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新血 結果共427筆

  • 「冰雪2」加入新血! 導演證實:解密2大謎團

    11月要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具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原因、以及他們父母在經歷船難失蹤之後的真實去向,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包括《黑豹》中的史達林布朗和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2019/09/11 20:43
  • 艱困選區卡關! 卓榮泰、林飛帆被點名出戰

    2020除了總統選戰,立委選舉更是重頭戲,對民進黨而言,要保住國會優勢,2020是場不好打的戰役,因此就有黨內人士點名,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跟人氣很高的新血林飛帆,都該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文嘉回應,要下去選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擅長的是扮演溝通的橋樑。
    2019/08/12 15:21
  • 太陽花新血任發言人 魏筠接掌民進黨客家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明天將公布新任人事,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將接任發言人;政治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將接任民進黨客家部主任。
    2019/08/11 19:01
  • 快訊/韓幕僚再添媒體新血 主播白喬茵任機要

    繼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韓國瑜競選團隊的發言人後,高雄市新聞局再增添一名媒體新血,前電視台主播白喬茵,今天下午正式到新聞局報到,未來將擔任高市府的新聞局機要,新聞局長王淺秋已證實此事。
    2019/08/05 12:08
  • 老技術考驗新血承接 4國營迎戰最大退休潮

    國營事業面臨史上最大退休潮。包含台電、中油、台水、台糖,未來四年退休人數超過1萬,就怕經驗來不及傳授,專業技術出現斷層,像是各單位提早到103年陸續招募新血,中油台電靠師徒制傳承技術,但新手能否銜接的上是一大課題。
    2019/08/01 00:59
  • 快訊/台積電徵才! 竹、中、南年底前招募逾3千人

    台積電宣布大規模人才招募計畫,預計到今年底前,在新竹、台中、台南招募超過3000名新血,職缺包括半導體設備工程師、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以及生產線技術人員等,碩士級新人年薪來到140萬元,可望吸引新鮮人踴躍投送履歷。
    2019/07/27 09:40
  • 台積電擴大人才招募 年底前擬徵逾3000名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宣布擴大人才招募計畫,預計今年底前於新竹、台中與台南3地招募超過3000名新血加入,因應業務成長及技術開發的需求。
    2019/07/26 14:53
  • 補新血來真的!長榮公布招募空服 筆試要考《勞基法》

    來真的!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日前在股東會上已證實,長榮航空今年度原本就有招募空服員計畫,而詳細招募內容,包含起薪、報名資格等,今(5日)已正式公布於官網,除了基本條件外,值得注意的是,考試項目中的筆試,則包括心算測驗、適職評量,以及《勞基法》84之1說明會後測驗等3項。
    2019/07/05 23:09
  • 長榮罷工!空姐曝辛酸面 補習班學員反爆增7成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5天,雖已有不少空服員出面爆出工作辛酸,但在長榮航空宣布要招募新血後,仍有許多人躍躍欲試,更有空姐補習班指出,詢問度比以往增加7倍之多。此外,也有專家出面表示,其實空服員的考試方向明確、準備上較容易,但也需要衡量自身健康狀況或規劃後再決定,否則未來轉職恐會遇到困難。
    2019/07/04 19:02
  • 壽險業搶人大作戰 2018年業務登錄人數差點負成長

    又到了6月畢業季,各行各業都積極徵才,尤其是現在少子化,找人不容易,以壽險業來說,九大壽險業者年初宣稱要招募3.3萬新人,但到今年前四月只增加37人,而有壽險公司推出的徵才計畫,針對年輕人的喜好,讓你不只做業務,還直接訓練你做主管的領導能力,雙管齊下,讓新血更願意投入。
    2019/06/27 23:12
  • 先哭後強硬! 長榮股東會變「反擊罷工大會」

    長榮罷工第5天也是長榮召開股東會的日子,但今天的股東會卻變成反擊罷工空服大會,總經理孫嘉明有備而來,態度先軟後硬,說到連日加班的地勤同仁,先是一度哽咽,接著話鋒一轉,態度轉為強硬,三次強調絕對不會接受禁搭便車條款,甚至提出要招募新血反制罷工,另外前幾天去按鈴控告非法罷工的長榮員工,也被發現今天化身小股民在台下發言幫腔。
    2019/06/24 21:04
  • 長榮將招募新血 綠委4點提醒:不要亂搞!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5天,雙方戰火不但沒有消停,現更傳出長榮將祭出「閉門條款」拉長戰線,招募新血來替補罷工員工。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對此表示,台灣許多民航公司會在面試時直接詢問對工會的態度,直指這是「走在法律邊緣」,已要求民航局提醒民航公司「不要亂搞」。
    2019/06/24 14:24
  • 要捧鐵飯碗趁現在! 國營事業釋放近2千名職缺

