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方馨 結果共90筆

  • 王樂妍虐戀陳謙文 為情人「下跪」乞求母親成全

    台劇《美麗人生》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在16日前往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祈求收視長紅,王樂妍近來與陳謙文在劇中的感情十分虐心,陳謙文甚至為了王樂妍不惜下跪乞求媽媽讓兩人在一起,讓許多粉絲跟著心碎。陳謙文感性的表示:「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感動,會跟著劇情掉眼淚。」方馨也點頭贊同:「有聽到粉絲說會跟著劇情一起哭,表示我們的故事真的很貼近大家的內心。」
    2022/04/17 16:12
  • 龍劭華遺作片花釋出!女兒王樂妍見他「最後身影」險潰堤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今(6)日盛大舉辦首映會,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等主演皆出席,也首度公開精彩片花,出現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身影時,讓全場忍不住鼻酸,劇中女兒王樂妍強忍淚水,表示與龍劭華每一場對戲都印象深刻。
    2022/04/06 18:44
  • 不合理!57歲李芳雯「身材驚人」 與死對頭方馨當眾互毆

    李芳雯近日客串演出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飾演百老匯酒店紅牌「小茉莉」一角,57歲的她在戲裡大方展現白皙的美腿、相當吸睛,不僅穿著火辣,她與戲裡的死對頭酒吧老闆娘方馨,在市集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2022/03/30 15:13
  • 方馨遭苦茶逼供吐實情?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酒吧老闆娘,遇見老實的退伍軍人柯叔元,兩人在燈紅酒綠中看見了愛情。方馨及柯叔元合作過多檔戲,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再度合體,先前接受默契大考驗,答案不一致須接受喝苦茶的懲罰,竟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2022/03/23 13:17
  • 《美麗人生》卡司驚人!柯叔元領軍「4台劇男神」同框飆戲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描述台灣60年代的美好故事,除了劇情引人入勝、卡司也相當堅強,請到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及張雁名,4位台劇天菜男星一同飆戲,柯叔元在劇中愛慕方馨,卻在追求過程笑料百出,他透露這是近期演出過最活潑的角色。
    2022/03/10 15:56
  • 首度演出台語劇!王樂妍拿到劇本傻眼 爆哭喊:壓力好大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邀請本土劇女神方馨、王樂妍和邱琦雯擔綱劇中要角,3人合體飆戲讓外界期待,首度接演台語劇的王樂妍透露,剛拿到劇本時,看到一整頁滿滿的台語台詞,不僅壓力大到失眠,還忍不住爆哭了一整晚。
    2022/03/07 14:15
  • 好糗!王樂妍登台「靴子開口笑」 方馨秀雪白長腿超吸睛

    台視大戲《美麗人生》主要演員王樂妍、方馨、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及陳謙文日前參加《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王樂妍表演完回到後台時,發現自己穿的黑色靴子居然開口笑,陳謙文見狀打趣表示:「其實我剛在台上覺得很棒,每個人都很享受,但要說我們6人到底誰最緊張,答案應該是樂妍的鞋子吧!」
    2022/01/31 23:30
  • 破尺度!方馨為戲「升級罩杯」 羞喊:從沒這麼豪放

    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昨(23)日舉行卡司發布記者會,主要演員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等人以劇中裝扮風光亮相,方馨這次突破尺度演出風騷老闆娘,為了讓身材更豐滿,特別增胖3公斤,笑說:「從來沒這麼豪放過。」
    2021/12/24 12:05
  • 方馨罕怒了!遭保時捷男砸錢追求 討「原味內褲」氣反擊

    49歲本土劇女神方馨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擁有「美魔女」封號,根本看不出已經快年過百了;雖然她已結婚育有1女,但行情好到擋不掉桃花運,一名保時捷土豪男猛烈追求,甚至想要買她的原味內褲,讓她傻眼不已。
    2021/12/12 11:45
  • 《孟婆》成員驚爆不合!唐美雲「選這字」洩背後心聲

    唐美雲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自播出後,收視率不斷創下新高,日前唐美雲與劇中演員蔡振南、方馨、方宥心、許富凱與張書宇等人討論起代表客棧成員的關鍵字,唐美雲直指「一」,因她認為所有事物都要從「一」開始,一即一切,一切即一,一切都能圓滿。
    2021/11/28 19:57
  • 唐美雲爆遇詐騙勒索80萬! 「這句話」逼對方惱羞掛電話

    《孟婆客棧》總製作人唐美雲,今(23)日,攜手主要演員方馨、張書宇、陳竹昇等人慶祝收視,在最新的劇情中,眾人要設局揪出詐騙集團,而在現實生活中,唐美雲、方馨、陳竹昇也都接過詐騙集團的勒索電話,兩人都機智應對,讓對方最後惱羞成怒的掛電話。
    2021/11/23 14:39
  • 49歲本土劇女神方馨狠甩6公斤 少女身材不科學

    本土劇女神方馨近日轉戰電視歌仔戲,出演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同名舞台劇作品《孟婆客棧》,過去總給人溫柔婉約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飾演一個利益至上的客棧老闆,上週播出後收視開紅盤,不僅好演技引起網友討論,方馨的凍齡美貌和好身材更成為關注焦點!
    2021/10/21 22:49
  • 唐美雲勢力眼惹怒眾人!蔡振南、方馨受不了「靠北老闆」

