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新店區 結果共574筆

  • 死因曝光!新店婦倒臥家中流屍水 丈夫:不知道她死掉

    昨(15)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婦人被姊姊通報死在家中,轄區員警趕抵現場了解,赫然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還流出屍水,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不過婦人的丈夫卻疑似長達伴屍二周,未報案,直到15日才告知妻子姊姊,表示死者不會動了。今(16)日下午檢警相驗遺體,丈夫受訪表示,雖然有察覺妻子怪怪的,但不曉得她已經死掉了。
    2023/06/16 14:51
  • 新店社區火警!消防人員急破門射水 救出8隻貓咪送醫

    昨(16)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破門灑水灌救,雖然很快撲滅火勢,屋內也沒有人員,但屋主飼養的8隻寵物貓全都因一度受困火場而遭嗆聲,被救出時已經奄奄一息,緊急被送往寵物醫院救治。
    2023/06/16 11:18
  • 新店婦死亡屍水流出 丈夫疑伴屍兩周稱:以為她會爬起

    昨(16)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6歲的劉姓婦人被姊姊報案稱死在家中,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婦人屍體發黑腫脹、屍水流出,已明顯死亡多時,而他的許姓丈夫卻也一直住在家中。事後許男表示婦人從6月1日就坐在客廳,約2、3日前跌倒摔下來,他以為妻子會自己爬起來,推估許男恐怕已經伴屍約2周。
    2023/06/16 10:32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新店超商暗夜倉庫火警!志願役上士逃不了 嗆暈浴室不治身亡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一處3樓透天厝,今(10)日凌晨傳出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場後發現,1樓超商後方竄出陣陣濃煙及火舌,立即架設水線灌救,隨後在2樓救出39歲柯男,待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搜索現場時,在3樓住宅浴室內找到柯男的胞弟,但逃生不及已遭嗆暈、燒燙傷,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09:12
  • 有片/酒醉情侶吵架!男竟扔「茶葉蛋鍋」害女友、店員燙傷

    今(7)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對情侶在住家喝醉酒,女友因被男友持疑似甩棍的鈍器打傷,跑到附近超商求助,怎料男子也追到超商內,還持茶葉蛋鍋子向店員及女友砸去,造成店內一片混亂,店員及情侶共3人都被燙傷,後續2名女子打算對男子提出傷害告訴,而超商店長則對他提告毀損,警方依規定製作筆錄後函送偵辦。
    2023/06/07 12:19
  • 新北首度引進國際兒童田徑聯賽、區域賽、市錦賽 熱烈報名中 2023新北市兒童田徑聯賽 爸媽領軍萌娃三名組隊挑戰跑跳投擲

    國際田徑總會在全球超過100個會員國推廣『兒童田徑』,這是一個瘋迷全球小朋友的專屬活動,在全球已超過1300萬小朋友參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今年首度引進,從基礎的投、擲、跑、跳,發展出適合4歲以上兒童的田徑挑戰活動,上週六首場聯賽在新店區中正國小展開,一開放報名即秒殺,吸引250名小小選手組隊來挑戰。
    2023/06/05 18:00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新店媲美台北市?他讚「差交通就完美」 網揭4劣勢打臉

    台北市因房價昂貴,令許多北漂族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至鄰近的新北市、桃園市置產。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新北市新店區是目前各大建商的「目標」,但當地卻因為沒有板橋區、三重區的便利交通,反而沒有辦法成為「完全體」。不過,貼文曝光後就被大量網友反駁,並點出新店區真正的劣勢條件。
    2023/05/30 11:44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幻聽男啞鈴狠殺年邁老父遭起訴 檢今建請法院安置醫院

