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方正 結果共2,583筆

  • 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敵賴蕭配落敗,侯友宜也在競選總部鞠躬道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這感傷的時刻發現在侯正後方爆哭的長髮正妹,沒想到本尊也很快的被查出身分。
    2024/01/14 09:33
  • 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新北市蘆洲區德仁市民活動中心第0447投開票所,今(13)日上午1名男子前往領取3張選票後進入圈票處,離開前卻未將選票投入票匭中,旋即夾帶3張選票離開現場,選務人員發現後,男子早已離開現場、不見蹤影,目前轄區警方正循線找人中。
    2024/01/13 13:32
  • 林襄爆3原因出走樂天 傳跳槽味全領隊證實: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

    超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今(12)日爆將出走「樂天桃猿」引起熱議,經紀人莉奈也證實各方正接觸中。傳出林襄將跳槽去(2023)年總冠軍味全龍,味全龍領隊丁仲緯則回應,「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未否認消息。而外界猜測林襄出走樂天有3原因。
    2024/01/12 11:09
  • 疑走廊碰撞起爭執 炎亞綸辯護律師東區酒店遭毆

    負責幫藝人炎亞綸辯護的律師陳達德,日前驚傳遭人毆打!據悉,本(1)月6日,陳男與朋友到大安區忠孝東路某酒店喝酒,不料就在凌晨離開包廂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酒客發生口角,對方當場揮拳痛攻擊陳男,導致陳的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時,涉案酒客已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4/01/09 13:47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獨家!個資如廢紙散落一地 民眾驚:萬一詐騙集團撿到

    高雄市區的力行路上,(5日)上午九點多,突然有數十張的廢紙在路上飛舞,附近民眾擔心影響交通,趕緊幫忙撿起,但仔細一看,竟然是登記個資的旅客住宿登記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經過調閱畫面,這些住宿登記卡,是從一部載滿資源回收物的機車脫落,但由於涉及個資法,警方正在向上追查,到底是如何外流。
    2024/01/05 17:04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快訊/網傳澀谷站「疑有人持刀」多條電車路線停駛 警出動檢查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據東急電鐵消息,日本時間4日上午10時55分左右,澀谷車站東急東橫線全線暫停行駛,警方正在進行安全檢查。根據日本網傳消息,多名乘客目擊警方趕到車站現場,進行安全檢查,傳出疑似有人持刀。另外,根據東京地鐵,副都心線也全線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恢復行駛。
    2024/01/04 11:00
  • 石川強震!吳淡如「金澤燒肉店」傳災情 鬆口Joeman涉毒後近況

    藝人吳淡如的Podcast節目,今天(3日)邀來吳宗憲錄製,吳淡如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免被問到「乾兒子」Joeman的現況,透露對方正在日本,有認真悔過,希望大家放他一馬;談到近期發生的石川強震,她在金澤經營的燒肉餐廳也傳災情,確定員工沒事,但不知道房子有沒有垮。
    2024/01/03 19:37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稱日本強震「報應來了?」 陸知名主播幸災樂禍下場慘

    日本在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有一些中國民眾表達出幸災樂禍的言詞。海南廣播電視台晚間發布,該台主持人肖程皓在其個人自媒體帳號上發布不當言論一事,台方正組織核查,在此期間,暫停止其工作。
    2024/01/02 23:27
  • 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 視察工地「遇刺」23秒驚悚畫面曝光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天上午到釜山視察工地時遇到攻擊事件,他被一名60多歲歲男子一邊要簽名一邊慢慢靠近,結果脖子被刺,當場流血倒地。嫌犯供稱,刀子是在網路上購買的,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2024/01/02 20:49
  • 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在跨年夜欣賞煙火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不過馬來西亞有間知名渡假村卻驚傳死亡插曲,2名工人上周在渡假村附設的立體停車場天台安裝跨年要用的煙火時突然發生爆炸,最終釀成1死1重傷,警方正針對意外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2 15:40
  •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真有望?1月見分曉! 北市府曝可能時機點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可望來台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31)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美方正在開會討論,1月8日就會做出決定,開唱時間可能會落在2到3月之間、日本與新加坡場次的空檔。
    2023/12/31 13:15
  • 日釣客河邊釣魚發現「大型行李箱」 打開竟是成年男屍

