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日本女星 結果共465筆

  •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2022/06/08 12:49
  • 風田怒嗆「講得台男很X一樣」 反擊趙正平:幹嘛離婚

    趙正平(趙哥)、風田和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
    2022/06/06 11:49
  • 變天就不舒服!女星罹「天氣病」爆4症狀 1族群最易得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透露每到下雨天或變天前夕,就開始覺得渾身不對勁,心情莫名低落,後來才知道自己罹患名為「天氣病」的病症,特別好發於女性身上,提醒大家不要輕忽身體的變化,有狀況就去看診更為保險。
    2022/05/30 07:47
  • 《告白》天才童星成學霸?蘆田愛菜傳考進名校醫學院

    17歲日本女星蘆田愛菜小時候演出電影《告白》後一炮而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是日本知名的「天才童星」。長大後,她不僅演藝路順遂,還是成績優秀的學霸。最近有日媒暴露,目前在東京知名女子高中就讀的她,已經獲得醫學院內定。
    2022/05/27 17:15
  • 結婚不到1年!華原朋美認尪「曾家暴、離婚有3子」:被騙了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未婚生下一子,去(2021)年8月帶著與前男友生下的孩子,嫁給經紀公司社長兼經紀人大野友洋,怎料近日卻被爆出,男方其實曾離過婚、和前妻有3個孩子,甚至還對前妻家暴,打到對方額骨變形。對此,華原朋美原先否認,13日才透過影片坦言,其實她全然不知情,就連自己也被騙了。
    2022/05/15 16:58
  • 深田恭子酒精成癮、連喝15小時 男友大街怒吼「分手」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去年5月為了治療「適應障礙症」而暫停演藝工作,經過1年後近日才又復出,不料卻傳出深田恭子有酗酒問題,甚至連喝15小時都沒停過,更曾被目擊在街上和交往了3年半的男友杉本宏之大吵,男方對她大吼「分手吧」,深田恭子非但沒有挽留,又轉頭找下一家店繼續喝,直到喝過白天才結束。
    2022/05/11 10:19
  • 比侯昌明還摳!女星驚語「和婆婆共穿內衣褲」超激省錢法曝

    56歲日本女星松本明子曾主持經典綜藝節目《電視冠軍》長達16年,還曾為該節目的大胃王、柏青哥等比賽出外景來台灣。同時也是省錢達人的她,近日和大眾分享省錢絕招,包括以茶包取代洗碗精、絲襪當抹布等等,而其中最讓人驚呆的是她竟和婆婆「共用內衣褲」!
    2022/04/25 09:34
  • 水原希子抖黑料!爆拍戲曾被逼露私處 驚見監製亂摸女星

    日本演藝圈最近掀起了#MeToo運動,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早前接受了《週刊文春》訪問,大爆當地演藝圈性醜聞,直斥圈中一直存在性虐待的問題,為演藝圈性加害事件發聲,引起廣大迴響。水原希子日前再度接受該周刊專訪,繼續大爆料,在長達2小時的訪問中揭發當地名製片梅川治男的離譜行徑。
    2022/04/21 21:54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男星起生理反應照拍床戲!水原希子爆日演藝圈「性虐待」

    日本知名導演園子溫,於上週被兩名女子指控性侵,並指園子溫提出要兩人出賣色相以換取演出電影的機會,事件轟動全亞洲。事件發生後,日本影壇掀起#MeToo運動,而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就再度發聲,直斥日本演藝圈一直存在性虐待的問題!
    2022/04/14 18:26
  • 日女星華原朋美半年「剷肉20公斤」 身體有異狀急就醫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去(2021)年開始挑戰減重,在短短6個月內剷肉20公斤,引發關注。但她近日在部落格透露,因為體重大幅下降,導致身體不適就醫治療。她的飲食生活也讓許多粉絲擔心,她使用的減重方式是否太過激烈。
    2022/04/10 19:23
  • 廣末涼子同框25年前的自己 「最強童顏」震撼畫面曝光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近日推出的廣告中,與25年前的自己同框。由於41歲的她超級「童顏」,看起來和過去如出一轍,使這支廣告立即引爆話題,許多網友看了也直呼「真的一點也沒變」。
    2022/04/09 14:01
  • 日本e化多進步? 女星實測「防疫機器」驚呆:從沒看過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日前趁著工作空檔返回家鄉東京,不料遇到316大地震,所幸她和家人都平安無事。這段時間她不定時分享在當地的點點滴滴,對於疫情後日本社會e化進步神速感到十分驚訝,有從來沒見過的防疫機器,去餐廳吃飯也完全不會跟店員接觸,種種新奇的景象讓她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2022/04/01 08:45
  • 為何喜歡女生綁馬尾?一張照全網嗨炸:跟馬尾無關

    女生的髮型常常能吸引到異性的目光,其中有些人特別喜歡長髮或短髮。一名網友透露,很多男生是「馬尾控」,認為女生綁馬尾的時候特別迷人,但每次被問到為什麼,總說不出個所以然,於是他就PO出一張照片作為解釋,沒想到卻引起眾人暴動,直呼「哪有馬尾我沒看到」。
    2022/03/28 10:22
  • 美女主播喜懷雙寶!痛挨百針試管 「5大不適症狀」齊發

