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日本女星 結果共465筆

  • 三上悠亞一彎腰「人間胸器藏不住」 邪惡6秒片震撼全場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過去曾經是女團SKE48一員,轉戰AV界後迅速紅遍亞洲,不吝嗇秀身材的她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三上悠亞14日就分享一段6秒短片,大動作向前傾的時候傲人美胸險些走光,粉絲不禁替她捏一把冷汗。
    2021/11/15 19:32
  • 買中古瑪莎拉蒂給兒不稀奇 日女星華原朋美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

    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擁有許多銷售破百萬的神曲,並一度和安室奈美惠齊名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時宣布成為媽媽,但目前已轉行成為網紅的華原朋美,日前卻在上綜藝節目時驚爆,自己竟買了一輛市價千萬的Ferrari超跑送給目前才2歲的兒子,而且自己還因為買了如此昂貴的跑車後要維持生計,而賣掉了自己珍藏的柏金包,如此奇葩的價值觀讓在場來賓傻眼。
    2021/11/12 14:38
  • 還我松嶋菜菜子!「日本蛇精男」下手讓女神秒變「蛇精女」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最近拍攝廣告,和她一起同框的是擁有「日本蛇精男」封號的星二代Matt。廣告中,Matt還幫松菜菜子畫上誇張的濃妝,讓網友笑說可以把「女神還給我嗎?」
    2021/09/14 15:14
  • 綾瀨遙確診「肺部驚見白影」 醫曝後遺症:背不出台詞

    36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日前確診新冠肺炎,8月中發病甚至出現呼吸困難、肺部有白影等中度症狀,儘管經治療後病況穩定,但據日媒報導,有醫師憂心其演藝事業恐受後遺症影響,「日常生活變得困難,可能連台詞都背不起來」,直指她應該再休息一段時間。
    2021/09/08 18:20
  • 日本女星綾瀨遙8/26確診新冠肺炎 肺出現白影、呼吸困難

    日本女星綾瀨遙,確認新冠肺炎,她8/20開始發燒,第一時間快篩、PCR,至少三次檢查都是陰性,直到26號回診接受抗原檢測,發現確診,肺部有白影、呼吸困難,已經住院治療。
    2021/09/01 13:26
  • 醫療量能缺!綾瀨遙確診就住院 日網友不滿「明星特權」

    日本女星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引起各界關注,外傳她的症狀屬於中症且已經住院接受治療,不過此訊息引起日本部分網友不滿,認為日本處於醫療資源緊迫的狀態,甚至有些重症患者都無法入院接受治療,屬於中症的綾瀨遙卻能夠住院,讓人質疑是「明星特權」。
    2021/09/01 10:41
  • 快訊/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 肺出現白影、呼吸困難

    日本女星綾瀨遙,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她所屬事務所,在官網證實這項消息,據了解綾瀨遙8月中就確診,肺部還一度出現白色陰影而且呼吸困難,所幸目前已經逐漸好轉,最快這禮拜可以出院。
    2021/08/31 19:08
  • 東奧「嬌」點!空手道美女如雲 她還撞臉章子怡

    2020東京奧運限定的「空手道」,今(5)日正式登場,而女子空手道美女如雲,除了有台灣「小清新」稱號的文姿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金髮碧眼、身材超辣,以及來自大陸的選手龔莉,不但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還撞臉大陸影后章子怡,她們都成為空手道賽場上必看的「嬌點」。
    2021/08/05 15:47
  • 「嬌」點!女警演「大哥女人」反毒 神似廣末涼子

    台中市警局少年隊,請員警拍攝反毒宣導片,裡頭飾演「大哥女人」的女警,因為外型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1/07/31 18:58
  • 大陸空手道女神龔莉爆紅!外型神似石原里美 武藝高超不服輸

    東京奧運除了看各國選手競技表現之外,選手顏值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在中國大陸有一位空手道女神龔莉,因為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暴紅,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章子怡,因為外表而開始有人關心她在場上的表現,讓人驚豔的是上了賽場的龔莉,「武藝」相當厲害,她曾經參加比賽被打到脫臼仍堅持繼續打,不服輸個性更讓人為之著迷。
    2021/07/27 11:22
  • 去年因新冠分居!《派遣女王》篠原涼子和差25歲尪離婚

    47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2007年主演《派遣女王》爆紅,被當年度日本社會新鮮人選為「理想女性上司」第一名,而她與大25歲的老公市村正親結婚15年,今(24)日宣布正式離婚,2個兒子的監護權都歸男方所有。
    2021/07/24 14:10
  • 快訊/相差25歲 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宣布離婚

    47歲的日本女星篠原涼子,與72歲的資深男星市村正親宣布離婚,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公告,表示兩個兒子的扶養權由男方取得,女方則不要財產以及贍養費。
    2021/07/24 14:09
  •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閃電離婚 斬斷23年控制狂老公

