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方馨 結果共90筆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等人,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米可白身穿火辣白紗展現好身材,談及感情現況卻無預警表示已恢復單身。
    2023/09/29 13:04
  • 陳美鳳曬合照!47歲關穎「素顏照」曝光 公開驚人真實狀態

    現年47歲的名媛關穎,平時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也經常和好友圈貴婦相聚談心,15日她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藍心湄等人合拍,真實素顏的模樣曝光超驚人!好友陳美鳳大讚:「關穎素顏也超美」。
    2023/09/18 10:50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鄭仲茵送愛女赴美留學「狂噴7位數」 跪求工作上門:操死我好了

    女星鄭仲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終極大魔王」,戲裡裝病最後竟真的得了胃癌,使壞的模樣深植人心,她昨(25)日出席該劇殺青酒,透露媽媽竟然看戲看到胃潰瘍送醫,「當時我媽剛好胃不舒服送急診,還問我是不是因為我演這個的關係。」
    2023/07/26 13:41
  • 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37歲演員樓心潼曾參與《風水世家》、《龍飛鳳舞》、《幸福來了》演出,日前無預警發出喜訊,宣布懷孕好消息。樓心潼從前年就開始做試管嬰兒,嘗試了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經過2年的努力調身體、作息,陳美鳳也親自介紹婦產科醫生,終於成功懷孕。
    2023/07/11 11:15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宗華為戲賣一棟房!遺孀告別式致詞哭崩 義子唐豐送最後一程

    資深演員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驟逝,享壽79歲,今(10)日舉辦告別式,乾子女方馨、唐豐,女星馮寶寶、蘇晏霈,和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等電視圈好友都到場送別,遺孀朗誦追思文時泣不成聲。
    2023/05/10 17:13
  • 本土劇男星辭世!「享壽80歲」妻急奔回台 乾女兒女星悲痛發聲

    曾演過《獨臂刀王》、《大軍閥》等劇的6、70年代著名的邵氏小生宗華,昨(26日)驚傳離世,享壽80歲。曾因戲結緣的乾女兒女星方馨聽聞噩耗悲痛曝生前相處過程。
    2023/04/27 07:37
  • 不甩小甜甜家暴風波!白家綺「下半身失蹤」喊:有看到亮點嗎

    藝人白家綺、吳東諺日前不但捲入宋逸民教會風波,白家綺更爆出勸小甜甜隱忍家暴,一度從神壇跌落,不過兩人不理風波繼續工作。近日,白家綺合體3位女星,一行人全穿著Oversize白襯衫、下半身失蹤,養眼照瞬間引起熱議。
    2023/03/27 10:36
  • 炎亞綸突破尺度「脫到剩內褲」 獻吻鍾欣凌被讚:嘴唇很軟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出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月13日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成長,目前累積超過3200萬,領跑賀歲檔國片,主創團隊上映首周起全台跑透透與影迷互動,更不斷現身全台電影院跟粉絲見面,演員們還驚喜發現各地都有女兒帶著媽媽、媳婦帶著婆婆的組合進戲院看電影,不少場次更出現「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讓演員們受寵若驚。對於衝出票房佳績,鍾欣凌則表示:「在我們跑戲院努力衝票房的同時,其實觀眾的回應更讓我們動容,這齣戲可以撫慰到你們,我們深深感謝。」並不忘為曾許下的五千萬票房承諾喊話:「好想穿十八銅人裝啊!」
    2023/01/30 21:22
  • 公益作品「與賈靜雯同場義賣」 《女力》男星坦言:很怕沒人標

    男星游小白曾演過TVBS《女力報到》,還在《美麗人生》詮釋智力只有7歲的漸凍人,近期從八點檔跨足電影《他馬克老闆》,本就有繪畫天份的他,受女星黃露瑤邀請為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義賣創作,他的作品今(2)日中午起標,與賈靜雯、方馨、王以路、蘇晏霈等人一起義賣,被問及會不會擔心義賣價位太低?他笑喊:「不會啦!我只怕沒人標。」
    2022/12/02 17:51
  • 八點檔女星開餐廳遭鬧場!決定不忍了 拿抹布「怒甩客人巴掌」

    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大反派「張淑瑛」,明(29)日將播出她到方馨和林可唯開的餐廳惹事,大吵大鬧翻桌砸場,林可唯為了要將她趕走,順手拿起兩條抹布揮舞,作勢要攻擊呼巴掌。面對茵芙挑釁,方馨和林可唯也不是省油的燈,3個女人吵成一團,現場吵架聲分貝破表,差點將棚內屋頂給掀開,連導播都受不了,開玩笑說自己已經耳鳴。
    2022/11/28 19:15
  • 失控往柯叔元嘴裡狂塞「這物」 方馨下手過猛急道歉

