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方佳琳 結果共3,594筆

  • 戴隱形眼鏡洗澡 男右眼遭寄生蟲入侵瞎了

    英國一名男子平時都有戴著隱形眼鏡洗澡的習慣,直到去年男子突然感覺到右眼有一陣刺痛感,且出現視力模糊的情況,男子聽了驗光師的建議後,到醫院去檢查,才發現右眼遭到寄生蟲入侵感染,導致男子現在是失明的狀態。
    2019/07/10 12:21
  • 怒轟吳宗憲假愛台 館長道歉了!自貶「台灣賤畜」酸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和綜藝天王吳宗憲槓上了!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多日,吳宗憲昨(9日)受訪時向館長喊話,「我起來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希望雙方都能退一步停止戰火,而館長昨晚也開直播向吳宗憲道歉,甚至說自己是「台灣的賤畜」。
    2019/07/10 11:10
  • 韓國瑜月花3萬租3房2衛 內部格局曝光撇住豪宅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選擇在外租屋,而不是入住官邸,引起不小話題,當時韓國瑜強調自己只是過著小市民的生活,「這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一個簡單的公寓」,為了遏止住豪宅的謠言,韓國瑜今早也大方公開租屋處的內部照,消除外界的疑慮。
    2019/07/10 09:53
  • 女兒「手頭有點緊」討金援 老爸立馬回這句笑翻萬名網友

    雖然說談錢傷感情,不過這名爸爸的回應,倒是傷透了女兒的心!一名女網友日前因手頭有點緊,趕緊找爸爸求救,結果爸爸回了這句話,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這老爸反應真快」。
    2019/07/10 08:36
  • 用不鏽鋼吸管喝飲料 6旬婦跌倒直插眼球穿腦亡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不少店家紛紛改用環保吸管,避免環境造成傷害,不過在英國卻有婦人因此發生意外,使用不鏽鋼吸管時不慎摔倒,結果金屬吸管直直插入婦人眼睛,最後傷重不治。
    2019/07/10 08:06
  • 沒注意麥克風已開 郭董講悄悄話「他已經不理智」

    國民黨內初選民調今(8日)晚間開始,郭台銘也把握曝光機會,積極和青年對談,只不過今天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郭台銘和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順稿,兩人先是低頭講悄悄話,不過郭台銘疑似沒注意到直播麥克風已開,竟脫口說出「他已經不理智」,這句話引發外界關注。
    2019/07/08 23:05
  • 藍議員替柯P動員組後援會 他曝副市長說柯會選2020

    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未鬆口,但柯文哲近期動作頻頻,除了週末全台跑透透外,上週則是飛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不免讓外界聯想有意參選2020;對此,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正在動員台北市的里長,替柯文哲籌組後援會。
    2019/07/08 21:30
  • 女星淨身改運險失身 遇神棍脫光光「把我當妳男友」

    女星曾智希原是伊林模特兒,近幾年轉戰演藝圈發展,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甚至被封為「小郭雪芙」,近日她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先前到宮廟去淨身去厄運,沒想到卻遇上神棍要她淨身前先脫光,所幸曾智希機警,才未掉入對方的陷阱。
    2019/07/08 20:36
  • 未來一週高溫狂飆36度 雨彈炸台集中這兩天

    西南風沉降影響,今(8日)最高溫出現在台東太麻里,高溫飆破39.5度,且天氣會愈來愈熱,中央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部以北、東部雲少、降雨時間短,東南部則是受焚風影響,中午前後將會出現高溫,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多補充水分、防曬。
    2019/07/08 19:30
  • 福原愛七夕曬「老婆視角」 江宏傑這眼神甜到快蛀牙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後的福原愛去年10月宣布退役,引起日媒高度關注,雖然卸下運動員的身分,但福原愛仍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更新動態,而夫妻倆結婚3年,先後生下女兒Aila醬(小小愛),以及兒子Kou君(小小傑),雖然育兒生活忙碌,但仍擠出時間慶祝日本七夕,享受兩人時光。
    2019/07/08 18:50
  • 搭普悠瑪買站票被嗆 大媽趕她下車暴怒喊:我是公眾人物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自今年5月起開放販售限量站票,不過卻有女乘客疑似不知道這項新措施,在列車上與其他站票乘客發生口角衝突,女乘客出言辱罵站票的乘客,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19/07/08 17:56
  • 在外租屋遭批搞神祕 韓國瑜:歡迎大家來泡茶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韓國瑜選後並沒有入住官邸,因此不免讓人好奇,市長到底住哪裡?近日韓國瑜的租屋處曝光,甚至被媒體捕捉平時都開私家車進出,抵達定點後再改搭公務車上下班,行蹤相當隱密;對此,韓國瑜今天也針對租屋處做出說明,強調自己只是過著小市民的生活,「這沒有什麼了不起,就是一個簡單的公寓」,也歡迎大家來他家泡茶聊天。
    2019/07/08 17:01
  • 飲生泉水咳出血 婦氣管驚見3公分水蛭蠕動

    飲用生水還是要小心!大陸貴陽一名65歲婦女一直以來都有生飲山泉水的習慣,沒想到這幾天咳嗽時竟出血,送醫檢查後,醫師在婦人的氣管中發現一隻近3公分的水蛭,經過手術後總算順利取出,畫面相當駭人。
    2019/07/08 16:09
  • 女童遭虐腦損已能握手 母生日將願望留給女兒平安長大

