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方馨 結果共90筆

  • 「女兵」拍到第三季!原班人馬齊當小資女

    《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播出一年多,收視屢創新高,連連破紀錄,現在又將推出第三季《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除了原班人馬續演,還有「本土劇女王」方馨加入,梁舒涵.曾子余結婚後的趣事,也成為第三季亮點。
    2019/12/19 20:23
  • 家家客串「女力」 羨慕方馨吻戲竟借位圓夢

    歌手家家客串《女力報到》,和劇中演員方馨飾演閨蜜。而有個少女心的家家,目睹方馨強吻劉書宏的畫面,大喊羨慕,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2019/10/09 13:14
  • 哪像剛生完!白家綺產後首露修長美腿 女神比例網看呆

    藝人白家綺於今年4月順利產下兒子「小斗宅」,產後也沒閒著,努力恢復以往身材,23日回民視探班時還喊著「還有8公斤的肉要減」,不過好友方馨貼出她的近照,露出藏不住的修長美腿和好身材,令網友大讚「根本不像剛生完」!
    2019/06/25 13:25
  • 方馨邊演邊睡秀絕活 一周不卸妝當保養品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明星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方馨曾因趕戲而一周沒回家,甚至有超過一個禮拜沒卸妝的紀錄,但她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表示:「化妝品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注重養身的王建復則被同劇演員爆料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包包裡除了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更熱衷到連在片場都會自組健身器材做引體向上等動作。而常演流氓或保鑣等雄壯陽剛形象的紅毛,私下走溫柔愛美路線,除保養品親一色粉紅色系,連襪子都走夢幻少女風,一整個反差萌!
    2019/03/14 09:00
  • 開分店女友缺席 男星自嘲分手會告訴大家

    藝人艾成經營的馬來西亞美食「艾叻沙」今(7日)在台北市南京西路開分店,王瞳的好友方馨、兵家綺、黃瑄、陳妍安、蘇晏霈、樓心潼、小馬,錢君仲、游安順、Gino、林道遠一家人、何豪傑等人都前往支持,連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人士也都到場,但親密愛人王瞳卻缺席,艾成笑說:「她今天拍戲。」多次被傳感情生變,他開玩笑說:「她愛不愛我我不知道啦!我是很愛她啦!」他也感謝藝人朋友到場,還反覆說著不知自己何德何能,竟讓大家對他如此支持照顧。
    2018/11/08 10:39
  • 犯保協會20週年慶 方馨擔任保護大使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天舉辦20週年系列活動起跑記者會,受邀擔任保護大使的藝人方馨說,有能力的人應該多付出一點,希望藉由小小的力量造成更大的迴響。
    2018/03/07 14:16
  • 王建復水中摸王瞳胸 慘被白家綺粉絲罵翻

    民視《春花望露》即將迎來完結篇,由方馨、柯叔元、白家綺、王瞳、王建復等人主演的《幸福來了》接檔。《幸福來了》3日舉辦首映會,王瞳和王建復劇中有場在水中的唯美吻戲,2人大呼好辛苦,透露最初拍攝還一直撞到對方門牙。
    2017/07/03 20:11
  • 睽違四年 寶島歌王葉啟田台北開唱

    唱紅「愛拚才會贏」的寶島歌王葉啟田,睽違四年今晚在台北開唱,31首經典老歌大放送,還請來董事長樂團和八點檔花旦方馨來當嘉賓。
    2017/03/18 23:21
  • 媽媽藝人悲鳴:誰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不少媽媽藝人持續在臉書上發言,方馨感同身受女童的痛苦,她傷心地說:「痛!小女孩更痛!媽媽更痛!家人更痛!太可怕了!太令人憤怒了!這可怕的世界⋯⋯。」承認自己連點開新聞連結的勇氣都沒有的戴君竹也感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保護我們10月懷胎辛苦養育的孩子?」
    2016/03/28 17:33
  • 「方馨」成佳麗? 城市小姐選「明星臉」

    今年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特別強打明星臉佳麗,找來像本土劇一姐方馨、歌手伊能靜,以及昔日玉女方季韋的參賽者,同時年紀最小的只有17、18歲,看來現在選城市小姐,除了要有本事之外,還得靠年紀跟明星臉來創造話題。
    2012/07/01 14:08
  • 又是「死而復生」 本土劇老梗拚收視

    本土劇為了搶收視,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最近方馨演出的本土劇,不但要讓她死而復生,還要她復生後再死,然後再用其他角色出現,讓觀眾看得直呼太扯,邊看邊罵,炒高了收視率。
    2012/03/29 12:11
  • 「夜市」演員桃花多 戲外緋聞比戲裡精彩

    夜市人生風光下檔,播出410集,戲中感情錯綜複雜,沒想到戲外的感情人生一樣精彩;除了方馨跟沈世朋舊愛同台,高宇蓁、陳宇風這兩個主角,原本戲剛開播先傳出兩人要結婚,沒想到演到一半,婚事演變成分手,現在尾聲,高宇蓁先傳曖昧李政穎,後又情定趙駿亞,網友說光從高宇蓁和陳宇風這對分手情侶就可牽出一張「情愛蜘蛛網」,糾結人數超過14人,戲外更有戲。
    2011/07/20 12:25
  • 演員檔期難定 秦楊歌中劇確定延期

    因為霹靂火,秦楊的身體亮起了紅燈,隨著戲的殺青,他決定好好做個身體檢查,但是原本預計8月8號上演的歌中劇「劉文聰大復仇」,雖然籌備多時,但由於霹靂火演員的走紅,檔期敲不定,決定延期至12月,已訂票的觀眾,可向主辦單位,辦理換票退票。秦楊:「會下定決心把它延到12月,我固然也是喘了一口氣,因為我目前的工作量,也是蠻大的,那我到覺得把它延到12月,我們會把這個節目,盡全力把它做好,我不希望說來參加歌中劇的這些藝人,像方馨、苗可麗、佩君、黑面,他們這一些目前還在線上表演的藝人,他們會有很大的壓力在,因為軋戲的壓力真的會讓一個人痛不欲生。」
    2003/07/28 20:03
  • 秦揚專輯破11萬 方馨追討唱片債

    發片不到2個月,隨著霹靂火效應發酵,秦揚首張專輯銷售傳出捷報,11萬張的銷售成績,讓方馨化身為新娘,來向新郎秦揚討個發片債。
    2003/07/04 20:54
  • 秦揚台中簽唱會 氣氛仍舊熱滾滾

    霹靂火效應持續燃燒,秦楊與其他演員風光轉戰他台之際,新專輯依舊強強滾。 繼上次到高雄之後,秦楊炫風再次在台中發燒,歌迷台上模仿劉文聰經典名句之外,更有歌迷將名句改成SARS版本,不流利的台語讓秦揚方馨聽的有點頭大。
    2003/07/02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