTV顧客,另外救出8人,也讓KTV唱歌民眾虛驚一場。


 

遠處大樓冒出陣陣濃煙,消防車趕到現場,路邊已經擠滿圍觀民眾,但不是大家愛看熱鬧,而是這裡正是遊客眾多的西門町商圈。消防隊確認好地點,趕緊用破壞器材切割鐵門,接著背上氧氣瓶拉起水線,準備入內搶救,這起火警19日晚間10點多,發生在西門商圈內一間餐廳,由於餐廳位於12層高的住商混合大樓一樓、加上一旁還有KTV,除了有雲梯車從高樓層幫忙疏散人群、還有整群救護車到場待命,情況一度危急。

目擊者賴小姐:「我跟朋友在旁邊聊天,然後他們聞到塑膠味我也很好奇,然後就覺得不對勁,怎麼煙越來越大了?我就跟朋友說爆了爆了,我就直接打119了,一直聽到爆炸聲呀!」

還好火勢在11點左右撲滅,共疏散了181人,並從火場救出8人,沒人傷亡,雖然起火原因還得等鑑識人員確認,但已經讓附近做生意跟逛街民眾嚇得興致全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門町#火警#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