    台中太平區上月傳出疑似保母虐童的案件,年僅1歲多的女童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仍昏迷不醒,送醫時女童傷勢嚴重,腦部3/4都受損,未來恐會成為植物人,不過女童家屬不放棄一絲希望,經過10多天的搶救,女童從昏迷指數3逐步恢復至8、9,展現頑強的生命力,剛好今(7日)是女童母親的生日,她也在臉書上寫下對女兒的祝福。
    2019/07/07 17:27
  • 太麻里今飆出最高溫38.5度 未來一週全台還是熱

    真的好熱!受到西南風沉降的影響,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高溫將飆破33、34度以上,今(7日)白天花蓮縣、台東縣為橙色燈號(38度以上),北北基、桃園、彰化、高雄為為黃色燈號(36度以上),中午12點50分台東太麻里38.5度,提醒民眾外出時注意防曬、補充水分。氣象局預測,未來一週均受西南風影響,降雨以中南部為主,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週二到週四(9-11日)中南部地區皆有陣雨或雷雨。
    2019/07/07 16:51
  • 逛街2hr豪噴45萬元 13歲李嫣2閨蜜驚人身分曝光

    天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今年13歲剛從小學畢業,遺傳自爸媽的好基因,李嫣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身為星二代的她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更透露即將出國留學,而李嫣先前被爆料與閨蜜2小時內豪噴10萬元人民幣,奢華生活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2019/07/07 15:50
  • 不忍責備高二女未婚生子 爸心痛告白被網友讚爆

    家永遠是孩子的避風港!一名爸爸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就讀高二的女兒今年5月中旬時被家人發現懷孕8個多月了,爸爸心中五味雜陳,但只能堅強帶著女兒一起面對,直到最近女兒生產,這名爸爸看到孫子出生,有感而發寫下對女兒的話,立刻吸引3萬名網友按讚。
    2019/07/07 14:10
  • 斷開黃心穎 馬國明決定不忍了「鬧也鬧夠了」

    港姐黃心穎被爆出偷吃人夫許志安後,引起各界一片撻伐,甚至傳出黃心穎為此付出慘痛代價,除了遭廠商索賠高達上億元台幣的違約金,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外,就連正牌男友馬國明也選擇離她而去,雖然馬國明已證實和黃心穎分手,但他依然力挺前女友,認為大家反應太偏激。
    2019/07/07 13:09
  • 丁國琳狂傳比基尼爆乳照 KID當兵羞問「要幹嘛?」

    本土劇女星丁國琳即便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與藝人KID過去因合作節目而認識,兩人的互動猶如母子般親密,KID自今年4月宣布入伍後,仍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軍旅生活,沒想到他近日卻爆料,這幾天收到「老媽」丁國琳的比基尼辣照,要KID拿給軍中長官看,丁國琳無厘頭的行為讓KID哭笑不得。
    2019/07/07 12:27
  • 娶單親媽求9歲女兒「一週讓他兩次」 變態男被判30年

    實在太可惡!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7歲男子疑似有戀童癖,因此在交友網上認識單親媽媽,並提出願意和對方結婚,條件是每週允許他碰對方9歲女兒,讓這名單親媽媽趕緊報警處理。
    2019/07/07 11:25
  • 凶宅不到1個月成交 民俗專家曝入住前先這樣做

    由於凶宅遠低於市價行情,因此吸引不少買房民眾觀望!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出售凶宅的資訊,市價600萬元地坪58坪的透天厝,下殺400多萬元,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沒想到這棟凶宅透天厝近日以400萬元出售,雖然便宜,但不少網友仍相當迷信,不過民俗專家卻表示,凶宅不是人人都買得到,是要有因緣才能順利成交。
    2019/07/07 10:37
  • 館長答應不收錢打一場 陸拳王要改規則「只防禦不還手」

    ​​​​​​​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先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事後館長也答應不收一毛錢,願意和對方打一場,不過練喻軒6日又在臉書上發出5點聲明,其中一項則是針對格鬥規則進行修改,練喻軒提議自己「只進行防禦不還手,否則算輸」,讓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2019/07/07 09:48
  • 1歲女童狂落髮慘變鬼剃頭 母心疼控訴「全是它害的」

    1歲女童竟出現鬼剃頭的情況,讓家人相當擔憂!大陸四川這名女童1個多月前開始異常落髮,她的母親十分緊張,立刻帶女童就醫,經診斷為斑禿,醫師研判可能和環境因素有關。
    2019/07/04 23:48
  • 心疼韓國瑜變瘦 顏清標隔空喊話「來台中補一補」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4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韓國瑜參選時,顏清標不捨韓市長愈來愈消瘦,並邀他有空來台中時要幫他補一補。
    2019/07/04 22:09
  • 退出演藝圈月收仍驚人 如花爆很多人追「理想型是他」

    藝人如花過去在綜藝整人節目扮醜,因而爆紅,近幾年淡出演藝圈,轉戰主持野台秀,而如花今(4日)受邀上「麻辣天后傳」,久未露面的她,透露這幾年活動場次雖然少了,但收入還算穩定,被問到感情生活,如花透露過去很多人追,但因為對感情有陰影,所以現在仍單身。
    2019/07/04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