    方馨、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假扮夫妻,試圖重現過往情景,目的是要喚醒張雁名的記憶。不過劇中兩人互看不順眼,表面上又要演出恩愛夫妻,因而產生許多笑料。最新劇情,兩人才吵完架,柯叔元就要求方馨在朋友面前餵食,企圖捉弄對方。方馨根本不想配合,所以靈機一動,準備了一大口的炒蛋,往柯叔元嘴裡塞。
    2022/11/25 12:09
  • 柯叔元改頭換面成多金帥男 方馨誤認前夫「忍不住獻抱」

    演員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以新角色「游豐男」阿布拉回歸,是一名帥氣多金男,故事設定他長年在新加坡經商,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個女兒,近來則回到台灣發展。柯叔元對於再度加入劇組,欣喜表示:「我很開心可以回來,王威是個很棒的角色,我相信會讓你們比王威更喜歡他,我會努力!」最新劇情,方馨新開了一間餐廳,柯叔元則是受陳文山的邀請,一起用餐。當他出現時,讓眾人驚訝不已,方馨看到熟悉的臉龐,以為是亡夫回來,忍不住衝上前給了柯叔元一個大擁抱。
    2022/11/18 11:46
  • 方馨侵門踏戶告白「反派男星」 背後真正目的曝光

    54歲男星陳文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重返榮耀》中演出反派角色,苦追方馨多年不成,但近來女方竟然態度180度大轉變,直接到陳文山家中,並表明要做他的女朋友,突如其來的告白,不只讓陳文山趕到困惑,更讓觀眾跌破眼鏡。
    2022/09/27 13:17
  • 張文綺恢單拚副業「很久沒吸金」 沈玉琳幫求偶:站得起來都可以

    張文綺的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眾星雲集,讓店面周圍擠滿人潮,張文綺見狀開心表示:「我們不能吸一下『金』!很久沒有(吸金)。」沈玉琳笑問她一個人怎麼解決?張文綺笑回:「找員工幫我吸。」一連串歪樓讓現場大笑。
    2022/07/31 17:01
  • 主播鄭亦真交往1年閃嫁「千人退粉」 慶生突被求婚:我媽都在哭

    張文綺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鄭亦真今年7月初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歐巴」登記結婚,談起新婚生活,透露媽媽知道她在慶生時被求婚一度大哭,「我媽之前哭著跟我老公說『女兒養這麼大,終於有出嫁的感覺』,在求婚後有找媽媽吃飯,整場我媽都在跟我先生哭,喜極而泣,她很感動。」
    2022/07/31 16:12
  • 11年男友「恐婚症」不娶 41歲女星心痛分手拋新身分

    41歲女星林可唯近期主演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金香」一角,與方馨有不少對手戲,不僅作品受到討論,也帶旺自創保養品牌,對於產品用料相當要求的她,坦言:「的確常常在交完貨款快要破產的地步!」不過她認為自己的用心,一定能被消費者看見。
    2022/05/31 18:43
  • 王樂妍為戲面臨「人生最怕」 崩潰喊:很想逃走

    由方馨、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邱琦雯主演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收視屢創佳績,近日劇情高潮不斷,方馨、柯叔元夫妻鬧離婚,養子「力德」得知自己身世,想和親生父母邱琦雯、王振復相認遭拒絕,傷心地離家出走,讓兩對夫妻焦急萬分。
    2022/05/25 18:16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結婚7年生不出孩子!方馨自爆「恐怖隱疾」嘆:沒資格管教

    49歲本土劇女神方馨與前夫離婚後,獨自扶養愛女芊芊,她為了家計努力拍戲。所幸後來遇到第二任丈夫Michael,不過結婚7年未有孩子。對此,方馨自爆身體有隱疾,早已放棄再生小孩的念頭,並自嘆「沒資格」以媽媽的身分管教女兒。
    2022/04/30 21:38
  • 柯叔元砸老本買房「門一推就倒」 慘在心儀對象前出糗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播出不久劇情就進入高潮,今(27)日最新劇情發展到柯叔元已經買房,打算和方馨一起打造一個新家,看似溫馨浪漫,裡頭卻又埋了不少笑料。柯叔元在劇中對方馨一見鍾情,自此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個性憨傻但是對方馨的專情與不離不棄,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2022/04/27 14:08
  • 《做工》未入圍金鐘!柯叔元被他「戳中痛點」秒變臉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日前釋出本週重頭戲預告,畫面中方馨被美國大兵襲擊,並在地上拖行表情痛苦,讓許多觀眾看了都大喊心疼。柯叔元在劇中遇上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是一陣互毆,人高馬大的賈斯汀被摔到在地上翻滾,看起來痛苦不堪。
    2022/04/22 16:35
  • 方馨遭男星「酒醉強壓」胸前鈕扣崩落 真扯傷狼狽樣曝光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本週即將上演方馨被美國大兵意圖侵犯的戲碼。方馨和飾演美國大兵的賈斯汀在劇中飲酒作樂,幾杯黃湯下肚之後,男方卻酒後亂性企圖硬上,方馨胸前鈕扣在纏鬥中掉落,裙子也被撕破,整個人狼狽不堪的模樣令人心疼。
    2022/04/2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