    今(112)年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人倫悲劇!41歲鍾姓男子與78歲父親發生口角後,竟狠心持啞鈴猛砸年邁的父親後腦,導致他送醫不治身亡,鍾男訊後也被依殺人罪送辦。台北地檢署今(15)日依照殺害尊親屬罪將他起訴,檢方考量鍾男罹患身心疾病且有幻聽症狀,移審後建請法院將他監護安置在醫院。
    2023/05/15 13:55
  • 分手費喬不攏!女遭男擄毆「牙齒斷、頭出血」警攻堅救人

    昨(1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糾紛,一名女子因分手費和前男友發生債務糾紛,竟然當街被前男友駕車擄走,過程中還持棍棒毆打,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牙齒斷裂。轄區新店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擴大調閱監視器,於當日下午2時許順利在永和區某間旅社逮捕3名犯嫌並且救出肉票。
    2023/05/15 12:19
  • 已騙了1650萬!詐團還想再榨退休翁60萬 遭警活逮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退休的72歲顏姓老翁,從今年3月開始,就被不法分子邀請加入LINE群組,並下載手機投資軟體操作,對方以「抽中股票」為由,讓顏翁陸續匯款出多筆款項或面交,總金額高達1650萬元。直到上個月19日,老翁察覺有異報案,警方埋伏逮捕21歲陳姓車手,依法移送偵辦。
    2023/05/11 18:20
  • 警匪駁火!出名不要命 匪患漸凍症「曾持手榴彈對峙」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前往新店區溪洲路抓槍砲嫌犯,遭到對方開槍攻擊,立即回擊6槍,其中2發打中犯嫌的腹部與腿部。經查,該名與警方駁火的陳姓犯嫌,就是日前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永和區、淡水區犯案,患有「漸凍症」的陳志明。
    2023/05/10 14:21
  • 大安警赴新店逮槍砲犯「駁火互轟7槍」 犯嫌腹、腿中彈

    今(1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警方到新北市新店區溪洲路抓一名槍砲犯嫌,過程中歹徒突然朝員警開槍,警方當下立即趕緊開槍回擊,雙方駁火,其中犯嫌中2槍,傷勢分別在腹部與右大腿,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0 12:42
  • 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昨(8)日17時許,喝酒後在新店區民權路一帶閒晃,但他因不勝酒力,在路上胡言亂語,甚至拿出手機拍攝一旁的28歲周男,周男暴怒嗆聲後雙方引爆激烈互毆,酒醉的陳男慘遭打趴在地。新店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線上圍捕,未過多久就在轄區秀朗橋將周男攔下逮捕,還從他身上查獲K他命毒品,罪加一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9 09:49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女騎士自撞倒地!肋骨、鎖骨都骨折 酒測值「飆到1.5」

    昨(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51歲邱女傷勢嚴重,肋骨、鎖骨都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她坦承案發前曾經在KTV飲酒,經抽血換算呼氣酒精值高達1.5mg/l,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5/02 10:04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安坑輕軌通車第一撞!女駕駛「瑞典坦克」突左轉撞列車頭

    今年2月才剛通車的安坑輕軌,於今(25)下午發生首例車禍事故,一名蔡姓女子駕駛「瑞典坦克」白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安一、安忠路口時,本已經在輕軌軌道前方停下,卻又不明原因突然往前行駛,結果輕軌列車正好開過來,當場發生碰撞,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而後續相關賠償責任仍有待釐清。
    2023/04/25 17:47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調查局廉政大樓一樓失火!烈焰、濃煙竄天 消防急搶救

    今(24)日晚間8時44許,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法務部調查局發生火警,一樓某處整片陷入火海,竄出紅色烈焰與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正灑水灌救中,至於是什麼原因釀成火警,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24 21:16
  • 摩鐵雙屍男揪妹逃逸!桃園開房喝能量飲、衝超商買情趣用品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邀約才認識大約一周的16、17歲的2名少女,一起去開毒趴,結果2名少女施用毒品後陷入昏厥,倒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而洪男竟然還再邀約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摩鐵開趴,據悉洪男與李女入住摩鐵後大約一個小時,還去超商購買一個充電豆腐頭與情趣用品。
    2023/04/2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