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霸天才童星!18歲蘆田愛菜上名校成「二刀流女大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09:57
蘆田愛菜被稱為「天才小童星」。(圖/翻攝自Twitter @kaorunowa529、@kawaiyorikirei)
蘆田愛菜被稱為「天才小童星」。(圖/翻攝自Twitter @kaorunowa529、@kawaiyorikirei)

有「天才小童星」之稱的日本女星蘆田愛菜,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出演電影《告白》,及《Mother》、《明天,媽媽不在》等多部連續劇爆紅。作為童星的她,不僅兼顧演藝事業及學業,更以學霸之姿,如願考上慶應大學法學院政治學科(系),即將在今(2023)年春天入學。

日媒報導。(圖/翻攝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online》官網)

 
綜合日媒報導,蘆田愛菜目前就讀慶應的高中部,該校會綜合3年來的學業成績,讓排名上位的學生可以選擇志願的學系;知情人士爆料,蘆田愛菜最後選的並非國中時考慮的醫學院,而是以第一志願進入法學院政治學科(系)。

更多新聞:蔡培慧贏補選! 蘇一峰揭1點喊:民進黨支持者發現了嗎

據悉蘆田愛菜從小學時代就以頭腦好聞名,曾有工作人員透露,她在拍戲時的休息時間,總是書不離手,她的詞彙豐富,也能正確使用敬語。不僅如此,她一年最多讀過約300本書,小學六年級時,就閱讀了許多艱澀的文學作品。

 
蘆田愛菜國中時就曾出書談論閱讀經歷。(圖/翻攝自Amazon)

12歲那年,蘆田愛菜考進慶應大學中等部,她也在受訪時透露,長大後想進入醫學院就讀,成為病理醫師,去(2022)年曾有多間網路媒體爆料,剛升上高三的她,就已經獲得慶應大學醫學院的內定。

更多新聞:別再打了!男性「DIY」太激烈 醫示警:這部位恐斷裂

不過,根據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蘆田愛菜沒有選擇慶應大學醫學系,而是以第一志願上了法學院政治學科(系),今年4月入學。18歲的蘆田愛菜成績優異、幾乎不缺課,在演藝事業及學業上都擁有好成績,也被日媒形容為「超級二刀流女大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童星#天才#蘆田愛菜#慶應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5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