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蘆田愛菜 結果共11筆

  • 資優天才童星心結? 蘆田愛菜爆拒絕同台「慶應大學同齡男星」

    日本演員蘆田愛菜3歲的時候就加入經紀公司,還以6歲的年齡拿下日劇學院賞新人賞,被稱為天才童星的她也沒荒廢學業,今(2023)年考上日本名校慶應大學,不過現在傳出她跟另一位同樣考上慶應大學、也是童星出身的演員鈴木福似乎有心結,兩人呈現「共演NG」的狀態。
    2023/05/26 12:41
  • 經典賽/辦公室女孩最愛!大谷翔平曾被傳和這些人有緋聞

    日本捧起睽違14年的冠軍金盃,大谷翔平也榮獲MVP殊榮,這位被球迷封為「地表最強男人」、「世界的大谷」的棒球明星,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雖然先前曾被傳出與主播和模特兒有緋聞,不過最後證實都是空穴來風,大谷翔平的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單純。
    2023/03/22 13:47
  • 學霸天才童星!18歲蘆田愛菜上名校成「二刀流女大生」

    有「天才小童星」之稱的日本女星蘆田愛菜,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出演電影《告白》,及《Mother》、《明天,媽媽不在》等多部連續劇爆紅。作為童星的她,不僅兼顧演藝事業及學業,更以學霸之姿,如願考上慶應大學法學院政治學科(系),即將在今(2023)年春天入學。
    2023/03/05 09:57
  • 《告白》天才童星成學霸?蘆田愛菜傳考進名校醫學院

    17歲日本女星蘆田愛菜小時候演出電影《告白》後一炮而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是日本知名的「天才童星」。長大後,她不僅演藝路順遂,還是成績優秀的學霸。最近有日媒暴露,目前在東京知名女子高中就讀的她,已經獲得醫學院內定。
    2022/05/27 17:15
  • 韓翻拍經典日劇《兩個媽媽》 400童星選1個

    日劇《兩個媽媽》8年前播出時創下最高16.3%的收視,也捧紅童星蘆田愛菜,韓國翻拍了這部經典片,找來李寶英演出女主角,戲份吃重的受虐小學生,導演則花了2個月看了400名童星選定由許律演出,24日首播獲得好評。
    2018/01/25 17:11
  • 沖繩影展開跑 日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吸睛

    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的一大重頭戲,紅毯登場,由於場地在海邊,海風太大,讓紅毯女星們被吹得有點狼狽,一路得用手護著裙子,就怕會曝光,包括在台灣發展的日本女星佐藤麻衣,以及被稱為日本天才童星的蘆田愛菜,性格男星中村獅童等人都盛裝出席。
    2014/03/21 21:18
  • 蘆田愛菜新日劇 涉歧視遭撤廣告

    日本當紅童星蘆田愛菜,最近主演新日劇「明日,媽媽不在」,沒想到因為劇情涉及歧視和抹黑孤兒院,雖然收視表現不錯,卻被日本一家醫院,以侵犯人權為由,要求日本「放送倫理委員會」下令電視台停播,面對這樣的爭議,連續劇已經面臨三個主要贊助商撤下廣告,不過電視台還是決定,連續劇要繼續播下去。
    2014/01/24 18:30
  • 片頭抄襲? 談話節目撞「蘆田愛菜」日劇

    最近一個由侯昌明主持的談話性節目,片頭被眼尖觀眾發現,怎麼跟日本當紅童星「蘆田愛菜」主演的日劇很類似,不僅拍攝手法雷同,就連服裝和背景配色也幾乎一模一樣,就遭質疑是不是抄襲,但對此電視台沒有回應,其實這類疑似抄襲的情形,不管在綜藝節目或是偶像劇中,都曾經發生過,雖然製作單位都強調是巧合,但看在觀眾眼裡,還是覺得也太像了。
    2012/11/16 18:28
  • 年賺7千3百萬 童星蘆田愛菜遭霸凌?

    全日本最忙也是最紅,未滿8歲的童星蘆田愛菜,去年光是廣告收入就賺進7千多萬台幣,打敗了眾家當紅女星,只不過人紅是非多,日本媒體報導,愛菜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負,有同學把上面標示著蘆田愛菜名字的文具偷偷帶回家,害的愛菜一年要換10幾個鉛筆盒,而她的父母很生氣,還考慮要將愛菜轉到私立小學就讀。
    2012/04/07 13:15
  • 日藝界4小天后 蘆田愛菜領軍童黨

    童星蘆田愛菜爆紅,現在日本也出現一陣童星熱,包括谷花音、石井萌萌果和小林星蘭,合稱演藝圈的4小天后,超級可愛的臉龐,迷倒一堆蘿莉控。
    2012/02/13 12:43
  • 7歲蘆田愛菜拍瘦身廣告 廠商惹爭議

    廣告商找代言小心弄巧成拙,日本人氣童星蘆田愛菜,最近為美容瘦身中心代言,和女星稻森泉扮演愛美母女,扭腰擺臀熱舞,年僅7歲鼓吹瘦身引發爭議,日本網友狠批,找小女孩拍瘦身廣告,真的很不合適。
    2012/01/30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