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白》天才童星成學霸?蘆田愛菜傳考進名校醫學院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7:15
傳日本女星蘆田愛菜考進名校醫學院。(圖/翻攝自推特@ridersk0828 @nxUzgJtW62Fd1cz)
傳日本女星蘆田愛菜考進名校醫學院。(圖/翻攝自推特@ridersk0828 @nxUzgJtW62Fd1cz)

17歲日本女星蘆田愛菜小時候演出電影《告白》後一炮而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是日本知名的「天才童星」。長大後,她不僅演藝路順遂,還是成績優秀的學霸。最近有日媒暴露,目前在東京知名女子高中就讀的她,已經獲得醫學院內定。
 
綜合日媒報導,蘆田愛菜以電影《告白》走紅後,聰明清純的形象,使她成為日本人的「國民女兒」,大受歡迎。她從小學時代就以頭腦好聞名,有工作人員透露,她在拍戲時的休息時間,總是書不離手,因此她的詞彙豐富,也能正確使用敬語。據悉,她一年最多讀過約300本書,小學六年級時,就閱讀了許多艱澀的文學作品,讓周遭的人吃驚不已。

 

 
蘆田愛菜國中時就曾出書談論閱讀經歷。(圖/翻攝自Amazon)

12歲那年,蘆田愛菜考進慶應大學中等部,她也在受訪時透露,長大後想進入醫學院就讀,成為病理醫師。後來她兼顧學業與工作,不僅校內成績優秀,從國中部直升高中部,她也參與許多電影和戲劇演出,並開始主持節目,人氣爆棚,還獲選為「高中生最憧憬的同年代名人」。近日,有多間網路媒體爆料,剛升上高三的她,已經獲得慶應大學醫學院的內定,引發關注。

 
蘆田愛菜長大後也常常參加戲劇、電影和廣告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在蘆田愛菜就讀的慶應女子高中,只有校內前5名的學生,能夠獲得同系列大學醫學院的內定,要在如此優秀的學生中,擠進前5名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認為蘆田愛菜成績優秀,從她過往的經歷來看,這樣的傳聞確實有可能發生。但也有人質疑,日本採取4月開學制,所以蘆田愛菜才剛升上高三,不太可能這麼早就獲得內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蘆田愛菜#童星#告白#學霸#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6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