    台電、台糖、台水、中油等國營事業,面臨員工退休潮,出現嚴重的人才短缺,為了避免人力斷層積極招募新血。光中油今年就有近千名的人力需求,台電則是超過800名缺額,其中配電線路維護更是大開名額419名,公職補習班分析,如果以歷屆考生人數對比錄取率來觀察,光是配電的錄取率今年有機會達到10%。
    2019/05/10 23:02
  • 「奔跑吧」換新血 老班底鄭愷遭爆耍大牌

    陸綜《奔跑吧》最新一季開播,但資深班底陳赫、鄧超、王祖藍、鹿晗都宣布退出,只留下李晨、鄭愷和Angelababy,並加入4位新成員,沒想到開播之後不如預期,還爆出元老級班底鄭愷耍大牌。
    2019/05/03 12:18
  • 台電再募新血826名 首次招考重車駕駛

    為因應退休潮,台電積極招考新人,以培育接班人,今年預計招考826名僱用人員,在5月8日起受理報名。16個類職缺中,以配電線路維護類共419名最多,這次甄試並首次增加重車駕駛及機械操作類別。
    2019/04/25 12:06
  • 曹雅雯右耳失聰 越挫越勇奪金曲

    在2017年,打敗黃妃、秀蘭瑪雅,拿下金曲歌后的曹雅雯,其實出道到現在將近十年,卻走得比一般人辛苦。小四因為發高燒,導致右耳失聰,高中參加電視歌唱比賽,被網友批評長得像豬。出道後,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一度想輕生。不過曹雅雯學會創作紓壓,現在不只唱歌,也當評審老師,替台語歌壇找尋新血。
    2019/04/15 21:12
  • 整軍備戰2020? 柯團隊新血是「她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到底選不選,還沒定論,但近期有不少新血,已經加入幕僚團隊,像是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父親是前教育局長,還有曾幫「白色力量第一代」陳思宇輔選的,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等,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儘管市府強調是單純人事調動,但大選年前的「整軍備戰」,仍引發不少聯想。
    2019/04/12 23:15
  • 醫主動關懷釋善意 生產事故救濟成產科救星

    產科醫師常自嘆「苦勞」,要24小時待命接生、工時又長,且可能遇到高風險妊娠事故就挨告,讓很多醫生放棄接生,也沒有新血願意加入。但在生產事故救濟上路後,一切都改變了。
    2019/02/18 12:04
  • 快訊/總統府團隊有新血! 桃前新聞處長入府

    總統府人事加入新血,前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進入總統府團隊,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從去年底開始總統府逐漸加強對外新聞聯繫作業,透過強化人力,增加運轉效能擴大戰力,因應新的挑戰。
    2019/01/19 22:40
  • 年後轉職拼百萬年薪 這2家大廠急徵6千人

    不少上班族都以百萬年薪當作挑戰目標之一,農曆年後的轉職潮也蠢蠢欲動,科技業雙雄台積電、台達電2019年預計招募共近6千名新血,年薪也都擁有百萬等級,也成為近期最熱門的轉職選擇。
    2019/01/06 13:55
  • 轉職機會來了!菸酒公司招380位新血 最高起薪63K

    每到年底,職場往往會掀起一波轉職潮,台灣菸酒公司近期宣布,108年將公開甄試從業人員,預計招募儲備主管2名及基層職378名,其中職員85名及評價職位人員295名,更有職缺開出63K的優渥薪資。
    2018/12/19 13:35
  • 改造民進黨 卓榮泰主張人事換血、路線大辯論

    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今天表示,改造民進黨第一要調整人事,有些表現不盡理想的部門要換新血,第二要就黨未來路線進行路線大辯論,不只是兩岸,也包括國內政經發展情況。
    2018/12/19 10:42
  • 逃過藍綠夾殺進議會! 網紅呱吉、苗博雅當選

    這次的台北市議會新血,有一些是逃過藍綠夾殺竄出,像是社民黨的苗博雅,曾經參選立委失利,持續在大安文山區深耕,這次成功當選,而網紅呱吉,邱威傑也吊車尾,在松山信義區勝選,但有人說他在網路上粉絲很多,是不是用流量換選票,他很不認同。
    2018/11/26 13:45
  • 話中話!韓國瑜:國民黨比我腎臟還虛 需新血輪

    韓國瑜一舉鏟破綠營鐵票倉,全台藍營大勝!這場選戰,他打得很不國民黨,選前更和國民黨大老切割,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提到,國民黨已經到了不改不行的時刻!他說,黨的體制很僵化「比我的腎還要虛」,需得要有新血輪改革!告訴民眾怎麼帶領兩千三百萬人往前走!這番"意在未來"的話中有話,相當微妙,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8/11/25 02:04
  • 台中創青年農夫「師徒制」培訓 農村增新血

    農業缺工,台中市農業局鼓勵年輕人加入農業行列,開辦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今年邁入第四期,另外發現,前三期的學員在培訓後,有將近九成留下來務農!
    2018/11/10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