    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在1991年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中的一角而一炮而紅,與諧星老公石橋貴明走過婚姻23個年頭的她,昨(16)日傍晚突然在YouTube閃電發表離婚聲明,她表示雙方都已經完成撫養孩子的任務,因此決定分開,之後兩人就單純是經紀公司老闆和工作夥伴的關係。至於離婚因素,外界傳言鈴木保奈美受不了石橋貴明的超強控制欲,才讓兩人最終協議離婚。
    2021/07/17 09:46
  • 深田恭子認生病了 需治療急暫停演藝事業

    曾與台灣男星金城武合作主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被醫師診斷有適應障礙症,為專心治療,暫時停止演藝事業。
    2021/05/26 23:18
  • 星野源婚後首受訪 透露向新垣結衣求婚台詞超普通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與男歌手兼演員星野源19日宣布結婚喜訊。星野源昨天婚後首度露面受訪,他笑說向新垣求婚的台詞很普通,就是「請跟我結婚吧」。
    2021/05/26 16:22
  • 新垣結衣為什麼嫁給星野源?日媒曝:這2優點讓她心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昨(19)日驚喜宣布嫁給演員星野源,讓不少男粉絲哀號「我的老婆沒了」,也有不少觀眾紛紛獻上祝福,表示「《月薪嬌妻》CP 成真,真的太開心~」至於兩人是何時產生好感,是不是已經低調交往4年多,星野源在宣布結婚喜訊後也透過經紀公司作出詳細的回應。
    2021/05/20 12:01
  • 松嶋菜菜子寬鬆洋裝+皺紋略老 保養祕訣:喝足水+睡覺

    47歲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出席代言活動,連身寬鬆洋裝加上臉上皺紋,被網友嫌棄有些老氣,而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4號剛過完41歲生日,與8年前演韓劇主君的太陽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台灣藝人徐曉晰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有川字肌。
    2021/04/08 13:52
  • 重逢15年經典「松子的一生」再現大銀幕

    台灣影迷十分喜愛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大銀幕代表作就是11年前的《告白》,她飾演為愛女向自己學生復仇的老師,演出讓人不寒而慄,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或許多數電影觀眾說不出名字。導演名叫中島哲也,被稱為「鬼才」的中島哲也如今是日本影壇的大腕級人物,而他邁向大腕的作品,肯定是由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2006年的電影讓中谷美紀橫掃日本當年的影后獎座,絢麗豐富的影像風格以及音樂,至今仍是不敗的經典之作,並將重返大銀幕放映,讓舊雨新知透過松子這個悲劇角色,重新思考「人的價值與意義」。
    2021/03/24 19:50
  • 福原愛遭拆穿「毀滅性自爆」 日女星揭內幕:超心機

    「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神秘高壯男過夜,另一週刊再爆她在江家被言語冷暴力,甚至被丈夫江宏傑羞辱「妓女」。對此,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表示,福原愛可能利用人脈來自導自演,直言福原愛很可怕,「有一點心機出來了。」
    2021/03/24 12:05
  • 白雲私下好色行徑曝光 女星控「敬酒猛盯事業線」

    50歲男星白雲幾年前靠切胃手術瘦下42公斤,減重成功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後來又被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甚至流出私密床照,當時引起不小風波,豈料他近日又被女星指控,出席慶功宴時猛盯著自己事業線看。
    2021/03/21 08:11
  • 渡邊直美曝東奧「扮豬」內幕 哽咽批:沒意義

    籌畫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被爆出曾經提案,希望由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扮豬」表演,引發熱議!渡邊直美昨天開直播表示,如果真的收到這提案,肯定會拒絕,還會批評這案子一點都不有趣!
    2021/03/20 13:26
  • 找渡邊直美扮「奧林Pig」 東奧創意總監犯眾怒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近年人氣很高,之前也曾經為東奧宣傳,不過日本媒體報導,負責籌畫東奧開幕式的負責人,居然提議要渡邊直美扮成豬,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佐佐木宏也已經主動請辭。
    2021/03/18 13:16
  • 與中年男開房90分鐘價碼曝 日女星被爆接「爸爸活」

    以聲優偶像團體「=LOVE」出道的22歲的日本女星佐竹音乃(佐竹のん乃)上月突然閃電宣布3月將畢業退團。正式退團前卻被日媒《週刊文春》爆出,加入「爸爸活」俱樂部,更被直擊與中年男子從事買春行為。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21/03/11 11:57
  • 經紀公司證實石原聰美染疫無症狀 本週恢復工作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傳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她的經紀公司今天證實石原1月中旬確診,是無症狀患者,將於週末恢復工作。
    2021/02/04 11:49
  • 快訊/石原里美傳確診隔離中 新劇拍攝急喊卡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隔離觀察中,她沒有任何明顯症狀,因為石原聰美正在拍日劇,劇組臨時將她的戲分喊卡。
    2021/02/0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