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新血 結果共427筆

  • 小黑蚊入侵「陳綢兒少家園」企業霸氣一善舉改善

    「小黑蚊是蟲不是蚊,他們的騷擾已經對陳綢兒少家園帶來嚴重影響。」良顯堂社福基金會代理執行長徐瑜說明,在家園中,小黑蚊似乎很愛吸「新血」,不管是孩子們還是來訪的客人,經常就是「滿腿好幾個包」。埔里「陳綢兒少家園」地處南投山區,長期以來面臨小黑蚊困擾和空汙霾害威脅,有企業得知孩子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霸氣喊「我們來為他們裝上特殊紗窗!」
    2023/09/29 11:39
  • 《大集合》首同框煞到?熊霓當眾「上下激晃」 胡瓜狂讚:想換新血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料與20歲啦啦隊成員熊霓「關係超越友誼」,雖然胡瓜澄清是子弟兵,可親自為女方搬家,且互戴同款手環,又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醋意大發,各種跡象都引發網友揣測。追溯兩人去(2022)年首次在《綜藝大集合》同台,胡瓜就難掩對熊霓的賞識,甚至打趣說要為她換掉女主持人籃籃。
    2023/09/28 11:19
  • 維生素C、E「恐加速腫瘤生長」?2類人不適合:惡化肺癌

    抗氧化劑維生素C和E到底有助於預防癌症,還是會惡化癌症?最近一項研究顯示,維生素C和其他抗氧化劑,會刺激肺癌腫瘤的新血管形成,可能加速腫瘤生長和轉移。
    2023/09/26 12:11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蔣萬安為國民黨注入新血 獲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章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
    2023/09/14 06:42
  • 峮峮首談「接班人」24歲的她被狂讚!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12)日出席偏鄉小學台灣關懷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近日公布第一波練習生,香港TVB童星、前AKB48 Team TP冼迪琦(小迪)成為新血,更被認為是「峮峮接班人」,對此峮峮表示不會感到威脅,還常常幫忙物色美女。
    2023/09/12 18:29
  • 《3國智》收攤1年回來了! 納豆報喜新計畫「回憶殺」逼哭粉絲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播畢屆滿一年,日前推出「返校日」特輯,邀請主持原班人馬齊聚一堂,拚盡全力闖關、在車上鬥嘴,各種道具卡一拿出來,讓觀眾滿滿回憶殺。製作單位也宣布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正在籌備中,積極邀請新血加入,預計於年底推出。
    2023/09/11 18:24
  • 蔣萬安向上海請託 盼能替小貓熊更新血緣

    台北市長蔣萬安29日晚參加上海市政府的歡迎晚宴,並於宴前與上海市長龔正會唔,而會中蔣萬安也主動替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介上海的小貓熊來台北。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藉由雙城論壇的機會,主動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薦小貓熊來台北,蔣萬安在受訪時解釋,因為台北市動物園的同仁告訴他,園內的小貓熊血緣需要更新,而上海動物園的小貓熊基因正是台北市所想要的,所以很希望藉由雙城論壇這樣的平台來合作,同時也讓兩座城市的保育員還有獸醫員的技術能夠進行交流。」
    2023/08/31 14:59
  • 李妍瑾戀愛中!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他什麼東西

    徐乃麟、何冠穎、李妍瑾(李姸憬)、詩亞(斯亞)、馬妞今(21)日出席「2023電商主播大賽」,徵選新血加入電商行列。《中國好聲音》近日被爆出一連串黑料,徐乃麟不清楚李玟曾在節目摔倒一事,大嘆:「如果今天是我摔倒,可能很多人拍手。」認為看對眼給出高分是難免的,但強調自己沒被要求過作假,「我想也沒人敢要求我!」
    2023/08/21 13:15
  • 一圓航空夢!華航招新血 地勤、修護員月薪上看50K

    航空業復甦速度快!中華航空看好疫後旅運需求持續強勁,今(21)宣布即日起招募桃園機場運務員,預計延攬超過 70 名新血加入,11 月中下旬陸續報到,以因應復甦的旅遊市場及新機引進計畫。此外已經開始進行修護人員招募,月薪最高上看5萬元。
    2023/08/21 10:31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驅魔麵館2》開播!7亮點一次看 新血驚喜加入

    劇迷期待已久的韓劇《驅魔麵館2》終於上線了,這部劇是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 廉惠蘭、安奭奐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專門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第一季因劇情環環相扣,收視率亦屢創新高,在第二季開播之前先來看看《驅魔麵館2》劇情7個亮點!
    2023/08/05 15:14
  • 前夫李進良牽線!小禎出手當「乾媽」 LuxyGirls注入3新血

    即將在8月於和平籃球館舉辦的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因疫情停辦3年後再度引爆球迷熱情,女子組於8月5日率先登場,男子組則將在8月12日接續展開。由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第42屆的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上熱力開場。熱衷對運動的小禎,也因為李進良的牽線贊助中華隊,希望能盡一份心力。
    2023/07/31 15:54
  • T1/好香!台啤雲豹啦啦隊公開徵選 找李多慧當評審

