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藝人悲鳴:誰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媽媽藝人持續在臉書上發言,方馨感同身受女童的痛苦,她傷心地說:「痛!小女孩更痛!媽媽更痛!家人更痛!太可怕了!太令人憤怒了!這可怕的世界⋯⋯。」承認自己連點開新聞連結的勇氣都沒有的戴君竹也感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保護我們10月懷胎辛苦養育的孩子?」

鍾欣凌則怒喊:「那是生命,是ㄧ個正要開花的生命!我想扒了那個廢物的皮!」何妤玟也表示希望政府有更實質的動作:「請政府保護我們的家園、請法律重判殺人兇手。」葉家妤心碎發言:「我們到底是活在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到底誰可以出來主持正義,讓壞人受到嚴懲,讓我們這些做父母的不要再醬子擔心受怕⋯⋯」

主播蕭彤雯透露自己邊看邊抖,她痛心指出「難道以後只能把孩子關在家裡、哪裡都不准去嗎?做父母的救不了孩子,是人生最悲痛的事之一啊!」陳海茵以「牠」代替對兇手的稱呼,她強調「支持修訂刑法,故意殺害12歲以下孩童者,處以死刑!」郭惠妮也表示,今天趁好天氣帶女兒出門曬太陽,卻看到這樣的新聞讓她心情盪到谷底,她難過的說:「不要再說什麼廢死聯盟,殺小孩的人是極惡之人!哪有資格講什麼人權!」

育有1子的爸爸藝人黃文星直言,「雖說死刑不能根治,治標不治本,但至少能夠遏止許多這些犯了案之後又再那裝病的人渣。」炎亞綸則提出不同看法,「在憤怒之於,我們是否要趕緊思考問題在哪裡?」他認為,兇嫌是否因家庭、教育、社會等壓力造成行兇動機,他呼籲不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也希望能傳遞正面能量,「我們能做什麼來至少讓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有更良好的溝通多關心身邊的人,讓社會氛圍更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欣凌#方馨#何妤玟#蕭彤雯#戴君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2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