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死會了!水原希子突拋喜訊認愛 自爆「不打算結婚」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8:31
水原希子與一名設計師交往中。(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
水原希子與一名設計師交往中。(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

31歲日本混血女星兼模特兒水原希子,繼過去與男星野村周平的戀情被曝光後,對於緋聞都十分低調,不過本月上旬卻被日媒《女性自身》目擊與一名戴帽子的30多歲帥哥親暱摟著對方的腰踏入壽司店,吃飽喝足後也一起駕車回家;而她在被詢問與該名男子的關係之時,竟一改常態直接大方坦承是交往中的男友,而對方是一名服裝設計師,雖然展現戀愛中甜蜜小女人的氣息,不過卻直言:「完全沒有考慮過結婚。」

水原希子坦承沒有結婚打算。(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時尚界相關人士向他們透露,目前水原希子正與男朋友同居中,後來得知這位經業界人士證實的戀人,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帥哥,確實能夠自由出入水原希子家,也曾被目擊到他獨自一人開著水原希子愛車到她個人事務所的模樣,更有時尚界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水原希子的個人事務所除了是由她的母親來擔任社長、她自己承擔業務方面之外,該名男朋友似乎對於她的事業也相當支持。

水原希子承認戀情。(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G)

《女性自身》後來直接找上水原希子本人,向她詢問了戀情狀況,而她直接大方坦承是交往中的男朋友,稱2人是從舊識升格成男女朋友的關係,而對方的身分則是一名服裝設計師,2人在工作上也互有往來、算是事業上的夥伴。不過,對於戀情後面的發展她也並沒有很直接的目標,曾經在受訪時說過自己20出頭時還對婚姻有浪漫幻想的她,如今已經逐漸不那樣想了,當被問到有沒有與對方結婚的打算時,水原希子就笑言:「完全沒想過結婚呢」,看來對於當前交往現況就感到相當滿足。

熱門新聞:有影/木村拓哉大女兒木村心美圓夢發片!聯手8名國際知名音樂人打造長笛專輯《de l’amour》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日韓爆米花

#水原希子#男友#緋聞#日本女星#結婚#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1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