    日本埼玉縣川崎市昨(29日)晚有釣客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行李箱,釣客通報警方後,經檢查發現行李箱中赫然裝著一具疑似是成年男性的遺體,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死因,不排除事件可能。
    2023/12/30 17:22
  • 總統辯論/「如果國民黨回來」賴清德狂攻藍營執政後果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由11家媒體合辦、在公視製播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方正面交鋒。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賴清德重砲批評,侯的政策都是上個世代,還在提九二共識、重啟服貿,柯文哲政見則是把政府正在做的複製貼上。他批,國民黨回來等於黑金世代回來。
    2023/12/30 14:27
  • 遺書致歉輕生 涉毒風波輿論先判壓垮李善均

    因牽連吸毒疑雲,而連月不斷接受調查的南韓知名演員李善均,於27日被發現陳屍車內,經警方判定為輕生,過世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李善均涉入吸毒疑雲,從今年10月底就開始接受調查,到後來被正式立案,不斷在鎂光燈的關注下出面接受調查,而李善均的死有很多值得探討的問題,首先是,相較於很多的刑事案件當事人,通常都是在警方正式立案調查後才曝光,但李善均卻是警方還在立案階段前開始調查的時候,身分、名字就已經被洩漏給媒體,且現在網路新聞相當發達,只要一家媒體報導,其他家媒體就會跟進,即使當事人還在接受調查,並沒有被發現有重大問題的時候,都會因為媒體的蜂擁報導而容易使大眾開始定調,進而造成當事人的形象和生活都受到嚴重的影響。」
    2023/12/28 15:49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父倒車回頭驚見2歲兒「電動車窗夾頸」 送醫昏迷命危

    日本高松市一名男子於21日凌晨帶2歲兒子駕車外出兜風。當他為了倒車入庫回頭時,驚覺兒子因不明原因遭電動車窗夾住頸部,不省人事。送醫搶救後仍陷入昏迷命危。男子接受警方訊問時透露,當初是為了哄睡男童才會外出兜風。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詳細狀況。
    2023/12/24 16:11
  • 遭4拳K.O.慘死擂台!少年疑「瞬間爆肝」 慘腿軟癱倒不治

    俄羅斯近期一場少年拳賽發生意外,一名14歲男子疑似在交手過程中,遭到對手連續重拳擊中腹部,肝臟受創而不支倒地,雖然現場人員緊急上前攙扶、並將其送往醫院,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少年的確切死因。
    2023/12/21 08:31
  • 瘋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妙齡女Dcard買六千元票一場空

    人氣天團五月天宣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日前在台中市傳出一名妙齡女子在知名社群Dcard上購買搖滾區門票,與賣家加LINE取得連繫後,女子匯了6000元買票,拿到的取票號碼卻是假的,讓他驚覺受騙,立馬報警處理,目前台中警方正在偵辦中。
    2023/12/20 17:43
  • 快訊/基隆男疑身體不適自撞山壁!車頭全毀 昏迷緊急送醫

    基隆市安樂區今(20)日下午2時許,一名50多歲男子在基金二路上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導致男子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他救出,發現男子意識模糊、昏迷不醒,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救治。據了解,男子送醫後仍意識不清,院方推測應是身體不適才導致自撞,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2/20 17:35
  • 200萬卡友快看!好市多突宣布「1驚喜」 會員嗨喊:神卡

    北富銀今年拿下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聯名卡,截至今年11月初發卡量已正式突破200萬張卡。往年好市多「折扣金」是每年8至9月才能折抵,換成與富邦合作後,新規更改為每年1至2月進行折抵。如今,官方正式宣布好消息,提前開放折抵時間,讓會員嗨翻。
    2023/12/20 14:44
  • 剛辦單身派對!謝京穎視張書偉男神 如今成Energy第4位大嫂

    女星謝京穎與張書偉今宣布登記結婚,曬出兩人對視並拿著結婚書約的甜蜜照,喊話:「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一起走過世紀」,令粉絲都相當感動獻上祝福,事實上謝京穎日前才接受張書偉的二度求婚,收到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也讓她感動點頭喊嫁,今天雙方正式成為張先生、張太太。
    2023/12/18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