    39歲美女主播楊智捷,因神似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而受到關注,多次登上PTT表特板,2016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結為連理,婚後努力做人備孕,終於在結婚7周年之際傳出好消息,她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而且肚裡還是雙胞胎,即將升格為雙寶媽。
    2022/03/20 09:37
  • 確診消失2個月!深田恭子「突曬餵奶照」噴母愛網狂賀

    長相甜美的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1998年因和男神金城武合作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爆紅,她也以歌手身分發過唱片,更出過多本寫真集。然而去年(2021)爆出罹患適應障礙症停工休養,才復工又確診染疫,讓她再次宣布暫停演藝事業。消失了2個多月後,近日她竟在IG曬出「餵奶照」,網友瘋湧入道賀。
    2022/03/16 16:37
  • 女神死會了!水原希子突拋喜訊認愛 自爆「不打算結婚」

    31歲日本混血女星兼模特兒水原希子,繼過去與男星野村周平的戀情被曝光後,對於緋聞都十分低調,不過本月上旬卻被日媒《女性自身》目擊與一名戴帽子的30多歲帥哥親暱摟著對方的腰踏入壽司店,吃飽喝足後也一起駕車回家;而她在被詢問與該名男子的關係之時,竟一改常態直接大訪坦承是交往中的男友,而對方是一名服裝設計師,雖然展現戀愛中甜蜜小女人的氣息,不過卻直言:「完全沒有考慮過結婚。」
    2022/03/15 18:31
  • 全裸跪趴床上!國民情婦「剩一塊布遮」G級核彈震撼外流

    日本女星森咲智美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G罩杯傲人身材,在IG上累積480萬粉絲,2010年以「賽車皇后」之姿出道的她,後來轉戰寫真界,因曾說過「想作為愛人的第一情婦」,又有「國民情婦」封號。今年4月森咲智美即將發行寫真集,近日她搶先公開火辣內容,其中一張全身上下「只剩一塊布」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2/22 15:19
  • 為報復前任才下海!櫻花妹「校花成女優」現況曝光

    擁有甜美外貌的26歲日本女星結城瑠美奈(結城るみな),2020年頂著學霸光環踏入日本AV界,自爆入行關鍵之一是為了報復前男友,立刻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未料才出道短短一年,2021年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挺過低潮的她近來以短髮造型回歸,人氣依舊不減。
    2022/02/20 12:34
  • 沒耳垂=沒福氣?阿部瑪利亞找「5大咖」反擊:我才不信

    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為日本女團AKB和AKB48 Team TP的前成員,近年來努力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2019年加入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成為固定班底,去(2021)年底登上台北跨年晚會的舞台擔任主持人,人氣日漸攀升。只是有朋友對她的五官有意見,覺得她沒有耳垂等於沒福氣,為了反駁這種說法,阿部瑪利亞PO出5位日本大咖的照片佐證,直呼:「我才不信!」
    2022/02/10 22:40
  • 新冠肺炎痊癒 22歲女星驚曝後遺症「差點回不來」

    22歲的日本女星永野芽郁去年在拍攝電視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期間,因反覆發燒、倦怠而就醫檢查,才發現感染新冠肺炎,雖然她治療2週後即宣告已經治癒,近日卻透露當時其實有出現嚴重的後遺症,讓她一度非常擔心「味覺回不來」。
    2022/01/20 12:11
  • 新垣結衣爆整形?消瘦慘變大嬸 鄉民崩潰:我要離婚

    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超人氣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哪都有「國民老婆」之稱,即便已經結婚,還是有不少鄉民會喊她為老婆。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新垣結衣的臉型已與先前不同,而新垣結衣也承認「整形」,對於樣貌改變的新垣結衣,台灣網友也崩潰大喊「我要離婚」。
    2021/12/29 15:57
  • 震撼掀薄紗!國民情婦浴室豪放「兇猛G球」畫面太衝擊

    29歲日本女星森咲智美2010年憑著「賽車皇后」身分出道,其後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的G罩杯身材轉戰寫真界,受封為「國民情婦」,IG吸引近466萬名粉絲追蹤。森咲智美繼日前將自己打上大大蝴蝶結、放送「薄紗蜜球」的畫面後,今(26)日一早再次以飯店浴室大尺度照,企圖衝擊百萬粉絲。
    2021/11/26 09:39
  • 車頭燈好亮!寫真女王回歸「解封巨球」G級胸器溢出

    29歲日本女星篠崎愛(しのざきあい)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憑著天使臉孔、G罩杯魔鬼身材成功稱霸寫真界,獲得「童顏巨乳掌門人」稱號,每次發行寫真集總是引發老司機暴動,只不過,篠崎愛2017年突然淡出寫真界,睽違4年才重出江湖,如今狀態絕佳絲毫不輸當年。
    2021/11/25 22:20
  • 發電機女神結婚了!「小松菜奈」甩GD閃婚影帝菅田將暉

    25歲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與28歲影帝菅田將暉,15日突然宣布喜訊正式結為夫妻,小松菜奈也在個人IG上貼出兩人的手寫信表示,雖然還不是很成熟,但想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相遇,會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
    2021/11/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