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嶋菜菜子寬鬆洋裝+皺紋略老 保養祕訣:喝足水+睡覺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52
圖/翻攝自nanakotw instagram
圖/翻攝自nanakotw instagram

47歲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出席代言活動,連身寬鬆洋裝加上臉上皺紋,被網友嫌棄有些老氣,而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4號剛過完41歲生日,與8年前演韓劇主君的太陽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台灣藝人徐曉晰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有川字肌。

藝人松嶋菜菜子:「我害他重來了很多次,真的很不好意思,結果自己也跟著很焦急。」

 

一身粉紅色連身寬鬆洋裝,搭配平底涼鞋,出席代言活動,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休閒的裝扮加上臉部皺紋,被網友認為飄出嬸味略顯老態,但在廣告中松嶋菜菜子,仍然是招牌笑容,努力將活力滿滿的夏天氣息,傳遞出去。

松嶋菜菜子《啤酒廣告》:「這罐啤酒會帶來雙重驚喜。」

經過廣告修容,松嶋菜菜子其實整體還是相當有氣質,她過去也曾經透露保養的祕訣,她每天會喝足3000C.C.的水,也喜歡自製味噌,搭配生菜促進消化,每天盡量睡足7小時,也會定期運動,將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同樣是很會保養的女明星,韓劇女王孔曉振4日剛過完生日,在IG上曬出母女合照,雖然已經41歲,但在她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8年前孔曉振跟蘇志燮,演出主君的太陽,相隔8年,除了臉蛋身材也維持相當好,她也分享保養祕訣,每天睡前都會敷面膜,保持運動的習慣,喝足2000CC的水。

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她,身材相當緊實沒有贅肉,腹部還有川字跡,保養非常好,一點都不像52歲,徐曉晰平常也有健身習慣,也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健康飲食,不論幾歲,女明星透過保養運動,將自身狀態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藝人#松嶋菜菜子#飲食#健康#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