    T1台啤雲豹球團將於9月9日(六)在台北三創園區為全新球季,徵選喜愛籃球應援以及熱愛表演的新血入團,此次更將與樂天桃猿合作,隆重邀請樂天女孩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擔任評審。
    2023/07/17 16:53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 收編走失水牛有孕 台南「老牛的家」將添新血

    台南市農業局收編走失水牛「阿花」為「老牛的家」成員,近日發現阿花已懷孕,由於老牛的家現有成員都是母的,研判阿花安置前就已懷孕,預計10、11月添新成員。
    2023/07/04 17:07
  • 最年輕清潔員!環保局招募放榜 年僅15歲

    桃園環保局清潔人員招募新血,終於放榜了,今年還特地用古早時期的方式揭榜,希望讓入取民眾覺得備受重視,但其中一名考生,年僅15歲,引起關注,其實根據勞基法,他可以報到,但得要經過家長同意,畢竟薪水加一加至少4萬元起跳,難怪有年輕人想來試試看。
    2023/07/04 14:46
  • 紐約同志遊行台灣連6屆參與 新血投入熱力四射

    紐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台灣隊伍連6屆參與,以純步行搭配播放音樂的方式展現熱情,其中不乏首度參與的新面孔。僑界正思索如何凝聚力量,讓台灣在這場盛會年年不缺席。
    2023/06/26 14:50
  • 出社會才知道!新鮮人嘆「30k工作難找」:以為隨便都有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社會職場也將迎來一批新血,從學生時代轉換到職場人士,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找工作」的問題;在工作的考量上,除了常見的個人專長、喜好之外,最實際的就是薪資方面的考量,一名網友無奈發文表示,自己曾經以為找工作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沒想到真的「體驗一回」後才意識到不僅找工作不簡單,甚至月薪要破3萬都有難度。
    2023/06/26 10:00
  • 超仙!不只專業還吸睛 全台6位「正妹女警」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6/15警察節剛結束,許多警察都上傳制服工作照,一同為警察加油!近年來警界注入新血,有為數不少的「鮮肉帥警」,更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正妹女警」,以下就介紹6名仙氣滿滿、外型亮麗的女警,讓讀者們大飽眼福。
    2023/06/25 09:19
  • 短期難返演藝圈!黃子佼獲讚「主持棒難取代」:國內外唯一指定

    演藝圈「MeToo」事件大爆發,素來以良好形象著稱的名主持人黃子佼人涉崩塌,不僅手上的節目、代言、主持活動接連丟失,其地圖砲開轟點名十餘位藝人的行為,也被認為就算事件落幕,未來也難返演藝圈;由於黃子佼算是國內一線主持人的代名詞之一,便有網友好奇詢問,好奇倘若主持界真的需要新血「取代」黃子佼的工作職位,究竟有哪些人可以勝任。
    2023/06/20 19:08
  • 侯年輕人支持度墊底 學者:網路經營不深刻

    根據TVBS民調,侯友宜20到49歲年輕人的支持度墊底,朱立倫主席呼籲團隊需要有新血加入重新整隊,學者更分析,之所以年輕人支持度會低,是因為侯友宜在網路經營上沒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反倒是面對學生問A答B的形象,被剪成年輕人愛看的短影片瘋傳,對侯友宜的專業形象有很大衝擊。
    2023/06/19 14:55
  • 政大生爆開賣淫公司!校版徵才「約會賺零頭」:專供把妹娛樂

    何等荒唐!政大法律系何姓學生遭控,透過Dcard校版徵才「提供把妹教戰守則」,試圖為自己的新創公司廣納新血,然而卻有同校生指出,先不論徵才訊息、從何男的IG貼文、及所經營之「西革碼有限公司」數篇動態貼文中可以發現,案情似乎沒有這麼單純,認為其標榜的服務內容與賣淫公司沒有兩樣。事件曝光遭炎上後,何姓學生也緊急出面致歉。
    2023/06/12 11:57
  • 00878成分股新血!增2檔輝達好朋友 這支存股變飆股

    近年熱門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將在月底進行成分股調整,不過根據國泰投信官網昨(25)日揭露的持股名單,新增緯創(3231)和日月光投控(3711)兩檔輝達概念股,其中緯創今(26)日股價開高衝高,盤中更一度飆上漲停67.8元。
    2023/05/26 14:31
  • 日本旅遊大爆發!機場、觀光景點缺工嚴峻 祭高薪福利搶台灣人才

    近期造訪日本的觀光客人數大幅成長,不過由於當地留學生尚未回流,加上旅遊業人力又在疫情期間大幅流失,因此現在有愈來愈多日本企業,看準台灣人服務品質和外語能力,紛紛來台招募新血,到日本擔任櫃台人員、餐廳外場人員等職務。不只日本,事實上,包括美國、加拿大或新加坡當地旅宿業者,也搶著向台灣人才招手,會不會導致國內觀光業缺工更嚴峻?將有待觀察。
    2023/05/19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