    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同名舞台劇作品《孟婆客棧》,在上週末播出後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更在PTT上引發一陣討論,其中,客棧員工蔡振南、方馨、方宥心、張書宇、許富凱集體「靠北老闆」的模樣,更是逗笑觀眾直呼好有共鳴。
    2021/10/19 15:17
  • 方馨、蘇晏霈素顏曝!本土劇「5女神罕同框」網驚呆

    37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初生下第四胎,產後才2個月就甩肉13公斤,瞬間恢復成魔鬼般身材;而她13日也在臉書曬出姐妹照,只見一排八點檔女神,其中不少人素顏亮面,卻美到讓網友都電暈了。
    2021/10/15 05:11
  • 49歲方馨秀「清純嫩照」 網驚艷:以為王祖賢

    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等本土劇的女星方馨,本月6日迎來生日兼結婚紀念日,49歲的她分享20多年前的年輕嫩照,清純的外貌引來網友大讚,「好漂亮,從以前就是當藝人的料」。
    2021/08/10 21:54
  • 神秘嘉賓驚喜幫慶生!蘇晏霈突拋「今年閃婚」震撼彈

    出道14年的本土劇女星蘇晏霈,演紅《風水世家》、《嫁妝》及《春花望露》等劇,是民視當家花旦之一。昨(7)日她喜迎33歲生日,竟突拋「今年閃婚」的震撼彈,驚呆不少粉絲。
    2021/04/08 16:11
  • 《女力》王樂妍爆喜訊 「斜槓身分曝」賜她終身VIP

    34歲女星王樂妍2018年加入TVBS《女力報到》演出「張佳佳」一角,深獲許多觀眾喜愛。3年前在新北市汐止買房的她,如今又傳來好消息,投資副業開設美容SPA館,王樂妍笑稱短短3年夢想一一實現,直指角色個性真的影響自己很多。
    2021/03/25 15:00
  • 方馨披婚紗拍戲10H 累喊:新郎也要戴頭紗

    藝人方馨和劉書宏終於在戲裡舉辦婚禮,兩人深情告白,互許終身,但其實這場戲拍得不輕鬆,時間長達10個小時以上,女主角方馨一直穿著婚紗,又冷又累,直喊下回新郎也應該戴頭紗,體會新娘辛苦。
    2021/03/09 23:59
  • 《女力報到-好運到》方馨披十小時婚紗劉書宏心疼「想一輩子保護你」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戀愛許久的「帆青CP」方馨、劉書宏終舉辦婚禮,劉書宏深情宣讀誓詞:「雖然妳稱讚我很帥、有才華又會下廚煮飯,但我追你追得好辛苦,我渴望想要有一個家,想照顧你一輩子永遠保護你。」
    2021/03/09 19:21
  • 《女力報到-好運到》劉書宏前女友來勢洶洶 侵門踏戶方馨家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因劉書宏(飾 林書帆)的初戀女友謝翔雅(飾 藍奕婷)加入,讓正宮方馨(飾 方喬青)多次陷入窘境,劉書宏被謝翔雅要求幫忙設計新屋,加碼要求設計婚紗,甚至問方馨是否可以參觀她家。方馨談及自己未遇過歷任男友有這樣的前女友,笑說:「幸好沒有遇過,也不希望遇到或碰面,更不可能讓她到家裡來!」
    2021/02/09 16:18
  • 《女力報到-好運到》謝翔雅客串劉書宏初戀女友 茵聲特別指派任務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邀請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爆紅的謝翔雅,客串飾演劉書宏初戀女友藍奕婷。戲中謝翔雅因買新房有設計需求,找上劉書宏幫忙,更多次假借討論設計名義邀約碰面。
    2021/01/29 10:54
  • 「女力」CP好甜! 劉書宏送情侶裝、方馨獻吻

    TVBS戲劇女力報到,為了慶祝劇中飾演情侶的方馨、劉書宏回歸,精心擺了一桌團圓飯,請眾演員一起出席,隨著兩人重磅回歸,觀眾也發現原本的角色設定個性有改變,過去總是給人幹練有氣勢的女強人方馨,變得更加小女人。
    2021/01/28 10:04
  • 「女力」帆青CP回歸 方馨、劉書宏閃度爆棚

    戲劇《女力報到-好運到》新一季有兩個角色回歸,就是由方馨與劉書宏所飾演觀眾最期待的帆青CP,這回不僅角色上有做異動,小倆口也已經結婚,戲中會更多浪漫對手戲。
    2021/01/10 18:58
  • 方馨劉書宏「帆青CP」回歸《女力報到-好運到》浪漫放閃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觀眾期盼許久的「帆青CP」方馨、劉書宏回歸,兩人從第一幕就開始放閃,劉書宏先是驚喜現身送早餐給方馨,隨後又是親額頭,暖度與閃度爆棚。
    2021/01/06 17:18
  • 《女力》送暖! 方馨、王樂妍陪獨居嬤辦年貨

    人氣戲劇《女力報到》演員方馨、王樂妍和陳謙文,這回特別起個大早,過年前陪著獨居的外籍老奶奶採買年菜,希望能幫助長輩們過好年。
    2020/01/10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